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配紅色圍巾應該配什麼顏色包

2022-08-02 17:50:19 字數 639 閱讀 1361

1樓:

你好!白色羽絨服配紅色圍巾應該也配紅色的色包。

包包可以和衣服、皮帶、鞋子,甚至是絲巾互相搭配:

1、同色系搭配法:包包和衣服呈同色系深深淺淺的搭配方式,可以營造出非常典雅的感覺,例如:深咖啡色套裝+駝色包包。

2、對比色搭配法:包包和衣服也可以是強烈的對比色,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搶眼的搭配方式。例如:黑色套裝+紅色腰帶+紅色包包+黑色高跟鞋。

3、中性色+1個點綴色搭配法:即中性色服裝配上點綴色包包,這樣搭配會讓您非常出色,例如:駝色洋裝+藍色包包+駝色高跟鞋。

4. 和衣服印花色彩呼應的搭配法:包包的顏色可以是衣服印花中的一個顏色,例如:紅色印花洋裝+印花包包+淺色高跟鞋。

出門前記得著起包包照鏡子 最後提醒你,每一次出門前都要記得背或提著包包照一下全身鏡,花一點時間檢視整體造型,看一看包包和全身服飾是否搭配,沒問題之後再出門,美麗和魅力將會一整天如影隨形地跟著你。

2樓:賣紅薯的

浪漫的紫色:代表神祕、浪漫、愛情。

紫色是紅色與藍色的組合色彩;

其色調可冷可暖,根據紅、藍兩種成份的數量比而定;

紫色是在環境中空間和距離逐漸增加時出現的色彩;

往往使人想到神祕和幻覺有時紫色又是高貴、富有的象徵。

棗紅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棗紅色羽絨服配什麼色圍巾

28歲很好的年紀 所以棗紅色的羽絨服 就挑選個亮色點的圍巾吧 比如亮白色.這樣可以提提亮度哦 祝樓主漂亮.白色高領毛衣米長的路段,有栗色帶,黑色加上棗紅色的毛衣鏈,黑色的打 米色靴子相匹配。然後再加上你的栗色外套ok了。不扣釦子的外套。如果帽子是黑色的,那麼就選搭深藍色,灰色,鐵灰色,紅色或者暗紅色...

黑色的羽絨服配紫色的圍巾好看嗎,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

可以搭!前提 1。要白2。紫色要選著明度高的淺紫,要與黑色有明顯的色差3.圍巾材質上要注意,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柔軟材質的?骨感材質?輕薄材質?所表現的不一!可以的,黑色很好搭配其他顏色的,自己滿意就可以了,為別人活著太累,自己感覺就好。不會很好看,因為顏色都比較暗所以不會很好看,你可以配一條白色的或...

杏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杏色的長款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杏色與咖色屬同一色系 她們色調統一,只是深淺不同,能穿出層次感,以咖啡色的打 與杏色羽絨服搭配出穩重感!咖啡色貴氣十足,杏色能穿出一絲嚴謹的味道來。裡面的打底衫,應該是介於米色與咖色之間,深一些的米色 或是 淺一些的咖色 黑色或紅色的比較好看 杏色的長款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我有一件淺杏色的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