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自己把褲子改瘦,褲子腰瘦怎麼改

2021-05-02 09:57:55 字數 2560 閱讀 6895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首先,要確定自己的腰圍尺寸,再測量出需要修改的這條牛仔褲的褲腰尺寸,減去你的實際腰圍尺寸,就清楚牛仔褲到底大多少了。

步驟二:仔細地將腰頭拆開,根據褲子大出的尺寸,可以在褲子的兩側將多餘的部分往內收,相應的把縫份多車縫一些,車縫時切記線路要順,不能突然就收口,這樣看起來會太突兀,也會導致兩側穿著起來不服帖。

步驟三:兩側車縫好之後,如果你拆了腰頭部分,則需要再重新裝腰頭。裝好腰頭,你就已經將一條腰部過大的牛仔褲改裝成功。

2樓:利姐改造小分隊

褲子改長、改短、改肥、改瘦,學會這幾招,再也不用去裁縫店了!

3樓:王美兒愛手工

褲子瘦了不要緊,王美兒教你改的更時尚,褲子瘦改肥的辦法!

4樓:陳

那比較麻煩。看你是該區域性還是整體,區域性比較簡單,整體要拆庫頭,兩邊側,內攏,在根據索要的尺寸,而平均加車大水口,上邊,經過燙就可以了,這樣起來褲子就不會變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褲子,要是牛仔要改的話,就有點難了。因為打了撞釘

要是休閒褲就把褲子兩邊折開,多車一點進去,腰頭也是一樣,這樣就可以改小了

再就是拿到外面修補改的地方和別人說下你要改小多少,他都會幫你改到你想要的尺寸

6樓:時光有張不老顔

1、把原來的褲腰拆掉

2、裁減成再根據現在腰身的尺寸,再量自己褲腳的長度,包括臀圍、大腿的尺寸,可能都需減掉些

3、最後縫上。在摺疊線及邊緣的地方,直縫一下即可。

建議還是去縫紉店或乾洗店讓裁縫師傅去改

7樓:素顏朝天看

大概順著褲子的縫,拆開,多往裡折,然後縫住就好了吧

褲子腰瘦怎麼改

8樓:

1、準備好剪刀、針、線。

2、將褲子的褲腿折一下,讓褲子的外側的褲縫朝上。

3、用專剪刀剪開,剪屬的深度和腰圍增大的多少有關,腰圍增加了很多就稍微剪深一點。

4、用針線將缺口的地方縫一下避免散花。

5、這樣改完的褲子腰圍就變大了,可以直接穿,而且缺口在側面不會影響整體美觀,再配上一條皮帶就更看不出來了。

9樓:蘇堤舊事

如果你有縫紉基礎知識的話,可以,先準備縫紉機和褲子同樣顏色的線(仔專褲線屬可能不太好找,但在腰上,一般人也看不見,沒什麼的)。

把褲腰部分拆下來,量好腰圍,計算出要收多少x/2,用縫紉機踩褲子側面往裡收x/2寬的線封,踩腰往下20釐米左右,斜踩到和下面的線封重合。

然後在把褲腰上上,多餘的部分留著,以後變胖後還可以再改回去。

10樓:杭州佬在看

如是正裝的西褲,從後面中間到褲擋處拆開,—般西褲多留有一定的餘量,根據腰圍情況再包縫起來即可,但是如是休閒褲是不能改了。(本人指的是男褲)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褲腰部的褶,就能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褲腰瘦了,怎麼讓它肥點兒?

褲子褲腿太肥改瘦

13樓:一顆山竹的夢想

襠部位於臀圍下部,如果是臀圍合適整個腿圍都偏胖,以襠部及腿中縫都進行改小比較好,這樣比較符合褲子的設計最初的理念,有助於保持褲型。

褲腿太肥修改步驟如下圖:

大概步驟是①先拆開褲腳口,褲子兩側大腿以下縫的線都要拆乾淨。②把褲子翻過來平鋪,用畫筆畫出多餘的部分。③把褲子進行縫紉、拷邊、壓線。④縫褲腳。⑤燙平。

褲子泛指人穿在腰部以下的服裝,一般由一個褲腰、一個褲襠、兩條褲腿縫紉而成,作用為保暖、禦寒、時尚,起源於戰國時期,發明國家為中國。

14樓:牛仔褲修改專家

這個得看褲子的款式, 縫 兩 釐米有點太多,完成後就是縮小了四公分,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兩邊都修改一點,就好很多。

15樓:另

這個最好去做衣服的地方給你改,自己改不好就弄壞了

16樓:李姨織布

褲腿肥大教你無痕改瘦方法

如何diy褲腿改瘦方法**

17樓:離溫景

1、首先我們將自己的褲腿先整理一下,用雙手捏住外側兩邊拉直。

2、現在用食指將兩邊向內對摺,就像摺紙一樣,然後捏住上面這一層整理一下,將褲腿捋直。

3、現在我們摺好之後,小心將褲腿向上捲起,稍微整理一下避免褲腿不整齊。

4、卷完第一次之後再卷第二次,然後再整理一下,把褲腳固定住即可,檢查一下褲腿不往下滑即可開始另一邊,另一邊也是一樣的手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方法是:

1,確定自己的腰圍尺寸

2,量出你要修改的這條褲腰的尺寸,減去自己的實際腰圍尺寸,就知道自己的褲子大多少了。

3,根據褲子大出的尺寸,可以在褲子的兩側相應的把縫份多車縫一些,車縫時切記線路要順,不能突然就收口,這樣會導致兩側穿著起來不平服。

4,重新裝腰頭。

褲子腰和褲腿大了怎麼改,褲子腰大了怎麼改

您好 如果腰圍差的不是太大的話,可以將褲腰拆下來後,在一些摺子的部位加大摺子的量即可!如果差的太大,就需從後中間部位,褲子的兩側這些重要的位置往裡面加大縫分,如果還是不行就需要同時增加摺子的量,來打到要求!一般來說,上述修改對於差了10釐米以內的腰圍都能解決掉。如果還是差的很大,那就需要全部拆了,重...

今年流行什麼褲子怎麼穿褲子顯瘦,今年流行什麼褲子服裝

破洞牛仔褲 普通牛仔褲穿了這些年,也有點膩了,這幾年破洞牛仔褲超火的,增添不羈與 回灑脫答的街頭範,更多可參考蝶訊網流行趨勢報告。破洞牛仔褲 破洞牛仔褲搭配高跟鞋個性不失女人味,打造御姐氣場,拿著機車風的黑色大包,帥酷有型。闊腿褲長款的闊腿褲最好選擇高腰款式,上衣也要掖進長褲中,比例就會顯得比較修長...

怎麼瘦腰最快,女人怎麼瘦腰最快的方法?

我個人覺得就是搖呼啦圈每天半個小時.而且還經濟實惠又不需要場地器材。隨時都可以做。不過我的呼啦圈買的是最大號的。35塊錢一個。我現在每天搖15分鐘。幾年身材都沒有變樣。每天晚上少吃點。喝酸牛奶,如果可以吃個蘋果,我還經常游泳。比其他運動好得多。晚上睡前2個小時肯定不吃任何東西,這樣也不需要可以節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