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線衣加深灰色外套呢子被什麼顏色的裙子呢

2022-08-02 18:00:18 字數 856 閱讀 1904

1樓:以煙代食雙魚

沉穩的黑色——神祕、靜寂、嚴肅、剛健、穩重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厚實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做事不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女人配之更有一種特殊的黑色嫵媚的吸引力

酒紅色毛衣配灰色顏色裙子適合嗎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與灰色配沒有問題,但要說經典的,還是紅與黑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灰色的會更棒!

灰色呢子外套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好看

4樓:鯨魚幫

高階有質感的灰色外套可以怎麼搭配?

5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灰色外套是深灰色還是菸灰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灰色

1搭配酒紅色,黑色,墨綠色,寶藍色,方格為佳b菸灰色

1搭配白色,枚紅色,卡其色,果綠色,香芋色為佳。

6樓:heart我本自然

灰色的呢子外套款式比較大方,建議打底衫選擇反差大一點的顏色,因為冬天外套一般都是黑色,灰色,或其它深色的,所以打底衫的顏色跳一點比較有生氣.

玫紅,湖藍都不錯,白色也可以,但是最好不要配深灰的衛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黑色\深灰或淺灰色的高領或無領的打底衫,是一種優雅的出味.若想味道更長一些,可以再搭配一些圍巾和項鍊等飾品,都是具有一定的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若想帶有一抹俏麗的跳躍,也可以搭配紫色或玫紅色的打底衫......

深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深灰色的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配毛衣,亮一點的顏色,白色的毛衣也可以。灰色很好配,只是因為款式比較淑女,所以上面也要配淑女一些,毛衣也要選擇淑女一點的風格。衛衣休閒了不適合。簡單的黑色小衫就會很好看 我這有和你那個一樣的裙子,也有搭配的yy 你可以來看一下 店鋪 滿心城堡 我看了下裙子很淑女,我覺得搭開衫糖果色的都可以搭的 紅色...

深灰色的中長款外套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打底衫

很漂亮的抄衣服 打底衫要明豔的黃色bai 卡其色 巧克力色 外套 要深色的du 如果是zhi 褲子的話要短款外套 裙子的話要長款dao外套 要厚實點的 不要特別薄 要不然裡面的材質感覺壓不下去 褲子搭深色淺色都行 胖的話還是深色好 裙子的話夏天可以搭條雪紡的長裙 一雙厚底涼鞋或高跟 秋天的話可以搭很...

中老年的中長款深灰色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

純藍色或者黑色的牛仔褲,來一雙白色或深咖啡色的長筒皮靴 老年人就陪黑色褲子。年輕人可以配小腳褲。或者打 穿裙子 長款淺灰色呢子大衣如何搭配不顯老氣 你好!長款淺灰色呢子 大衣只有搭配才更顯年輕。灰色的搭配法則 1 灰色是白色與黑色的中間色,所以搭配白色黑色都是經典的絕搭。還有暖色系的紅色也與灰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