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八歲的女孩,想去KTV上班,不知道好不好

2022-07-06 01:10:18 字數 2807 閱讀 3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但是需要記住自己去的目的,不要被欺負!適合自己的工作,可以多幹一段時間,然後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除非你思想特別開放

3樓:吉祥芸

ktv比較複雜,現在在那裡吸毒人很多。

4樓:快樂幸福隨行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環。有時候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ktv魚龍混雜不建議去。

5樓:小羅和他自己

其實首先看那個環境怎樣,畢竟你只十八歲,周圍環境還得注意

6樓:艾方子

學習點什麼手藝吧?塑造自我美麗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過首先要學會怎麼保護自己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發展

8樓:曾a小辣椒

妹,姐跟你說,還是不要的好,因為這種年齡是最受容易外界影響的!那種地方不是你想的那麼單純。

9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的話,還是不要了,瞭解ktv的就還好,不瞭解的就會加深對你不好的映像

10樓:來自石鐘山勤奮的沸羊羊

不好,不安全,會讓你變壞

11樓:情非情是情無悔

女孩要富養,別為了掙這種錢而挺而走險!

12樓:

最好是不要去 妹妹 那個地方不是你想的那樣好

13樓:騷sx年

不好,我就是做酒店行業的,

14樓:心靈的創痛

不好,會影響你的形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個十八歲女孩要去的東西,除非你想學壞

16樓:你的笑我懂得

最好不要,因為這裡面很容易出意外,要為自己的安全著想。

17樓:2023年7月生

你去ktv做什麼工作

18樓:柏俊德

去電子廠都是女孩子18....20...25-------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去那種地方不適合你去上班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去現在工作容易找

我是一個18歲的女生,想去夜場ktv做服務員,就是點歌,倒酒,打掃衛生

21樓:夜場娛樂總監

不管你是去哪個城市ktv做服務員,要看你是去什麼樣的ktv?如果是量販的ktv,在哪上班都是一樣的!說不一定還沒有老家掙得多!

怎麼說北上廣都是一線城市,消費高,房租貴,量販式ktv一個月也掙不了多少錢!

如果是去商務ktv做服務員那你就會要好好了解清楚,先給你說下上海這邊的情況吧!在上海這個城市商務的ktv沒有幾家直招服務員(少爺,公主)的,(我也不能保證都不招,肯定也會有個別的偏僻的場子會招,)都是內部介紹的,因為服務員工資也是日結,(少爺給客人遞一個熱毛巾一百小費,搬箱啤酒二百小費,上完廁所出來洗個手給你遞個擦手紙一百小費,公主在包廂給客人清理檯面衛生,收拾空瓶子,拿冰塊什麼, 小費一晚上四百左右!但是服務員都是有酒水任務訂房任務的)像這麼好的崗位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的空缺!

就算是有也是留給自家人的,(還有就是即便是內部介紹進去的也要交五千塊錢的培訓費,因為你做的是服務員這個崗位,要有服務意識,主動意識,微笑服務,親切服務,哥長哥短的叫)這個培訓費是可以退的,在你不做的時候會退給你的!

所以不要想著去商務ktv找服務員崗位,如果有招的,也要謹慎,因為有些說是招服務員,你去了買了工服,辦了ic卡還有一些培訓費什麼的,到時候讓你回家等通知,或者給你一個地址**,讓你第二天到什麼什麼地方打**給這個人,到第二天到地方之後聯絡不到人!

22樓:夜梟丶龍嘯

沒有他們說的那麼恐怖啊,有廣東揭陽就有,不用打掃衛生就點歌和點酒

23樓:破那樣模

那要看看那個ktv的老闆是什麼人了。或者有沒有這樣的服務。如果有,你不願意我建議你不去。

沒有就沒有關係,可以去試試。你可以在和同事閒談之時假裝無意的問問這個問題,你再決定久做還是離職。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建議你去,夜場的ktv,水很深,足夠把你淹死,

還是不要熱衷這樣的燈紅酒綠,比起來,你還不如去商超做零售服務員,或者一些上檔次一點的餐飲企業,哪怕是7-11這樣的便利超市pa鐘點工,你也會學到很多優良品質。正規中能學到堅持,勤勞中能體驗收穫。

18歲的年齡對你的未來成長太重要,個人的人生價值觀影響很大,有時候一段經歷甚至可能毀了你的一身…… 慎之又慎。

25樓:__微笑向暖

女孩子還是不要去這種地方了

26樓:這是另一個智障

一般服務員是沒什麼的,不會公主和鄧場的就可以了

我是個20歲的女生,我想去ktv上班,做導購員好還是收銀員好還是客戶經理好?那是量販式ktv,

27樓:集童

就算是正規ktv也是龍蛇混雜的地方,做客戶經理稍不注意就處理不好客戶與ktv的問題,很難,而且你還年輕,進去就只能從基層做起,想要工資多也是不太可能的,只要慢慢做起

28樓:

量販正規的賺不到什麼錢,只能靠業績提成。

29樓:

那就不要乾了!搞不到大洋的!

我十八歲,還沒有談過戀愛,看見心動的女孩想去跟她接觸卻不知道怎麼去套近乎,為什麼朋友都說我膽小

沒有開始,沒有第一次,所以你害怕,試著跟一個異性相處,沒事就拉拉小手什麼的吧,這是最正常的了 不是你膽小,是你的年齡還太小,還不適宜談感情,這方面要慎重,急不來的!去,大膽的去,追女生記住一定要厚臉皮,要不然機會很小,記住了一定要硬著頭皮,多聊聊不管是啥 前提你要有些生活特長,或者你有錢,其實有錢就...

我是個十八歲女孩小學的時候朋友很多初中開始有交友障礙覺得你跟我玩就不可以和別人玩高中正常點

真正的朋友在一起就是不說話也不會感覺尷尬 提高自己,多讀好書多交好友,多參加一些活動鍛鍊自己,肯定不會再胡思亂想 你做這麼多,只是為了獲得朋友對你的關注,獲得肯定,你內心有這一定的掌控慾望,想要把她們都控制在你的注意範圍之內,一旦發現自己失去了這種掌控力,就會不安,焦慮,其實呢,大可不必這樣,我們不...

我今年十八歲了,是女孩子,可是我喜歡上了二十七歲的女

你還很年輕,也許你的思想還不成熟,只是單純的由於對她的好奇,被她吸引了,並不是真正的喜歡,真正的愛。你自己要考慮好,同性戀這件事雖然現在並不驚世駭俗,但是會影響到你以後的整個人生,還有你現在的家庭。我是一個十八歲的女生,喜歡上一個二十七歲的女人,我們是因為 認識的,已經兩年了,最開始我是她的粉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