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褲子配黑色休閒西服可以麼,黑色T恤可以搭配灰色休閒褲嗎

2021-05-02 09:57:55 字數 2996 閱讀 2738

1樓:

灰色如果很深的話是可以配的,另外褲子版型需要顯得腿比較纖細修長。

兩者色調比較暗,建議佩戴亮色修飾物品作一個整體突出,重要場合選用銀質短的項鍊。如果是通勤,可以是長的裝飾鏈,造型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什麼場合拉 一般正式場合 衣褲的色差不能太大 更不能穿得五顏六色(最多不能超過3種) 鞋子的顏色要和衣服的顏色有個呼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較正式。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如果你自己覺得可以,那很重要,因為這樣才能穿出自信。

另外這樣搭配最好在比較正式的場合穿,因為顏色較單調和嚴肅。平常日子穿會有沉重的感覺。請參考。

4樓:

個人建議你裡面可以搭一個土黃色襯衣,最好是格子的可以更好的銜接,你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你可以看看韓國男人是怎麼穿的

6樓: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中性色的菸灰和上衣的黑色都是基礎色

最好搭配的單品

當然是可以的 但是如果害怕頭重腳輕不要穿特別淺的淺灰色深灰色的或者中灰色就好了

建議你搭個淺色的襯衫或者t恤在西裝裡面

讓上衣沒有那麼厚重感 中和一下上下更加的平衡鞋子顏色也可以稍稍深一度的 比如黑色 深藍 菸灰色等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帥帥的過個國慶吧

祝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 樓主的 灰色褲子 顏色 和

黑色休閒西服 的顏色 能 調換一下 就很合適瞭如 上身穿 的是灰色的休閒西服 下身

穿 黑色的褲子 這樣比較好看 也顯得 大方 穩重 的感覺哦樓主 這樣 搭配 有點 顯得頭重腳輕 的感覺了樓主說 這樣搭配服飾服不符合禮儀和審美觀念?

個人 覺得 倒 沒像樓主 說的這麼 嚴重的只是 在搭配上 有點 不協調 的感覺了

建議樓主 下身 的顏色 比 上身 的顏色 深些 是比較好的哦建議樓主試試哈

這樣 整體 就顯得 很穩重 大方 精神 的感覺了最後 希望以上 建議能 幫到樓哦!

黑色t恤可以搭配灰色休閒褲嗎

8樓:du閒亭

黑色t恤可以搭配灰色休閒褲。

搭配看點:

黑色t恤搭配灰色休閒褲顯得極簡優雅,根據款式的不同也能搭出不同的氣質,像時髦的灰色條紋西褲搭配黑色t恤能夠輕鬆穿出中性氣息。

9樓:哈哈的大吳

去看看教你放棄的這些人

灰色西裝可以配黑色褲子嗎?

10樓:碧茹武靜楓

你好,糖果色修身小腳褲是這一季的時尚流行,搭配黑色小西裝是可以的如暗紅、桔色等,但銀色高跟鞋不是太易於搭配,有時會帶有一絲突兀的氣息。

11樓:破曉

可以試試丸子頭或者梨花頭都很好看

蘋果頭是男女都適合

如果是萌系的女生可以試試雙馬尾

但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就是普通的馬尾

然後穿上粉色外套或者淡藍色

搭配公主裙或者短裙,很好看的

最好戴一副耳環和一條項鍊

可以的話,再配肉色連褲襪和黑色高跟鞋好看

灰色褲子搭什麼顏色西服

12樓:行從仁義

你好灰色的褲子搭配暗藍色的緊身針織衫,看上去深沉、穩重又不失優雅。

5、灰色搭配黑白色是最經典的搭配,選擇白色襯衣外加一件黑色的針織短外套,下面可以穿一件深灰和淺灰交錯開的百褶裙,再用粉色的包做補色,這樣一款搭配落落大方,穩重中不失優雅。

6、灰色搭配粉紅色及黃色小碎花的襯衣,這三個顏色明度容易產生統一感,這時候的妝容可以選擇粉色系去迎合它,這樣的組合不拘一格,很有創意。

7、灰色壓紋棉大衣配上懷舊感的印花毛衣,再配上休閒感十足的哈倫褲與運動鞋,走在街頭肯定是回頭率超有的一套美搭。

8、灰白條紋長袖t恤配上緊身牛仔褲與平口單鞋,將復古的色調溶入時尚的搭配中,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9、搭配糖果色、棕色:灰色的休閒套裝很受時尚美眉的喜愛,因為可以用任何單品來搭配它,糖果色的馬甲與棕色的雪地靴搭配灰色衛衣很搶眼哦!

10、灰色毛衣配上黑色短裙,**與運動鞋的加入讓時尚感更強,頭上戴一頂桔色毛線帽趣味十足。

11、灰藍色的棉衣馬甲配上格子襯衫,緊身褲與雪地靴也是達人們冬季不能缺少的單品,棕色的很搶眼。

12、灰色的字母衛衣配上格子襯衫會有讓人想不到的時尚感,而純色緊身牛仔褲與皮草短靴則是讓這種感覺再次升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那種深藍色會顯得很靚很有精神

14樓:

灰色暗條紋西服,比較好看。類似正式裝的晚禮服款。

男士灰色西裝可以配黑色牛仔褲嗎?

15樓:定製鏈企服平臺

如果是商務場合建議還是著正裝,這樣也是對於別人的尊重!

如果是版上衣是休閒

,平權日上班穿可以參考一下意見:

灰色休閒西服搭配黑色直筒褲、帆布鞋。

淺灰色休閒西服讓人顯得非常年輕。灰色介於黑色與白色之間,穿起來既可以提亮膚色,也可以讓你顯得非常時尚。黑色直筒褲,差不多每一個男士都會擁有一兩條。

黑色褲子非常好配鞋。如果你是一個成熟的商業白領,選擇一款黑色的商務款皮鞋,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沉穩。選擇一款黑色的帆布鞋,更有些男孩氣質,可以讓你再年輕幾歲。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審美學上說,不太協調。

17樓:熱心網友

一般如果女生對你有點感覺,還是會迴應你的,用不著你硬撩,如果女生對你沒有感覺,硬撩也沒有用,只會讓女生覺得煩,很煩,甚至打擾到她現有的生活,所以在撩女生的同時注意觀察女生的感情變化哦

黑色休閒皮鞋怎麼搭配褲子,黑色休閒皮鞋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上衣呢

我覺得牛仔褲,休閒褲都ok,板褲也行,由於鞋子是黑色的,休閒褲的話就不要選擇太深的顏色,米色,黃色都行,牛仔褲的話,不要選太淺的顏色就行 個人覺得還是休閒褲吧,深藍色啊,牛仔褲也可以最好是純色的,休閒褲。淺色的。個人認為淺米色的好看。我有朋友就這麼穿。絕對夠用 應該與之相配的是休閒褲,牛仔褲 棉麻製...

藍色格子休閒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格子襯衫會比較煩亂,純色的比較好配。褲子的話,要是保守一點,還是穿深色的。休閒西裝的話,你可以穿一些有些點綴的純色襯衫。如果非要穿格子襯衫,最好不要穿那種格子很複雜,格子間隙很大的。顏色只要比藍色深,屬於一個色系的就可以了 藍色休閒小西裝怎麼搭配裡面的衣服以及褲子和鞋子 可以搭配米色或白色褲子,休閒...

男士黑色休閒褲子配什麼鞋,男士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1 搭配一 小白鞋 我們經常會在大街上看到穿小白鞋的人,可以說小白鞋算是很百搭的休閒鞋了,搭配各種顏色的休閒長褲都合適。2 搭配二 白色運動鞋 運動鞋是平時穿的最多的,舒適又時尚,白色運動鞋雖然不耐髒,但是它好看,搭配米色 黑色 灰色休閒長褲都很洋氣。3 搭配三 黑色帆布鞋 帆布鞋可以算是年輕人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