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新褲子,腰太肥了,怎麼能改瘦點,以後想穿還能改回來

2021-03-04 03:26:18 字數 773 閱讀 9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折一下縫起來,以後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褶皺縫住就行了 量好腰圍。為了美觀可以左右對稱

褲子腰瘦怎麼改

3樓:

1、準備好剪刀、針、線。

2、將褲子的褲腿折一下,讓褲子的外側的褲縫朝上。

3、用專剪刀剪開,剪屬的深度和腰圍增大的多少有關,腰圍增加了很多就稍微剪深一點。

4、用針線將缺口的地方縫一下避免散花。

5、這樣改完的褲子腰圍就變大了,可以直接穿,而且缺口在側面不會影響整體美觀,再配上一條皮帶就更看不出來了。

4樓:蘇堤舊事

如果你有縫紉基礎知識的話,可以,先準備縫紉機和褲子同樣顏色的線(仔專褲線屬可能不太好找,但在腰上,一般人也看不見,沒什麼的)。

把褲腰部分拆下來,量好腰圍,計算出要收多少x/2,用縫紉機踩褲子側面往裡收x/2寬的線封,踩腰往下20釐米左右,斜踩到和下面的線封重合。

然後在把褲腰上上,多餘的部分留著,以後變胖後還可以再改回去。

5樓:杭州佬在看

如是正裝的西褲,從後面中間到褲擋處拆開,—般西褲多留有一定的餘量,根據腰圍情況再包縫起來即可,但是如是休閒褲是不能改了。(本人指的是男褲)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褲腰部的褶,就能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褲腰瘦了,怎麼讓它肥點兒?

新買的褲子,肥了,怎麼辦,褲子太肥了怎麼辦

可以拿去裁縫店改一下 順著衣服褲子的接縫處從往裡收一趟邊 最好有縫紉機 手縫的不結實還容易歪 褲子瘦了不用愁,試試這招輕鬆解決,比新買的還好看 褲子太肥了怎麼辦 解決褲子太肥了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 針線 剪刀或者裁紙刀 鬆緊帶 一 先試穿褲子在褲腰部位,確定要改小的位置,根據自身的腰圍而定二...

褲子腰大了怎麼改,新買的褲子,腰圍有點大,可以改麼?怎麼辦?

方法1 跟裁縫店的人說把褲子的側縫車3公分兩邊就是6公分了,在把後襠縫車個2.5 3公分,剩下還有1 1.5公分就是上腰的時候吃進去,跟他這樣說他會知道的,不過褲子是版型容易變形的,方法2 如果你的褲子前後有明腰省的話那就更好辦了就用分散的方式去做小褲子,這樣原褲的版型不容易變型,當然這個假設前提是...

校服褲子太肥我不想改怎麼辦,去改校服褲子的時候店家說是不要改的太瘦

用開水燙一下會縮水 不過效果很糟糕 別針弄很費勁吧 還不得天天都得弄啊 再說肥點兒就肥點兒唄 反正是鬆緊褲腰 肥點兒就走嘻哈路線唄 我上學那會兒都是特意要大號的 呵呵 可以改,但比較麻煩。一般修褲腳的地方都可以。半小時左右搞掂。可以去專門改衣服的裁縫店改額.不要把收回去的剪了 太長麼?我本身也只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