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神知道聚氨酯冷庫板的國家標準?密度的規定,防火級別的要求以及庫板鐵皮厚度的要求

2022-07-06 01:40:14 字數 3613 閱讀 5338

1樓:工程任曉

聚氨酯冷庫板的密度的規定,防火級別的要求以及庫板鐵皮厚度的要求如下(被gb50072冷庫設計標準引用):

1. 密度要求,gb 50126-2008第3.1.

1-2條密度不得大於180kg/m3(保冷材料);gb/t23932-2009第5.2.2,密度不得小於38kg/m3。

2.防火等級,gb 50126-2008第3.1.3條,保護層應採用不燃或難燃材料

3.鐵皮厚度 ,gb/t 23932-2009第5.1.1和5.1.2條:公稱厚度不得低於0.5mm。

2樓:生活達人小航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經小度查詢

有哪位大神知道聚氨酯冷庫板的國家標準?密度的規定,防火級別的要求以及庫板鐵皮厚度的要求,為

聚氨酯冷庫板的密度的規定,防火級別的要求以及庫板鐵皮厚度的要求如下(被gb50072冷庫設計標準引用):

1. 密度要求,gb 50126-2008第3.1.

1-2條密度不得大於180kg/m3(保冷材料);gb/t23932-2009第5.2.2,密度不得小於38kg/m3。

2.防火等級,gb 50126-2008第3.1.3條,保護層應採用不燃或難燃材料

3.鐵皮厚度 ,gb/t 23932-2009第5.1.1和5.1.2條:公稱厚度不得低於0.5mm。

3.鐵皮厚度 ,gb/t 23932-2009第5.1.1和5.1.2條:公稱厚度不得低於0.5mm。

3.鐵皮厚度 ,gb/t 23932-2009第5.1.1和5.1.2條:公稱厚度不得低於0.5mm。

麻煩來個贊謝謝![心]

更多7條

冷庫板是什麼?一般由什麼材料製作?

3樓:吳尊是我的

冷庫板,一般是由廠家預先生產的,具有固定的長度、寬度和厚度,高、中溫冷庫一般選用10釐米厚的板塊,低溫庫及凍結庫一般選用12釐米或15釐米厚的板塊;所以如果不是預定的庫板,採購時就要注意庫板的密度和鋼板的厚度,正規廠家鋼板厚度一般要在0.4mm以上,冷庫庫板發泡密度按照國家標準是每立方米在38kg~40kg/立方米。冷庫板的3大重要因素為冷庫板的密度、2側鋼板的厚度、和承重性。

冷庫保溫板的密度大那麼在板的發泡是要增加聚氨酯的用量,同時增加了聚氨酯板的導熱係數,使冷庫板的保溫效能下降和板的成本增加。如果發泡的密度過低會造成冷庫板的承重性下降,經過國家相關部門的測試一般聚氨酯冷庫保溫板的發泡密度在35-43kg為標準。一些廠家為了降低成本費用而降低了彩鋼的厚度,彩鋼的厚度減低後直接影響到冷庫的使用壽命,在選擇冷庫板時一定要確定好冷庫板彩鋼的厚度。

大部分企業都將**控制在120元/平米左右,**最高可到170元,主流**則在130—150元之間徘徊。冷庫板市場也被劃分為三個層次,高階、中端、低端,每個層次都有相應的**企業。從應用領域和市場佔有率來看,低端產品由於**便宜,一般多用於追求短期利益的冷飲、水果、蔬菜等中小型冷庫中,約佔50%的市場份額。

中端產品價效比合適,一般多用於較為中大型的冷庫建設中,約佔40%市場份額。高階產品由於**高、質量穩定,一般多用於低溫、超低溫,製冷量大、節能效應明顯、保溫要求高等精密和大型冷庫建設中,目前僅佔10%的市場份額。

4樓:

冷庫板的選擇對冷庫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冷庫不同於其他倉庫,冷庫對溫度、溼度等環境要求都很高。所以在選擇冷庫板的時候要注意板材的材質以及保溫強度,選擇正確的板材才能更好的維護冷庫。冷庫板主要是用聚乙烯和聚苯烯為原料,此外現在還有效能最好的聚氨酯夾芯板,聚苯烯發泡出來的保溫材料密度稀,不夠保溫,一般用在特殊裝備裡面,聚乙烯就是不錯的原材料,經過一定的比兌,能發泡出密度適宜,保溫效果好,承重能力高的保溫材料。

聚氨酯板最好,保溫效能最好,不吸潮,但是**略高。

5樓:

聚氨酯冷庫板的好壞選擇對於冷庫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的,因為冷庫不同於普通的倉庫,冷庫裡面的溫度一般的都比較的低,而且對於空氣的溫度,溼度,以及環境的要求都比較的高,所以我們在選擇聚氨酯冷庫板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選擇對於溫度控制比較好的聚氨酯冷庫板,如果聚氨酯冷庫板選擇不好,導致冷庫裡面的溫度難以控制的話,很容易會導致存放在冷庫裡面的產品變質,或者是讓冷庫製冷壓縮機頻繁工作,浪費更多的資源,提高成本。選擇正確的板材才能更好的維護冷庫。冷庫板一般根據材料來分類,最常用的材料就是聚乙烯和聚苯烯。

冷庫板的聚氨酯冷庫板

6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保鮮專用聚氨酯冷庫板的廠家

7樓:淦蔚

生產工藝:引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流水生產線與間歇生產裝置,採用技術先進,生產能力強,***,速度快。

庫板型號:

① 聚氨酯冷庫板厚度:80mm、100mm、125mm、150mm、175mm、200mm、300mm任選。

② 聚氨酯冷庫板長度:匹配實際資料。

③ 聚氨酯冷庫板寬度:標準寬度為960mm,可根據您的差異需求,進行非標定做生產。

④ 聚氨酯冷庫板庫板內有pvc支架支撐,加強庫板強度。

⑤ 聚氨酯冷庫闆闆面自動貼膜,保證板面的整潔與美觀。

面板型別:

① 不鏽鋼板、彩鋼板、鍍鋅板,厚度0.3mm—1.0mm可根據您的需要自選。

② 鋼板自動壓筋,流水線一次成型,增加強度和美觀度。

保溫材料:

① 聚氨酯發泡,具有環保、防腐、阻燃(3秒-5秒之內自熄)、防潮溼、保溫效能好等特點。

② 採用先進裝置進行發泡,泡質均勻,容重密度一般標準為40-42kg/m3,亦可根據您的實際需要進行調劑。

庫板組裝:

① 庫板的連線方式為偏心鉤連線,易於安裝和拆卸,且庫體異常堅固,由資深設計師利用建築學原理,創造性的採用「一板鎖二板」的技術方法,不僅保證了庫體的美觀大方,更加保證了庫體的實用性和耐久性。

② 偏心鉤芯體為鋼製,鉤盒質量為國內最優,保證庫板連線的堅固性和密封性。

③ 庫板接縫採用獨特的膠條密封,亦可同時打膠,充分保證庫體的密封效能。

聚氨酯冷庫板特點:

1、硬質聚氨酯導熱係數低,熱工效能好。當硬質聚氨酯密度為35~40kg/m3時,導熱係數僅為0.018~0.

024w/(m.k),約相當於eps的一半,是目前所有保溫材料中導熱係數最低的。

2、硬質聚氨酯具有防潮、防水效能。硬質聚氨酯的閉孔率在90%以上,屬於憎水性材料,不會因吸潮增大導熱係數,牆面也不會滲水。

3、硬質聚氨酯防火,阻燃,耐高溫。聚氨酯在新增阻燃劑後,是一種難燃的自熄性材料,它的軟化點可達到250攝氏度以上,僅在較高溫度時才會出現分解:另外,聚氨酯在燃燒時會在其泡沫表面形成積碳,這層積碳有助隔離下面的泡沫。

能有效地防止火焰蔓延。而且,聚氨酯在高溫下也不產生有害氣體。

4、由於聚氨酯板材具有優良的隔熱效能,在達到同樣保溫要求下,可使減少建築物外圍護結構厚度,從而增加室內。

5、抗變形能力強,不易開裂,飾面穩定、安全。

6、聚氨酯材料孔隙率結構穩定,基本上是閉孔結構,不僅保溫效能優良,而且抗凍融、吸聲性也好。硬泡聚氨酯保溫構造的平均壽命,在正常使用與維修的條件下,能達到30年以上。能夠做到在結構的壽命期正常使用條件下,在乾燥、潮溼或電化腐蝕,以及由於昆蟲、真菌或藻類生長或者由於齧齒動物的破壞等外因影響,都不會受到破壞。

7、綜合價效比高。雖然硬質聚氨酯泡沫材的單價比其它傳統保溫材料的單價高,但增加的費用將會由供暖和製冷費用的大幅度減少而抵消。

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蠼螋。別稱 夾板子 剪指甲蟲 夾板蟲 或剪刀蟲 耳夾子蟲蠼螋多為雜食版性或肉食性。它們可以捕食40多種權小昆蟲,如棉鈴蟲 紅鈴蟲 斜紋夜蛾 棉蚜等。一隻蠼螋成蟲一天可捕食200多隻棉蚜。蠼螋既吃植物,也吃動物遺體的殘餘物 有的蠼螋吃小型無脊椎動物,如蚜蟲,有的專吃某一種,還有的吃農作物害蟲,如蘋果蠹...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叫什麼名字?

這是雞蛋花樹,雞蛋花是落葉植物,圖中是落葉後的樣子。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啊 叫什麼名字?梓樹,拉丁學名 catalpa ovata g.don.flora of china 梓 植物名實圖考引本草經 別名 楸 長編 花楸 水桐 河楸 河南經濟植物誌 臭梧桐 東北植物檢索表 黃花楸 雲南造林樹 水...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有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

第一個 是 糖槭樹 加拿大國旗上的葉子。不是楓樹葉子 第二個 是 桑樹 那個細長的果實叫桑葚 讀音是認 這是構樹,又叫楮樹,雄花序蒸熟後可以食用,果實成熟後也可以食用。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樹?構樹 學名brousso ia papyrifera 別名褚桃等,為落葉喬木,高10 20m 樹皮暗灰色 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