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出頭的男士,總感覺心好累,腦子總是不自覺的亂想,腦子很亂,有時候還很煩躁,為什麼

2021-07-26 21:09:24 字數 3880 閱讀 7619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20出頭的男士,總感覺心好累,腦子總是不自覺的亂想,腦子很亂,有時候還很煩躁,主要是因為還不太適應的緣故。

2樓:茗hx妖

生活壓力太大

沒有目標,感覺前路茫茫

各方面施壓,倒至內心焦慮

總之,要調整好心態,為生活擬定一個計劃,你還很年輕,不是頹廢的時候,從新開始新生活吧,加油!

3樓:小廚子

這應該是想的太多了,所以會感覺心累,建議你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身心放鬆下來,祝你好運

4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就是沒有人生目標

你要樹立你的目標

建立你的人生價值觀

這樣你的生活才會充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的時候可能是你生活或者其他方面的壓力對你的心態造成一定的壓抑,所以說要有一個合適的方法讓自己這種心態得到一個釋放和調節。

6樓:哦房子

我覺得你一直這樣焦慮的話可能心理上出現了問題在趁著輕的時候去找一下心理醫生諮詢

7樓:我想要的是我在鬧你陪我著我一起

只能說明你這個人很愛亂想,然後呢?嗯就是比較胡思亂想的那種型別的嗎但是這個年齡的話很年輕最好就能吃點苦頭

8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因為你這個年紀的男生要什麼沒什麼,你對前途感到擔憂,對自己的未來感到十分迷茫,所以腦子總是很亂。

9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20多了也該考慮結婚啊,事業之類的,可能有時候會迷茫吧,就感覺到經歷疲憊,其實不要亂想,那樣很消費,自己的經歷多做少想。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找點兒事做,讓自己忙碌起來,就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

11樓:愛的未知一二

會煩躁,我覺得你這個時候是不是你的事業沒有起色,還是因為你的人生態度沒有訊號目標,我覺得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定好你自己的人生方向。

12樓:歆檸檬

因為20出頭了之後可能就步入社會了,把社會上面的事情比較多壓力比較大,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放鬆的方法。

13樓:祿中

主要是你對未來找不到方向,有些恐懼而已,不要去多想,去找點事做,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14樓:木子

壓力太大了吧,是不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情。

15樓:無謂人生

很正常,沒有目標,不知道該如何辦,需要定個目標

16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我認為是不是你最近壓力比較大?或者是休息不太好,所以導致這種情況呢?

17樓:別永新

20歲出頭的男生,心裡總覺得好亂,腦子總是不自覺的亂想,說明你可能是神經有點急躁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時候可能就應該及時的給自己放鬆了。因為生活壓力比較大時,會出現一些幻覺的。

19樓:渴侯雨凝

20歲的男士總是感覺心好累,胡思亂想,那是因為你現在的處境很迷茫,你應該多出去散散心,出去旅遊一下,或者讓自己忙碌起來,只有忙碌起來,我們才不胡思亂想

20樓:來自德化古窯激情四射的忍者神龜

過一種自律的生活,當生活變得有規律,這樣就會覺得心沒那麼累。

21樓:xuan莫失莫忘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啊,其實年輕人都會有這種想法的。

這段時間,感覺心裡好煩。總有一種害怕的心裡,老是胡思亂想,老是感覺活的好累,到底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想開點。生活還得繼續,日子還得照樣過。

對於那種想通過死亡來逃避生活的人,我想是最可悲的。就算真的有極樂世界。相信你也通不過那個關卡。

天生我才必有用。何必為了一時的精神波動而一次又一次的放棄生活呢。!

生活其實也很美好,只是你一時沒有感覺到而已。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欣賞天空的星星,想一想今生與你同在的親人,朋友。那也是一種不錯的回味。

你我非聖賢,怎麼能不會放錯呢。就算是聖賢也會有犯錯的時候啊。

如果累了。你就跟理解你的人多聊聊,多交一下心中的不快,如果她或他真的是你的知心朋友的話,相信你會有一個不錯的發洩方式。再不行,你就大哭一場吧。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不也是很經典的嗎?

有一個愛你的人,你已經很幸福了。為什麼要逃避呢。愛她,就要為她著想。生活,因為有你們兩個的繼續而會變得精彩,難道你沒有感覺到嗎?

親愛的朋友,開心一點。明天會更好。生活難免會有太多太多的不痛快,學會樂在其中吧。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空吧。相信你也會活得很精彩的。

振作起來吧。我的朋友。為了你愛的人。

為了愛你的人。你要重新振作,你需要他們,他們也需要你。你想丟下他們一個人逃避嗎?

你對得起他們嗎?你在害怕著什麼!人總會有失意的時候,在**跌倒,就在**給我爬起來。

這個社會很殘酷, 很少有人會扶你一把,大部分都得靠自己去爭取幸福,快樂的小天地。為了自己的家人,你得學會生活!

心魔,就是惡魔的化身。他不會指導你走向正確的方向。他只會把你朝**的方向上送!

剋制住自己內心的那一股不應該有的衝動吧。相信屬於你自己的那一道光茫已經亮起!

親愛的朋友。展望天空,想想愛你的人,生活其實不也是一種享受嗎?

23樓:大大體彩

心魔即是惡魔,他把我們指引向毀滅的方向,只有勇敢戰勝他,我們才能獲得重生。這段時間我也覺得很累,偶爾覺得活著也是一種負擔,心裡彷彿總有一個聲音總是讓我煩躁,焦慮恐懼。我覺得自己病了,可是卻又不知道怎麼醫治。

後來上網查詢後發現像我這樣的人還有很多,壓力讓我覺得乏累,可是心中的愛也告訴我要更加堅強。與自己作鬥爭勇敢戰勝它。

24樓:匿名使用者

習以為常了~~~~你和你男友應該玩點新花樣了,比如你男友應該找你約會啦~~即使同居你們也應該偶爾出去吃,找點浪漫的感覺~~日子總是一樣的當然會厭

我腦子老是在亂想很亂,想什麼是什麼,亂的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怎麼做了,持續了3,4年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想了,一切的難過傷心都是因為想太多。你何必為難自己,你想是那樣不想也是那樣。

26樓:澄修潔

解鈴還需繫鈴人,心病還得心來醫。控制不往自己的心和思想,白天黑夜擔驚受怕、恐懼、傷心、氣恨、仇恨、懷疑、嫉妒、著急、牽掛、盼望、生悶氣、委曲和自己也說不清的煩惱憂愁,還有點懶有點貪、固執和認死理鑽牛角尖……。人的病是由心生的,人生是場戲,活著不要太認真,越認真的人越容易‘亂想很亂’,越在意周圍的人和事就越傷害自己。

可以說命遠會越來越悲慘,誰認真誰倒黴誰得病。稀裡糊塗、糊里糊塗、難得糊塗、糊塗難得。這裡只淺說‘認真’不說其它‘大道理’。

道理很多,不知你的很多,無從下手。逃離苦海,重獲新生

27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但是還是先冷靜再說吧

28樓:

推薦去看下心理醫生,你這個可能是屬於被害妄想症,不是什麼大毛病,看下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抑鬱症初期症狀,最好多做一些活動,分散情緒,慢慢就會好的!

30樓:容浮醬

那就先去把當天要乾的事列成清單,細化細分,不斷地新增自己想幹什麼,想去**,放寬心,慢慢地就會好了。

31樓:

找個喜歡的事情做下去,堅持做下去就好了

30多歲的已婚男人,你們會真心愛上20出頭的真心愛你的女生嗎

會,真心,但一定不是全心!重要的是,人家已經成家,20歲出頭的女生為什麼要緾住一個30幾歲的已婚男人呢?真愛是什麼?真愛是雙方都能夠愛得起!未婚的好男生很多很多,給自己機會,也給他人機會 那個男的沒結婚的話,可以考慮,我相信會有真愛 如果他結婚了,你還是退出的好,受傷的會是你 朋友,奉勸你一句,沒必...

20出頭的年紀工作上會經常熬夜眼袋跟黑眼圈很

對於怎麼快速消除黑眼圈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怎麼快速消除黑眼圈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 方法1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 方法2 紗布蘸上酸奶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方法3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

我是20出頭的小夥子,已經出了社會有3年左右,可是我每月只拿著不到3000元的工資,感覺快受不

先把心放放吧,你 bai現在的狀du態太過反而實現不了,你壓zhi力太dao大了不然不會問回這些,才二十出頭 答有這種意識已經很棒了,慢慢來,還有心情很重要,心情好幹什麼都順,想問題出發點也會不一樣,最後就是心態了保持平常心,會好的!錢,只是生活的一種工copy具,不要在形形色色bai的生活中迷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