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腰蜷背睡覺時,胸椎部位不舒服,而且頭反應不過來是怎麼回事

2022-07-06 01:40:10 字數 2985 閱讀 7879

1樓:萍萍老師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指導意見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因此這是需要進一步做相關檢查來明確診斷的。

2樓:職場導師

這個是因為彎腰睡覺時,你的血管流通不是很好,也壓迫了神經。

3樓:我的世界裡

你這是姿勢不當引起的,你睡覺時適當換換姿勢,如果不舒服的話可以適當做做理療,鍼灸等。

4樓:

是姿勢不對,壓迫神經所致

5樓:月壇

那肯定還是你身體有毛病,你的脊椎是不是受什麼傷害,慢慢的反應過來了,所以一定要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初步考慮腰背部肌肉勞損,期間注意休息,清淡飲食

7樓:來自文星樓耿直的珍珠

晚上睡覺最好是平躺,不要彎曲睡覺。時間長了會造成胸椎到變形。

8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是不是一個姿勢太久了,所以不舒服啊

9樓:斯恨

建議儘量平躺睡覺,去醫院做個檢查

10樓:在這裡

那你就不用選擇這種睡姿,怎麼舒服,就怎麼睡嘛

11樓:禕玟利

你好呀,請問你多大呀,睡覺怎麼能彎腰婘背吶,這和你的睡姿有很大的關係,要改正的

內外科的區別

12樓:地球之眼

內科醫生是怎麼治病的呢,跟外科醫生有什麼區別?今天算長見識了

神經內科 與 神經外科 的 差別

13樓:成都西南**諮詢

神經內科是關於神經方面的二級學科,不屬於內科概念,神經外科是外科學中的一個分支,是在外科學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的基礎上,研究人體神經系統。 神經內科是關於神經方面的二級學科,不屬於內科概念,神經外科是外科學中的一個分支,是在外科學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的基礎上,研究人體神經系統。 神經內科與神經外科最大的區別是**方式不同,神經內科是通過藥物等其他保守**進行的,神經外科是通過手術等有風險的**進行的。

14樓:協佳心理精神科

簡單說內、外科的區別就在於是否手術,手術的就是外科,還有由外傷引發的疾病夜是外科的範疇。無論是神經內、外科,又比如說心血管內、外科,都是如此。當然,醫學發展到今天,內科醫生也做一些介入手術**或有創檢查。

健康證有哪幾項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證檢查專案:常規內外科體格檢查;肝功能一項(alt);大便培養(痢疾、傷寒桿菌),胸部透視。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

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領取體檢表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注意事項

1、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2、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16樓:

辦理健康證要檢查哪些專案?

17樓:吾愛昆凌

肝功能,身高,體重,胸透,尿檢,

人體全身性外科感染包括?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全身性外科感染一般是指需要手術**的感染性疾病和發生在創傷或手術後的的感染。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知道呀,抱歉了

容易造成微生物侵襲人體的外科操作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沒有

copy嚴格消毒的外科器具都會bai造成微du生物侵襲人體。帶有病菌的器具只zhi要刺破dao人體都有感染危險。一些厲害的病菌一旦進入血液迴圈系統就會造成危及生命的可怕後果。

比如破傷風桿菌的孢子廣泛存在於環境中。以前冷兵器時代,很多刀手都把刀在土裡蹭上多下然後砍人,這樣即使當時沒砍死,也很容易得破傷風而死亡。

著名的白求恩大夫就是在中國做手術時不小心拉破了手指,不知感染了什麼,最後一命嗚呼的。

所以消毒對於外科手術非常重要。這包括消毒的器具,環境,醫務人員衛生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亂七八糟的啦,簡單概括一下:

手術操作中,無菌操作不規範,換藥,消毒規範不徹底。

希望可以幫助你,手打真是累人啊!

如何當好一名優秀的普外科醫生??

22樓:清楓

作為外科醫生(普外也不例外)概括起來必須具備下列素質:

1;鷹眼:能夠迅速敏捷地撲捉到病變部位和出血點。

2;豹子膽:敢於挑戰未知數。手術是一場生與死的較量,醫生首先有充分的自信心,儘管手術當中有難以預料的風險,但敢於承擔,敢於面對。

3;繡花手:一定要手巧。手指要細長,手工要精細,萬無一失。

4;菩薩心:一定要有一顆菩薩般的心,本質一定要好,品質一定要純潔。

23樓:萬千世界如此精彩

紮實的理論基礎,熟練的操作基本功,強於別人的自信心和勇於冒險及承擔風險的精神。在風險面前畏畏縮縮,只能當一個普通醫生,但那不是一味的膽大,是對自己綜合實力的肯定。

蜷著身子或腿睡覺會影響長高嗎,睡覺時腿彎曲會影響長高嗎

會呀。即時冷 你也別卷著。伸直了睡最好 不會 稍微蜷著身子睡反而有利於睡眠 睡覺時腿彎曲會影響長高嗎 彎曲狀態,不利於身體伸展,從而影響長高。最好是平躺睡,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每天晚上睡覺蜷縮影響長高嗎 不會影響...

晚上睡覺時背總是疼是麼原因

請問背部疼痛的同時有沒有腹部不適?或者噁心嘔吐什麼的?是痠痛還是刺痛?如果伴有腹部不適或者嘔吐,同時呈痠痛的話,可能是膽囊胰腺的毛病引起的放射痛,需要到醫院檢查。反之,則可能是脊柱毛病或者是肩周炎,採用區域性熱敷,扶他林外用可改善情況,平時儘量不要保持同一姿勢時間過長,加強保健 腰痠背痛是一個很常見...

是這樣的,睡覺時仰著躺,感覺後背往下到腰部,,位置大概是躺著時腰部最凹處靠後,酸酸的很難受,但是趴

您好,腰部問題。個人建議是做去一個檢查。我懷疑是腰間盤突出,或者腰部的骨專刺屬。原因 正面睡覺和反面睡覺的感覺不同,說明腰部受力部位不同引起。彎著腰走路和挺胸走路痛感不同,也是這個原因。腰部是由骨頭,神經,肌肉組成。正面和反面睡都用到的是同樣的肌肉和神經。唯一不同的是腰部骨頭的彎曲程度。彎曲程度大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