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羽絨服配紫色的圍巾好看嗎,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2022-09-11 00:31:15 字數 3439 閱讀 1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前提:1。

**要白2。紫色要選著明度高的淺紫,要與黑色有明顯的色差3.圍巾材質上要注意,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柔軟材質的?

骨感材質?輕薄材質?所表現的不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黑色很好搭配其他顏色的,自己滿意就可以了,為別人活著太累,自己感覺就好。

3樓:fashion老媽

不會很好看,因為顏色都比較暗所以不會很好看,你可以配一條白色的或是紅色的都好看

4樓:義谷槐

不太好,黑色羽絨服最好配淺色圍巾或者亮色比較好,比如白色,紅色圍巾都不錯的。有反差顯得有層次感和美感

5樓:弦途有博

可以的哦

我有一件黑色棉衣,就是搭配一條紫色圍巾穿的,不過圍巾是棉布料的,而且是那種很寬大的型別,棉衣是布料的,跟羽絨服的面料不太一樣,不過搭配起來應該不錯的,試試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因為都是一樣的紫褐色,不分明。

7樓:匿名使用者

夠白的話,黑色配暗紫超顯氣質~~

亮紫就算了吧~~

8樓:小甜甜蜜瓜呀

你好 感覺會顏色有點深 您感覺呢 可以配個稍微鮮豔點的 或者白色的我是開**店鋪的 店鋪有很多** 圍巾 手套 襪子我的旺旺 y1m2q345

地址http://

y1m2q345.

taobao.com

9樓:薇岸葉子

如果你長得不算太白,就用深紫色的吧。如果你長得挺白,那麼深紫淺紫都行!

10樓:豔兒飛呀

你多大呢,如果是二十多歲可以選擇一條紅色的圍巾不錯,如果是三\四十多歲紫色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主要取決於臉蛋

12樓:杜絕憐愛

會不會顯得更暗呢,配個稍暖一點的顏色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的好看怎樣穿戴也好看

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14樓:小八qq糖

黑色比較白搭 我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膚色做顏色搭配 **偏黑的選責比較淺的顏色如果是比較白的就比較好搭配了 只要不是同色的圍巾就會有亮點 但是你羽絨服本身選擇了黑色那就不要在搭配同樣比較沉悶的顏色比如灰色咖啡色什麼的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跳動的顏色增加整體搭配的亮點

15樓:小蠍子vs小螃蟹

男生帶個紅的也很好看

灰色羽絨服搭配什麼圍巾好看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由於不知道親的灰色羽絨服是深灰色還是菸灰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灰色

1搭配黑色,豔麗方格,墨綠色,枚紅色,薑黃色為佳,高貴不乏典雅。

b菸灰色

1搭配淡藍色,卡其色,白色,香芋色,果綠色為佳,頗顯洋氣與大方

紫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四種搭配方法

17樓:愛就一個字

紫色的外套總會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在冬天的時候寒風凜冽,想要在暖和一點當然不能只穿外套了,這個時候你還可以嘗試一下外套搭配圍巾,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圍巾都能與紫色的外套搭配的,下面就快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紫色外套搭配什麼圍巾才好看,冬季外套搭配圍巾才保暖。

紫色的毛呢外套搭配上米白的圍巾和白色的褲子,在秋冬天裡不得不說是很時尚的一身打扮。長髮披肩很柔美,白色的褲子又顯得很有知性美。

紫色的中長款的羽絨服加上千鳥格的帽子和千鳥格的圍巾也是很有範兒的打扮,千鳥格的圍巾在最近一直都很流行,長款的羽絨服直線的設計也很收身。

紫色與黑色拼接的羽絨服再搭配上黑色的圍巾,穿上黑色的短褲和一雙長靴,在冬天這樣穿既很暖和同時又很酷。

紫色的毛呢大衣搭配上黑色的圍巾也很不錯呢,紫色的圍巾圍在脖子裡面,中長款的可愛的毛呢外套,蓬蓬裙襬的設計很是可愛,同時又很淑女,黑色與紫色真的是很搭配啊。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圍巾好看

18樓:迷糊蘇羽

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如果親的**

不是很白的話 不建議選擇粉色,枚紅色。

黑色搭配花內色更有一番容風味。

黑色搭配白色沉穩大方

黑色搭配綠色 紅色 顯眼奪目

黑色搭配紫色 **嫵媚

親可以根據你下身的穿著 再確定具體搭配哪個顏色哦可以參考這個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羽絨服可以搭配米白色的圍巾。整體感覺很乾淨,也可以襯托出膚色。

當然也可以搭配寶藍色的或者是潛紫色的。主要是結合膚色來搭配。

黑色的羽絨服配紅色的圍巾好看嗎,或者配什麼圍巾好看。

20樓:魏武青虹

灰色的 或者黑灰 黑白格子的

21樓:朝暮盈霄檸檬

蠻好看的啊,記得要是大紅

22樓:茰黃xi絹

好看,還可以配紫色瓶子

黑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黑白配永遠不回落伍

紅色和橘黃色也可以

因為是黑色的衣服,圍巾儘量顏色亮一些,加強對比也是給沉悶的冬天一點亮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本身就表示嚴肅,莊重

如果配上其他很豔,很跳的顏色,就會影響

整體的效果,

所以我建議你用白色或者藍色的為好

25樓:百度使用者

白的或紅的

最好是和黑色成對比的顏色,最好是暖色調,因為是冬天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紅色比較漂亮,

好象在《天下無賊》裡,

劉若英有個這樣的造型,蠻漂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挺好配的,基本上你到賣圍巾的地方選擇彩色的圍巾都不錯。可以直接去試試,用你的視覺去選

28樓:潭水清

彩色的比較青春活潑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火紅的,嫩黃的,還有白色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最醒目的顏色!玫瑰紅,天藍~~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暗紫色的,絕對好看

黑色休閒皮鞋可以配這件羽絨服嗎,黑色羽絨服搭配黑色英倫皮鞋好看嗎

不知道啊,我建議你去一個賣羽絨服的官方 或者你去買這件羽絨服的官方 上看模特穿著件衣服的搭配,因為模特的搭配都是設計師打出來的最合理的穿著方式,看著最協調的,你是在不知道去哪個 看,可以去艾萊依看看,首先它是個專門設計羽絨服的牌子,注重時尚穿搭的。可以啊 有什麼不可以的 黑色羽絨服搭配黑色 英倫皮鞋...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紅橙bai色吧 深色 鮮明du的紅橙色叫赤土色。zhi用它設計出鮮豔 溫暖 dao充滿活力與專土地味的色彩。這種色屬彩有種淡淡的溫暖,就像經過琢磨 潤飾的銅器。土性的色彩有年輕人愛笑 愛鬧的個性,令人聯想到悠閒,舒適的生活。黑色外套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黑色是最百搭和經典的顏色 圓領的上衣顯得比較單...

棗紅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棗紅色羽絨服配什麼色圍巾

28歲很好的年紀 所以棗紅色的羽絨服 就挑選個亮色點的圍巾吧 比如亮白色.這樣可以提提亮度哦 祝樓主漂亮.白色高領毛衣米長的路段,有栗色帶,黑色加上棗紅色的毛衣鏈,黑色的打 米色靴子相匹配。然後再加上你的栗色外套ok了。不扣釦子的外套。如果帽子是黑色的,那麼就選搭深藍色,灰色,鐵灰色,紅色或者暗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