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腰大了怎麼改,新買的褲子,腰圍有點大,可以改麼?怎麼辦?

2022-07-06 01:25:13 字數 5697 閱讀 1505

1樓:慈詩蘭闞略

方法1:跟裁縫店的人說把褲子的側縫車3公分兩邊就是6公分了,在把後襠縫車個2.5-3公分,剩下還有1-1.

5公分就是上腰的時候吃進去,跟他這樣說他會知道的,不過褲子是版型容易變形的,方法2:如果你的褲子前後有明腰省的話那就更好辦了就用分散的方式去做小褲子,這樣原褲的版型不容易變型,當然這個假設前提是你的褲子上有明省道,不然不能成立的,方法3:沒前後有腰省那也可以自己加幾個進去,不過是改變了褲子的設計風格了呵呵,這樣給裁縫店的人容易好做點價錢也比方法1便宜點吧,如果你想改得和原來的褲型一樣

,還有鍾方法是把褲子全拆了縮小2個半碼做,不過這樣很麻煩的,價錢就不用說了或是麻煩你舅舅拿去換尺碼

呵嘗梗佰妓脂幻拌濰飽璃呵

自己好好想想選哪種或問下裁縫店的人給你提供下意見,不過我想裁縫店的人說的和我差不多吧,希望有幫到你

2樓:白陽衷震

您好:如果腰圍差的不是太大的話,可以將褲腰拆下來後,在一些摺子的部位加大摺子的量即可!

如果差的太大,就需從後中間部位,褲子的兩側這些重要的位置往裡面加大縫分,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同時增加摺子的量,來打到要求!一般來說,上述修改對於差了10釐米以內的腰圍都能解決掉。

如果還是差的很大,那就需要全部拆了,重新裁剪了!因為褲子寬的太厲害,已經沒有型了!

褲腿的位置很好修改,只需要從褲腿的兩側以形同的資料增加縫分---往裡面縫製即可!

如果產生過多的縫分則需要修剪掉,以免在褲子裡面影響褲子的效果!

(韓衣姿服飾網-服裝技術提供)

3樓:啊十年螢火照君眠

褲子腰大了怎麼改小竅門幫你解決,方便簡單!

新買的褲子,腰圍有點大,可以改麼?怎麼辦?

4樓:菜菜cai菜菜

褲子腰圍過大,可通過以下方式改下:

一、修改腰圍

1、可以把褲子拿到專業的裁縫店進行修改,此方式最為簡單便捷,修改效果最為專業理想。

二、善用腰帶

根據褲子顏色和當天的整體搭配,挑選與服飾相配的腰帶,不僅可以讓腰圍變小,腰帶也能為整體造型起到點綴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腰圍太大,褲腰加上一根腰帶,或者改腰圍。

腰圍太大的話穿著時就不適合把褲腰露出,系一條皮帶就可以了。

但如果習慣把褲腰露在外面穿,就需要進行修改,可以到就近的縫紉店去找師傅幫忙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改衣店,他會把你買的褲子腰圍一圈猜開案你的尺寸做,記得褲子如果瘦了的話,改衣店也能整,他把兩邊褲子留得放開。

7樓:瓶子美衣

新買的褲子腰大了怎麼辦,這個小方法很實用,在家自己就能改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可愛的徽章 ,把多餘的地方別

漂亮有簡單

如果覺得麻煩的話,可以讓裁縫修一下

下次買衣服時,先試一下,就可以避免這種事了

9樓:夏伊叮噹

前兩天拿了兩條裙子改腰圍說要80.好多年沒改過了,在杭州,是不是太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的不多,把腰的兩邊用針別一點就行,去裁縫店改的話,就費事了。

11樓:點子姐

褲子腰圍太大怎麼辦?20年老裁縫教我無痕縫衣法,一點看不到痕跡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的,拿去讓裁縫修改一下就好了

褲腰大了怎麼改,小竅門

13樓:柔情西瓜啊

1、改鬆緊褲腰需要準備的工具分別有【剪刀、白線、針、釦針、白色加寬鬆緊帶】。

2、首先把褲子拿起來看一下褲腰兩面,哪一面是可活動的,最好是在後面可活動的一面拆卸,用剪刀輕輕的把線挑斷就可以了。

3、當褲子拆成一個像1字的小口,能穿過鬆緊帶就可以了。

4、把釦針穿在鬆緊帶上面,如下圖所示。

5、然後將釦針和鬆緊帶一起往褲仔裡面送,圍繞著褲子轉一圈。

6、用白色的線和針,將鬆緊帶的頭縫緊。

7、量好合適的長度,然後用剪刀把多餘的鬆緊帶剪掉,把釦針也拆下來,調整一下褲子。

8、最後把外層灰色褲子上的小口,用雙白色線在褲子外面稍為縫幾下,把線拉緊之後,基本上看不出來是改過後的樣子。

9、已經必好了,因為是鬆緊帶的,穿起來就看不出來了,而且冬天還保暖哦!通過自己動手改造後,現在基本上是可以穿著了。

擴充套件資料

1、選褲一定要試穿,試穿時要注意褲子的長度,太短與太長都不行。

2、穿長褲最好是配有跟的鞋,長褲的長度最好能到鞋跟的中上部,既方便行走,又能令腿看起來細長。

3、是否穿著有無翻邊的款式,取決於你腿的長短,修長的雙腿才適合穿著翻邊長褲。

4、氣質內斂的人最好不要與潮流跟得太近,傳統款式與能掩飾缺點的褲子才是最佳選擇。

5、顏色深與淺根據個人**選擇黑色適合茭白一點的、淺色適合黃色**的。

基本保養方法

1、深色純棉牛仔褲約穿3-5次或一週清洗一次即可。

2、淺色:白色、卡其、駱駝色……則視贓汙情形而定。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3、利用下列祕訣,可以讓新的原色(深藍色)牛仔褲充滿個人風格的自然褪色效果,類似於二手褲子或者陳舊風格的褲子。

4、非必要絕不下水清洗,只要忍受得了發出的異味(木村拓哉保養的牛仔褲都超過二年未洗)。

5、穿在身上時多用手摩擦接觸褲子表面,這樣可以使牛仔褲與身體接觸的地方自然氧化,產生褪色及有輕微油酯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褲腰改大方法如下:

擴充套件資料帶鬆緊褲子改大的方法:把褲腰車掉,把褲腰上打的折鬆開來,鬆到你所需要的尺寸,那褲腰肯定就短了,就找喜歡的顏色接在後腰中間,再把褲腰縫上就行了。

如果腰裡較窄的話,可以剪長一些,「二個腰裡的寬度拼在一些,改為一個腰面的寬度」,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大了的褲腰的小竅門是:在褲腰的兩側根據自身需要稍微向裡折一小段,然後縫起來,改小的方法是在側縫、前中縫都可以縫進幾釐米。

褲腰(kùyāo): 褲腰是現代詞,是一個專有名詞,指的是褲子最上端,繫腰帶的地方。

16樓:灝忓皬鑳栶煃

褲子褲腰大了怎麼辦?20年老裁縫教我一招,收褲腰不留一點痕跡!,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17樓:毛衣工廠

首先 你要改一條褲子 你得確定你會縫衣服

用粉筆畫下你大的多餘的位置 是畫在褲頭的左右側 倆邊都要畫的對稱,避免褲子縫好後不對稱。畫好後在褲子裡面縫 縫到**你自己決定了。記得一點要縫緊 要縫到感覺線不會斷掉 。

縫好後就可以剪掉都與的部分了。完成。

18樓:1誒呦喂

用粉筆畫下你大的多餘的位置。

是畫在褲頭的左右側 倆邊都要畫的對稱.

避免褲子縫好後不對稱。畫好後在褲子裡面縫  縫到**你自己決定了。

要縫緊 , 要縫到感覺線不會斷掉 。縫好後就可以剪掉都與的部分了。

要確定改小多少,如果改的比較多,就先把褲腰拆下來。

先把褲褶疊多一些(大概帶你需要的要的尺寸),再把褲腰縫上去。如果不多的話,大概在褲兜的位置打個摺。

19樓:啊

還真沒發現這個問題,不知道如何修改。有方法你可以發出來

褲子腰大了怎麼改

20樓:灝忓皬鑳栶煃

褲子褲腰大了怎麼辦?20年老裁縫教我一招,收褲腰不留一點痕跡!,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

21樓:竹希節

工具:剪刀、針、白線、白色加寬鬆緊帶、釦針

步驟一:首先把褲子拿起來看一下褲腰兩面,哪一面是可活動的,最好是在後面可活動的一面拆卸,用剪刀輕輕的把線挑斷就可以了。

步驟二:當褲子的褲腰一側的線拆開一個口子後,就能將準備好的鬆緊帶穿過了,然後把釦針穿在鬆緊帶上面,將釦針和鬆緊帶一起往褲腰一側的口子裡送,圍繞著褲子轉一圈。

步驟三:用白色的線和針,將穿進褲腰口的鬆緊帶的頭縫緊,量好合適的長度,然後用剪刀把多餘的鬆緊帶剪掉,把釦針也拆下來,調整一下褲子腰內的鬆緊帶。

第四步:最後把外層灰色褲子上的小口,用雙白色線在褲子外面稍為縫幾下,把線拉緊之後,基本上看不出來是改過後的樣子。

22樓:啥名字好呢呢

方法1:跟裁縫店的人說把褲子的側縫車3公分兩邊就是6公分了,在把後襠縫車個2.5-3公分,剩下還有1-1.

5公分就是上腰的時候吃進去,跟他這樣說他會知道的,不過褲子是版型容易變形的,方法2:如果你的褲子前後有明腰省的話那就更好辦了就用分散的方式去做小褲子,這樣原褲的版型不容易變型,當然這個假設前提是你的褲子上有明省道,不然不能成立的,方法3:沒前後有腰省那也可以自己加幾個進去,不過是改變了褲子的設計風格了呵呵,這樣給裁縫店的人容易好做點價錢也比方法1便宜點吧,如果你想改得和原來的褲型一樣 , 還有鍾方法是把褲子全拆了縮小2個半碼做,不過這樣很麻煩的,價錢就不用說了或是麻煩你舅舅拿去換尺碼 呵呵 自己好好想想選哪種或問下裁縫店的人給你提供下意見,不過我想裁縫店的人說的和我差不多吧,希望有幫到你

23樓:精品服裝設計

您好:如果腰圍差的不是太大的話,可以將褲腰拆下來後,在一些摺子的部位加大摺子的量即可!

如果差的太大,就需從後中間部位,褲子的兩側這些重要的位置往裡面加大縫分,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同時增加摺子的量,來打到要求!一般來說,上述修改對於差了10釐米以內的腰圍都能解決掉。

如果還是差的很大,那就需要全部拆了,重新裁剪了!因為褲子寬的太厲害,已經沒有型了!

褲腿的位置很好修改,只需要從褲腿的兩側以形同的資料增加縫分---往裡面縫製即可!

如果產生過多的縫分則需要修剪掉,以免在褲子裡面影響褲子的效果!

(韓衣姿服飾網-服裝技術 提供)

褲子腰大了怎麼辦,褲子怎麼改瘦,褲子怎麼改腰圍

2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褲子太大需要裁剪改造,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裁剪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修改。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如油漬、果漬等,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褲子腰和褲腿大了怎麼改,褲子腰大了怎麼改

您好 如果腰圍差的不是太大的話,可以將褲腰拆下來後,在一些摺子的部位加大摺子的量即可!如果差的太大,就需從後中間部位,褲子的兩側這些重要的位置往裡面加大縫分,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同時增加摺子的量,來打到要求!一般來說,上述修改對於差了10釐米以內的腰圍都能解決掉。如果還是差的很大,那就需要全部拆了,重...

怎麼自己把褲子改瘦,褲子腰瘦怎麼改

步驟一 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腰圍尺寸,再測量出需要修改的這條牛仔褲的褲腰尺寸,減去你的實際腰圍尺寸,就清楚牛仔褲到底大多少了。步驟二 仔細地將腰頭拆開,根據褲子大出的尺寸,可以在褲子的兩側將多餘的部分往內收,相應的把縫份多車縫一些,車縫時切記線路要順,不能突然就收口,這樣看起來會太突兀,也會導致兩側穿...

半身裙腰大了怎麼改半身裙腰圍大改小妙招

可以考慮裁剪,或者改成鬆緊腰,但是要注意褶皺的形狀。一 如果有縫紉機,按下面的方法進行裁剪 1 首先,把腰取下,把寬出的部分裁下來。2 其次,把裙身寬出的部分用縫紉機踏成明褶。3 最後,明褶形成的豎條從感觀上把人體收縮了。二 如果沒有縫紉機,就需要手工縫製成鬆緊腰 1 首先,把腰先拆下來,加上鬆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