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圈腿怎麼辦??都不敢穿瘦的褲子夏天穿裙子總會覺得不自在,怕別人笑,真的很鬱悶

2021-07-26 21:10:29 字數 1086 閱讀 6684

1樓:

現在科技這麼的發達當然有辦法了,我以前就是o型腿,用了正o儀半年多了,相當的有效果的,膝蓋併攏了一些,小腿的縫隙也沒用那麼大了,敢穿以前羨慕了好久的鉛筆腿了,很開心,好心情與大家分享,好東東也要與大家分享的哦!

2樓:血翼冥帝

穿休閒一點的,這個要靠自己糾正的,慢慢來,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怎麼漂亮怎麼穿啊。

3樓:古月歌兒

正o儀矯正o型腿真的不錯啊,我室友在使用,他是個特自戀的人,一個大男生的,兩腿有點縫隙,就去矯正,不過說實在他使用半年多了,腿還真直了很多,穿衣服也好看很多了,你可以去試試

4樓:文寄厹

我是是朋友推薦用的,他的腿比較嚴重,使用正o儀一年多,恢復的還不錯。然後推薦給的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正o儀上市六年多的時間了,很多人的反饋都是非常好的呢

6樓:揭玉蓉示念

近期在網上研究了一款康歐克直腿儀器說是可以矯正羅圈腿,還可以瘦腿,現在我的腿挺嚴重的羅圈腿,腿也胖,就想能夠用這個好的話就好了,以後夏天就能穿短裙了,問了好幾個朋友,有一個也用了,說是腿直了些了,想問還有用過的沒,來發表下吧

7樓:端麗芳表曄

我以前的同桌就是o型腿,今年的同學聚會上她居然穿起了很有型的牛仔褲,後來才知道是用了正o儀,腿真的好直,說她以前是o型腿誰還會信呢?!

羅圈腿怎麼辦??都不敢穿瘦的褲子夏天穿裙子總會覺得不自在,怕別人笑,真的很鬱悶 !

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樓主不知道正o儀吧?這可是個好東西哦,我一個哥們以前o型腿可嚴重了,女朋友都找不到,可是自從用了正o儀他的生活可就完全不一樣了,現在人家那小日子過的真讓人羨慕,,,

9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矯正是現在相對最舒服的矯正方法了。至少不會動刀子。物理矯正方法中,現在採用率最高的就是正o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上11路**坊買的正o儀,每天堅持二個小時,用了三個月效果沒的說。

腿粗怎麼辦,腿粗怎麼辦?如何瘦腿

細腿指日可待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變粗。你也覺得自己的腿太粗嗎?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腿粗有三大類情形 其一,腿粗的原因是 肥 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

求助!夏天不敢穿短袖不敢吹空調怎麼辦

你是脾腎陽虛引起的,需要補陽氣。人蔘10克 茯苓12克 炒白朮10克 當歸10克 川芎7克 細辛6克 桂枝10克 熟地10克 巴戟天10克 仙靈脾10克 菟絲子10克 乾薑10克 肉桂10克 山萸肉10克 熟附子20克 先煎一小時 姜引子 水煎服 一天一副 早晚各服一次你是 的人,能告訴我嗎?祝你早...

我是女生不敢穿裙子怎麼辦,我是女生不敢穿裙子怎麼辦?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穿上裙子在街走一圈,下次出去就敢出去了。那穿個打 夏天穿短褲 我是一個女生,在夏天,大家都穿短褲短袖短裙,秀自己的身材,可我手毛腳毛很多,不敢穿,怎麼辦?10 有 之類的打 手上的話,太密太黑的話刮掉 不建議,只會導致更多 或去醫院看看,不太密不太黑無所謂 秀身材不一定非要短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