一直沉默下去,哪方會先主動找你複合?(分手的情侶)

2022-07-06 01:45:10 字數 3586 閱讀 9853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對拒絕見面的情侶在任何時候都不可能走到一起。隨著時間推移,會成為一種常量,常量解讀為不可能,而且不會被改變。這不是一種堅持,而是一種常量,類似無pai

2樓:十月的雪太陽

若有真情,終成眷侶。(男方主動,女方也不能灰心喪氣)

3樓:qi丶七七

誰主動都可以,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不會後悔。

手機出現點問題語音發的不正確

4樓:智慧財產權顧問

比較深愛著對方的那個,,,

5樓:傾聽誰的憂傷

誰先沉不住氣誰先找。如果都沉得住氣,那你們也就真分了。

6樓:別擾龍陽

如果真的愛對方,我覺得沒必要這樣 各退一步最好的

7樓:

難說,說不定就分了。誰錯誰應先開口如果不想分的話

8樓:金絲軟甲

如果一直冷戰,也有可能一方變心了。這就要注意了

9樓:

那要看為什麼分手,誰的問題多些,一般情況有過錯的一方會主動找另一方複合,因為分手大多堵氣成份多些一後,冷靜下來看到了自己的錯誤會主動認錯,

10樓:月光爵銀

一般上都是男生或是比較愛對方的一方

11樓:陶與羅棒棒噠

分手的,除非是因誤會,如果不是因為誤會就分手的,我想,誰都不會複合,沒有一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是算命,想複合就主動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都有可能,一看誰愛誰更深,二和性格也有關係。

14樓:月浮尋真檸人

看誰更愛誰,會沉不住氣的,

情侶之間開始計較誰先主動找誰了,還能走多久?

15樓:廣豐玉

都放下架子的話,註定難走遠,一般來的,男的需要主動點,但女的架子也不能大。

16樓:fly星晴

因為太在乎自尊心了,也說明怕彼此不受對方在乎,說明雙方的感情都是細膩的,這不影響是否走多久。只要彼此在乎,都會情不自禁向彼此靠攏

17樓:yidi怡迪

情侶之間開始計較男先主動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你們之間缺少溝通,如果都講開了,那麼就還可以繼續下去了!

19樓:

這個沒法說,有可能還會走下去,有可能就會分手,但通常是出現裂痕的徵兆,只要提這話題時不再是打情罵俏。看看後面的網友怎麼說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計較,不能互相理解,關心,照顧,包容的愛情不會走的很遠

21樓:

不一定的,如果很相愛就走的遠,還可能會長久,不怎麼愛就結束的早一點

22樓:狂人天痴

一定有一個人要作出讓步的

23樓:今昔

不如早點分,這樣談了也沒意思。

24樓:泣歧路

…………沒有包容也就沒有未來

25樓:永生**

既然是情侶又何必計較呢,要知道情侶之間在某些方面甚至好過自己的男女友,如果都那麼計較,要情侶不是反而更煩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侶又何必去計較呢

情侶之間吵架了,女方說分手,過了不久女方先認錯對男方說重新開始。而男方一直不迴音。男方是什麼意思。

27樓:愛純純的漁瀟

他傷心了,也許他有時會覺得女方太無理取鬧了,分手幾天他反而覺得解脫了,也許會慶幸幸好沒娶回家,可要小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女方一個深刻的教訓,或者是不想談了,愛淡了

29樓:吉小壯

男的 要麼是裝逼 要麼 就是不想再受傷害

30樓:秋風落葉

情侶之間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

31樓:小培同志

一吵架就要分手,他要從新認識這段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受夠了真想分了

33樓:波羅愛車

不要隨意對男的說分手,男的會當真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男方還在考慮這段感情是繼續呢?還是終止?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在猶豫要不要繼續吧。

情侶為什麼會分手

36樓:快速戀愛學堂

很多感情爭爭吵吵意味著兩個人處不來,最後總是要分手的。

37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長期戀愛關係,之所以走向分手,一般都是因為這兩個人原因,第一️兩個人當中啊,其中有一個人不愛對方了,因為不愛,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是錯的,第二,雙方的價值和需求不對等了,比如你要的是一個蘋果,而對方卻給了你一車的梨,

38樓:寧鄉傾城

戀愛中男人的邏輯,你若愛我就不會走,女人的邏輯你若愛我肯定回來求我!然後就沒然後了!

39樓:福爾摩昔

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就是ta覺得ta的未來不需要你……

40樓:白天鵝情感

為什麼會分手?99%的人 分手必看

41樓:賴賢稽雪

兩顆心都疲憊了,不能再為對方付出任何,缺乏了彼此的信任感,在感情中都傷心了,感覺對方錯的多,或者說自己沒做,看不到對方的優點只能看到缺點。還有就是因為了解而分手,因為了解了不適合了也就分開了。

42樓:香昊然從榮

素質的問題,分手時因為感情出現問題,如果辱罵對方,只是一種低階無能的表現,如果是男人這樣,大家就更應該鄙視了,給咱們男人丟臉啊!

情侶分手後兩個月沒有任何聯絡,有沒有複合的可能了?

43樓: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中,沒有一個主動聯絡,可能性不大,如果有聯絡就還有希望。

44樓:莫漠

何以笙簫默,他們七年都複合了,看感情吧。

45樓:雲山老鬆

可能性極小極小極小......

46樓:找女友非誠勿擾

我也想合,當初是她強制分手的,現在都沒聯絡了

47樓:

只要他還喜歡你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不會各一半吧,想要複合的話就想想當初是怎麼分開的

49樓:月潘殺獄

看你們的感情基礎咯!

善良的人會不會一直善良下去,善良的人會一直善良下去嗎?

常言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善良的人,本性就是善良的,除非受到了難以忍受的 和欺辱。否則是不會改變的。不一定,沒人會一直善良對待你 善良的人會一直善良下去嗎?會的,只是會過得非常辛苦。人善人欺天不欺,但是周圍的人不會對你如此寬容,甚至包括你的父母,因為在這個社會,善良往往是你成功的絆腳石。即便如此,...

dnf一直第3方

第三方 這個東西 封你1個小時就好了 dnf有個掃描的垃圾程式 這個東西會看你的 傷害輸出 攻速 狀態等一系列的 問題 只要超出一定標準就會被認為是第三方 我是個藍拳基本上每 個月都有那麼1次被說是第三方 封1個小時就好了 等等吧 第三方是說你用了掛,如果本人沒用的話,據我估計就是兩種可能吧。第一個...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嗎,如果我們一直走下去會怎麼?這首是什麼歌?

只能說 事事無絕對的,情況是 因人而異的。你很清醒的知道一點幸福是兩個人的付出,不是單方面的。如果是單方面的話 答案你自己很清楚,彼此不會長久。所以要彼此都付出才會有收穫,幸福才會恆久遠。堅定彼此的信念,小心的維護彼此的愛情。我覺得你們彼此之間的愛是非常重要的,既然愛他就別計較太多.相信你的愛會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