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睡覺時老是突然爬到我身上去睡,這樣會不會把我的乳房壓扁了

2021-04-14 02:43:08 字數 1864 閱讀 9565

1樓:月亮不是我搬彎

當然不會了,我152斤,我老婆才95,老婆最喜歡我壓她睡覺,說很爽的,

老公睡覺時老是抱著我睡覺是他愛我還是?

2樓:張若不實

愛你形成一種習慣,一種依賴。

3樓:奇愛菲樂

應該是愛吧,至少不討厭,討厭的話是不會抱的

4樓:正當民權維護

一半是愛你,一半是不能夠缺女人

為什麼我睡著的時候老是感覺有人壓著我,這麼喊都醒不來

5樓:曹思恩應慨

你是由於心理作用了,在白天的時候有的時候你會想很多很多的事情,或是工作之類的很有壓力,到了晚上就表現出你這樣的狀況了,我有過類似的經歷,適當的緩解壓力,多於和自己親的人說說話,也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放在肚子裡,這樣慢慢就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平時人們說的鬼壓床...不是我嚇你,你知道世界是沒鬼的嘛...我經常都會,最多一個下午三次,應該是睡的不夠熟吧...沒事的,放輕鬆點,也許平時太累了..

7樓:≮帥得流油油

做噩夢了??

貌似是你心裡作用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早段時間也有這個情況發生,但我沒看見有什麼人在,但是我也全身也動不了,眼皮也很重似的,雖然連說話的力氣也沒什麼,可能性格問題吧,每當遇到這樣我就放鬆一下自己,然後在慢慢用盡全身所有力氣叫出來,之後全身就慢慢可以動起來了。建議買個香薰燈,薰衣草味的香薰油,那樣可以速進睡眠,也可以領情緒輕鬆點!~

晚上睡覺時壁虎會不會爬到床上或者是人身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時壁虎一般不會爬到床上或者是人身上。壁虎是有益無害的動物,所以不必擔心和害怕。

壁虎是蜥蜴中的一種,又稱"守宮"。西南地區稱「四腳蛇」、「巴壁虎」,"巴壁蜥"等。

壁虎體背腹扁平,身上排列著粒鱗或雜有疣鱗。指、趾端擴充套件,其下方形成**褶襞,密佈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牆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

擴充套件資料:

生活習性

一、壁虎是晝伏夜出的動物。

白天,它潛伏在壁縫、瓦簷下、櫥拒背後等隱蔽的地方,夜間則出來活動。夏、秋的晚上,壁虎常出現在燈光照射的牆壁上、屋簷下或電杆上,捕食蚊、蠅、飛蛾和蜘蛛等,是有益無害的動物。

二、壁虎的斷尾,是一種「自衛」。

當它受到外力牽引或者遇到敵害時,尾部肌肉就強烈地收縮,能使尾部斷落。這種現象,在動物學上叫做「自切」。剛斷落的尾巴由於神經沒有死,不停的動彈,這樣就可以用分身術保護自己逃掉。

同時壁虎身體裡有一種激素,這種激素能再生尾巴。當壁虎尾巴斷了的時候,它就會分泌出這種激素使尾巴長出來,當尾巴長好了之後,它就會停止分泌。

三、壁虎的腳趾。

壁虎家族種類繁多,個頭有大有小,腳也各有所長,但毫無疑問,它們的原理極為類似——壁虎的每個腳趾下面都有一排排「襯墊」,每個「襯墊」上有成千上萬的剛毛,每根剛毛的頂端又分散幾百個毛茸茸的「小刷子」。

這些「小刷子」形成了非常大的吸附力,使得壁虎每走一步,就像把腳像貼紙一樣從牆上撕下來,然後黏到別處。——放心了,粘性甚強的壁虎之腳並不會留下任何殘留物,這是無數科學家絞盡腦汁也不知的地方。

如果把壁虎腳上的力合起來,它能抓起133千克的重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真的不會,我遇到過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一隻小壁虎爬到床沿但是它確爬到地上去了,不會爬**,可能壁虎腳上的吸盤對材質有要求,不能吸附織物或者**所以壁虎不會爬上去。

我要找的是海子的詩的詩詞

睡覺時腿總是突然抖動是怎麼回事,睡覺時突然一抖,感覺踩空樓梯是怎麼回事

這個叫生理性肌抽躍,屬於正常現象,如果經常這樣,請至醫院就診 請問睡覺時腿老不自覺地抽動是怎麼回事?這與神經的抄過度放鬆由關係。襲人體清醒時,大腦控制神經的興奮與抑制,更形象的說就是收縮與拉長。由於過度放鬆,大腦對身體的肌肉控制暫時失控,就會出現肌肉的突然收縮,從而表現為大幅度的動作。這種情況被神經...

睡覺時經常突然抖醒時怎麼回事,睡覺時突然一抖,感覺踩空樓梯是怎麼回事

出現睡覺抖動等,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不用擔心。指導意見 您好 四肢主要是受大腦皮層的控制,當進入睡眠狀態時,大腦皮層就會抑制四肢肌肉的活動,但是這個時候肌肉神經會有一些自發的運動,加上睡眠狀態時,人體內的血液迴圈較慢,小小的肌肉神經運動會表現得更加明顯所致。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 這是正...

睡覺時感覺身上有小蟲子爬有點癢,睡覺時總覺得有蟲子在身上爬得癢,難以入睡是為什麼?

你需要清洗一下床單被罩了。那可能是真的有小蟲子在你身上爬把燈開了 可能是蟎蟲,也可能是其他小蟲子 睡覺時感覺身上有小蟲子在爬來爬去,有三種可能,一種是 問題,另一種就是憑藉你自身的單純的感覺或者幻象導致,還有一種就真的有蟲子在爬。有些時候以前被蟲子爬過的人,時常就會出現一種一直有蟲子在身上爬行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