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褲子太肥我不想改怎麼辦,去改校服褲子的時候店家說是不要改的太瘦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641 閱讀 3562

1樓:au小七

用開水燙一下會縮水~不過效果很糟糕~

別針弄很費勁吧~還不得天天都得弄啊~

再說肥點兒就肥點兒唄~反正是鬆緊褲腰~

肥點兒就走嘻哈路線唄~我上學那會兒都是特意要大號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但比較麻煩。

一般修褲腳的地方都可以。半小時左右搞掂。

3樓:願陪你度餘生

可以去專門改衣服的裁縫店改額.

不要把收回去的剪了

4樓:扣扣扣菈

太長麼?我本身也只是一個學生,我媽媽就是把褲腿向裡掖,然後縫幾針,別針也可以,我覺得肥肥大大的校服褲子很帥氣,哈~~

學校校服太大了,校服大點都沒事,可是褲子太肥了,褲子太肥該怎麼辦,還換不了 10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是校服褲允許裁剪修改,若不是專業人士,為確保裁剪後的衣物穿著舒適及避免損壞衣物,建議到專業的衣物整改店進行諮詢或裁剪。

若是日常生活中衣物上有區域性汙漬,可採用如下方法進行清洗:

1、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6樓:田禾陽光雨露

可以就近找個裁縫店改一下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裁縫店修改一下。

去改校服褲子的時候 店家說是不要改的太瘦

8樓:晗星語

校服褲改的太瘦不好,特別是褲腿改的太瘦更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覺得可以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唄,肯定要自己喜歡才好

校服褲子很肥怎麼辦?和裁縫說要怎麼改?

11樓:夢

改成錐褲 收腿的 女孩穿著顯腿細的 男孩顯瘦的

12樓:

可以呀,不過既然是校服,還想穿出緊身褲的樣子?

我的校服褲子褲腰肥怎麼辦,校服褲子很肥怎麼辦?和裁縫說要怎麼改?

找個裁縫店給改裝下 哈哈注意不錯吧 分給我吧 最簡單,而且自己可以弄的辦法,在褲腰部位的左右兩邊各對稱摺疊一點 按肥出的大小 然後用線縫上 摺疊出的部分 便可以穿上褲腰基本合適的褲子了。重新換一個鬆緊帶就可以了啊,或者在腰上讓裁縫給你加一個穿要帶的口 校服 是學生最討厭的東西了 難看 而且不合身 到...

我的校服丟了怎麼辦,我的校服褲子丟了,怎麼辦?

是什麼校服?如果是外套之類的,那沒關係。如果是隻有一件的那種,建議到校服專賣店去買。如果快要畢業可以堅持,那就不用管啦。儘量能找回來就找回來,仔細想想校服到底在 丟的,現在提倡節儉嘛。祝你找回自己的校服!直接把事情告訴老師和家長,相信會沒事的,可以自己去買 白山路好像有賣的啊 有些老師有存貨可以找老...

我改怎麼辦

有時間就多陪陪她,但也不要過分的放縱她,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你一味的付出而得不到任何的回報那這樣的愛情不要也罷。其實這樣的女生有很多,如果你真的發現她背叛你了,那麼趕快離開,她不值得你愛。再好好溝通一段時間,認真發現你們之間的問題,能解決固然很好,是在沒法解決那還是結束這段戀情吧 其實女生不都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