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焦慮 抑鬱,該怎麼辦,特別容易緊張 焦慮 抑鬱,怎麼辦?

2021-03-14 04:11:37 字數 2782 閱讀 4170

1樓:囡囡夢夢

我有過中度焦慮和抑鬱的狀態,是在家人的介紹下看了一個治焦慮症抑鬱症的中醫,他從我身體本身內在不平衡給我調理,吃了中藥確實心情體力都有好轉,如果大家一直被困擾,用過很多辦法都還是沒效果的話,可以去看看中醫。不過一定要找對醫生,然後一定要根據你的體質對症下藥!而且等你慢慢有興趣的時候找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我當時就是和朋友晚上一起開黑,但是還是要注意休息,因為休息不好體內又會不平衡。

那個中醫帶的研究生小姐姐還告訴我讓我用牛角梳梳頭,我最近在用,還是挺舒服的。晚上我還和我媽一起做做冥想,挺放鬆的。咱們一定都能渡過難關的,一定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生活!加油!

2樓:魔耳摩爾

抗不過去就吃藥,長期抑鬱對整個身體都是損害。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一直與焦慮對抗有時候不如坦然接受,有時候對抗焦慮反而是不斷的提醒自己我有焦慮症,反而越是對抗越是焦慮,慢慢的就會形成一個惡性迴圈,但是如果坦然接受放任不管,反而會使自己淡化焦慮。

4樓:寶59318匣燃

想辦法增加安全感,現在人大多都是獨自一人在外打拼,不管平時看上去有多強,心靈卻總是脆弱的,所以找到可以增強自身安全感的方法,如果有強大的心理後盾的話,焦慮症會有很好的改善。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跟我爸打了通**跟他坦白了實情,我爸說回家吧。我想總會有這樣的溫暖等著你,大家都別放棄。我們可能都只是需要時間去調整,去接納自己。

6樓:達

不要有僥倖心理 不要覺得自己能通過「想通」來走出目前的心理困境! 去醫院,配合藥物**。

7樓:寶寶97710截馴

接納自己,從瞭解自己開始,得到別人的肯定,從肯定自我開始。從本我出發,延展出去生活的方方面面,學會厚臉皮一些,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8樓:秦寄風

讓自己變得自信起來,不要總是想我不行,要多想想我能行,因為焦慮症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自我否定引起的,所以一定要多告訴自己,我一定能行。

9樓:王倩

特別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做心理疏導,如果焦慮嚴重的話很可能會有惡化,所以一定不能掉以輕心。

10樓:猴63394襯毀

找出焦慮的原因,如果是因為長期失眠就一定要積極補充睡眠,可以適當的多吃一些香蕉,可以減輕焦慮。

11樓:劉千荷

如果是工作壓力太大就要適當的想辦法減輕工作壓力,如果可以建議請假出去玩幾天,做好心理疏導,放鬆是很好的途徑。

12樓:尹朶月

不要總是糾結於已經失去的東西,畢竟失去的已經失去的,而未來要得到的還在路上,所以不要總是對失去的一切念念不忘,畢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

心裡很焦慮,恐慌,總覺得自己有點抑鬱了,該怎麼辦?

13樓:我們只提供**

就你所bai

說的症狀,是有可du能是抑鬱症

zhi,要想確診是否是抑鬱症,一是dao可以去醫院做心回裡檢查

14樓:南京仁康醫院

外出交際對於抑鬱症來說,交際是改善心理不健康很重要的途徑。改變自我封閉的內現象,逼自己走出容

固定的環境,和他人多接觸並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剛開始內心肯定會抗拒和痛苦,但只要堅持一段時間,負面情緒會被外界慢慢消化。

特別容易緊張、焦慮、抑鬱,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狀態很嚴重,最好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他最起碼會告訴你現在的心理狀態,不要耽誤,因為我感覺你不僅有緊張、焦慮、抑鬱症現象,而且也有點強迫症~~~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麼害羞啊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17樓:賈肥貓

焦慮症患者學習一些自我**的方法還是非常必要的,聽**是一種情緒焦慮的好幫手。它不僅使肌肉鬆弛,也可以有效地放鬆,太高興了。能有效地釋放壓力。

在應對焦慮的出現,可以洗一個熱水澡。熱水可以消除焦慮,讓身體放鬆。

心情總是很焦慮該怎麼辦

18樓:白若琪是隻貓

1.導致孕bai

婦流產孕婦情緒波動對胎du兒會有很大的影響,zhi

如果孕婦在懷孕4~10周情dao緒過回度不安,可能導致胎兒口脣畸答變、胎盤早剝甚至流產。

2.會增加癌症發生率

癌症好發於一些長期處於焦慮、精神壓抑、沮喪、苦悶等情緒的人。精神心理因素並不能直致癌,但它的慢性、持續性的刺激會降低機體免疫力,增加癌症的發生率。

3.導致多種身體疾病

焦慮症患者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容易引發高血壓、冠心病等心腦血管系統的疾病;

4.致失眠、抑鬱

因大腦長期處於緊繃狀態,焦慮症患者多伴有失眠,甚至抑鬱症的產生;

5.影響認知

焦慮症患者多表現為敏感人格、神經質人格,對外界正常刺激呈現出一種完全過激的反應,並表現為暴躁易怒性格。

影響青少年發育

心理壓力大、長時間處於焦慮狀態、很少有人關愛的兒童,體內生長激素分泌水平降低,會影響到身體長高;

19樓:翠博宋策

焦慮是一種心理狀態,是對未來可能發生某種情況的一種擔憂,焦慮是跟專你的心理和性屬格是有關係的,這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焦慮也說明你對自己在未來某件事上的不自信,還有你對結果的擔憂,如果你覺得自己調整有點難度的話,可以找心理諮詢師幫助你疏導一下,這樣的問題最好能早解決,不至於對你的影響非常的大。

總是特別容易累,容易疲倦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看起來也不像身體溼氣嚴重。因為你很瘦。可能是你平時熬夜太多。沒有休息好。又或者 思慮操勞過多。這個年齡應該太多壓力呀?怎麼會。原因是很多的。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 不吃飯 難過 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男人也會氣血不足,貧血,加上工作壓力大,加強營養,多鍛鍊,調整心態,...

在外面打工,特別焦慮怎麼辦?總是胡思亂想,神經質,感到自己不安全怎麼辦

根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感到特別焦慮,特別是你這種在在外打工很多地方,要花錢的地方太多。會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導致你產生焦慮情緒,這是很正常的,如果是長期壓抑自己會將自己的心理問題加重,甚至會達到抑鬱的狀態,一定要時刻清醒和注意。像你這種胡思亂想,感到不安全,又可能存在抑鬱情緒,或者有被害妄想症的傾...

很容易困是怎麼回事,特別容易困怎麼辦?

春困是人體生理機能隨著自然界氣候變化而出現的一種正常的生理變化,而不是病態。春天天氣相對冬天要潮溼,空氣中含水量較大。當溼氣通過人的呼吸等途徑進入人體後,容易溼困脾胃,造成整個脾胃的運作失常,使人中氣不足。當溼濁上擾清竅時,會使人疲勞 乏力 頭暈和昏昏沉沉,這就是我們說的春困。春困實際上是人體生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