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容易緊張是為什麼,感覺不好控制

2021-05-17 22:28:15 字數 2505 閱讀 2222

1樓: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有小朋友向你請教 1+1 等於幾?這類問題,估計你不會感到緊張?

因此,平常心態,學會放下,承認自己的不足。

即使面對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也不會再那麼緊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壓力大的時候容易緊張,或者有重要事情的時候容易緊張,這時候深呼吸有些效果,或者心理暗示,暗示自己不要緊張,就是平常的一件小事,要有信心,自信,這樣會有效果;二、還有就是生氣、氣憤的時候會緊張,這時候就暗示自己降降火,想想一些輕鬆而愉快的事情;三、害怕、恐懼的時候會緊張,這時候需要轉移注意力,保持好的心態。總之,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積極的暗示是很重要的。

4樓:文似登峰不喜平

這與心理素質有關,總結一下自己在什麼情況下容易緊張,多鍛鍊一下。

5樓:蓅姩洣妷

挑一件你平時不想做的事多做幾遍就好。

6樓:

去心理科看看,很多人都這樣,醫院心理科醫生可以幫助你,但是不要去外面的心理諮詢室,醫院的心理科都是遵循有證據的方法解決問題,外面的心理諮詢的效果很多沒有經過實際驗證

7樓:

你對某件事過分在意就緊張了。看輕它,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緊張對你沒有幫助,那就拋棄它。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在很多時候,人容易緊張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缺乏自信,總感覺自己的能力不夠,比別人差。

9樓:豬頭愛吃老碗魚

主要原因是缺乏自信,總是怕自己做不好!從最有把握的事情做起,逐漸增強自信心,加油!

10樓:追劇的熊貓

在神經系統很內分泌系統的調節下

11樓:樂

小時候養成了完美主義的性格,怕出錯,這樣就容易緊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面對突如其來的事情時,往前三步,往後三步,往左三步,往右三步!

13樓:城規一班

緊張是因為內心不夠自信,思維不夠靈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沒有自信,感覺別人老瞧不起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裡他,眼睛看前面,想別人和自己是一樣的,大家都一樣,別一直想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理的正常現象,緊張的時候用舌頭在口中轉轉!

17樓:黃河種樹人

人有緊張神經,所以容易緊張,感覺不好控制。

18樓:鏡音s雙子

感到害怕或想到自己不能完成某樣任務

19樓:貴爺雲好

人對陌生的事物都會緊張,習慣就好了

20樓:醉臥山巔千秋夢

緊張多數是內心的自我強迫導致,因為當時你潛意識一直在暗示自己:緊張緊張,然後你就真的緊張了!克服緊張,最重要的是你不能暗示自己緊張

21樓:怕瓦落地

心裡沒底,所以緊張,有時候想,緊張也不能解決問題,何必呢

人為什麼會緊張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去人多的地方,試著主動和陌生人說話。假期找個推銷的活兒,或者路邊發傳單那種的活兒,有意識地鍛鍊一下自己的勇氣,消除害羞感。

23樓:臨沂心理諮詢

不要總是緊張 重要的是能夠敢於接受和麵對自己 把心中的壓抑和委屈說出來 開心才是 不要總是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 相信自己 能夠活出一個真實陽光自信的自己才是真實的

24樓:櫻羙丶絮

不至來於吧.

緊張說明在乎唄.. 還是

源你自己克

bai服不了du..

心裡也克服不了.. 心裡醫生什麼

zhi的 根本不管用

dao,

這不是心裡問題. 還得靠自己,

多讓自己面臨這種緊張.心裡跟自己說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看淡一點就好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對方的鼻子,直視眼睛本來就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不過你不看對方更不好.強迫自己看鼻子,可以從鏡子開始和自己對話.一定要多練習,既然你自己意識到自己的不足,相信你一定會在意志下改掉這個習慣

26樓:楓鈴★邁剋

在大街上大喊大叫一番後 你以後絕對不會緊張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個心理醫生看看。這裡的回答都是野路子,找專家才是最好的辦法。

28樓:

你可以吧這個緊張換成動力啊

為什麼每次看完一部動漫就感覺不好,很傷心難過的

這個問題有很多答案,俺就說主要的2個吧。其一,是動漫的情節另您感動或是擔心沒有續集或者無聊沒有其他的動漫您覺得適合自己的 如果真是這樣就不必看俺下面寫的了 其二呢就要關係到您的情感或您的生活及人生甚至生命與世界。生活快樂您就不會感到不是俺下面說的情感,如若不快樂便可能觸發俺下面說的情感 這個世界並不...

為什麼人緊張的時候,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每個人都會有緊張的時候,膽囊及膀胱都會收縮,膽汁減少,食物中的脂肪代謝不完全,就會出現大便不成型,以及緊張的時候,心跳加速,心與小腸相表裡,為腸道提供能量,所以也會出現大便不規律情況,膀胱也是如此,會出現小便下洩情況。就會出現想上廁所的感覺,其實也沒有什麼的,總的來說,根在膽,正常的是不會出現此類現...

你好,為什麼我感覺有人控制我的整個思想,是不是有什麼心理思想儀器控制我的腦子,經常自己和自己對話

因為身心健康,精神狀態下降影響心理障礙.有沒有什麼心理思想儀器控制我的腦子,這個我就不懂了,但以我個人向現代科學發展觀點看,就相信有點,但那些都是醫用 儀器,你自己上網查吧 但主要還是個人思想,心態,我也有這種感覺,而且它還經常說 你恨我不,還有它可以讓眼睛發隻身體自己行動,還有它可以讓自己讓你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