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休閒皮鞋可以配這件羽絨服嗎,黑色羽絨服搭配黑色英倫皮鞋好看嗎

2021-03-04 02:04:43 字數 453 閱讀 65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我建議你去一個賣羽絨服的官方**,或者你去買這件羽絨服的官方**上看模特穿著件衣服的搭配,因為模特的搭配都是設計師打出來的最合理的穿著方式,看著最協調的,你是在不知道去哪個**看,可以去艾萊依看看,首先它是個專門設計羽絨服的牌子,注重時尚穿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有什麼不可以的

黑色羽絨服搭配黑色 英倫皮鞋好看嗎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半身長裙、小腳褲、線衣、大衣。

1、半身長裙搭配英倫復古皮鞋,不僅先扥人腿修長,也襯托出悠閒自然的氣質。

2、天氣漸涼時,搭配線衣、襯衫、小腳褲,再將褲腳捲起會特別時尚,既保暖又潮流,是上班族的最愛。

3、天氣特冷時搭配大衣是極好的,不會顯得人臃腫,既輕便又高挑,視覺感好。

黑色的羽絨服配紫色的圍巾好看嗎,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可以搭!前提 1。要白2。紫色要選著明度高的淺紫,要與黑色有明顯的色差3.圍巾材質上要注意,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柔軟材質的?骨感材質?輕薄材質?所表現的不一!可以的,黑色很好搭配其他顏色的,自己滿意就可以了,為別人活著太累,自己感覺就好。不會很好看,因為顏色都比較暗所以不會很好看,你可以配一條白色的或...

羽絨服可以乾洗嗎,羽絨服可以乾洗麼,羽絨服能幹洗嗎

您好!羽絨服是否可以乾洗,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是可水洗,可參考羽絨服的護理方法及注意事項。護理方法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裡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要時,可小心將羽...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紅橙bai色吧 深色 鮮明du的紅橙色叫赤土色。zhi用它設計出鮮豔 溫暖 dao充滿活力與專土地味的色彩。這種色屬彩有種淡淡的溫暖,就像經過琢磨 潤飾的銅器。土性的色彩有年輕人愛笑 愛鬧的個性,令人聯想到悠閒,舒適的生活。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是最百搭和經典的顏色 圓領的上衣顯得比較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