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日本再繼續掩蓋預設歷史,最終沒有好下場沒有未來

2022-07-05 17:06:32 字數 4349 閱讀 5028

1樓:日月星

忘記歷史就等於背叛。日本不能正視軍國主義對周邊人民以及其他一切受壓迫 受殘害的人民的事實。勢必讓他們對日本。

存在極大的反感和敵對情緒。所謂德不孤,必有鄰。像日本**這樣缺德。

必定不會給他的發展帶來好的環境。他也不會有什麼好的下場和未來。

2樓:

日本人的想法真是讓人難以工會。他們骨子裡有一種倔強的性格,這種倔強就是他們今天一直來掩蓋過去的黑歷史。最終他們雖然說,不能說有什麼,沒有未來沒有好下場。

但是這樣是非常的沒有道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堅固的堡壘都是先從內部去攻破,如果沒有國內戰爭,十個日本也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對手,只有我們團結一心,埋頭髮展自己,管他掩蓋還是預設,如果遇到事情,你能不能把它打回到舊石器時代,他才服你。

4樓:律禕璐

怎麼說那!日本掩蓋歷史本身就是沒有認清自己錯誤!沒有認清錯誤自然還會犯錯!犯錯就會有懲罰!這就是說的最終沒有好下場!

5樓:愛你生哥無忐忑

隨著中國經濟發展,綜合國力提高,無論是在軍事還是科技上,我國都漸漸地在世界前列,在世界舞臺上也慢慢更有話語權,如果日本**看不清歷史,中國會採取一系列措施進行反制。日本很快就會沉沒,到時候,看他還會不會掩蓋歷史!

6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自己就可以 對於道不道歉其實不必過於執著 他道歉我們就能替我們的先輩原諒他們嗎?那是不能的因為我們沒有資格 還是那句話只有自己強大了才能威懾他們 才能讓他們敬畏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賠償已經結束外交辭令如小孩過家家各自心知肚明罷了

為什麼說日本再繼續掩蓋預設歷史,最終沒有好下場沒有未來?

8樓:月上中天

日本在19世紀時及時調整國策,把自己變成西方文明的一個分支,從而在亞洲國家中領先一步發展起來,因此佔據了優勢地位。這才是二戰能侵略亞洲各國的根本原因

但是,變數來了,隨著中國的不斷崛起,註定會打破自2023年鴉片戰爭後,亞洲的基本格局,回到2000多年來,中國作為亞洲核心的道路上來(先不討論是否能成為世界核心)。

因為無論從人力還是資源上看,日本乃至全球都難以具備這個條件

14億人口具備共同的文字,共同的社會理念,共同的世界觀,共同的價值觀,對**還比較信任(謙虛的說法,感覺世界上的大國中,我國人對**的信任度非常高)只要沒有動亂,沒道理髮展不起來。

現在,對於亞洲的各個中小國家來說,是選擇和站隊問題,是現在就撲到中國身上叫爸爸,還是先保持距離,待中國真的在亞太地區驅除美國勢力後再去叫爸爸

因為美國是最大的變數(歐洲在亞洲的勢力已經不存在了),各國現在不好下注。

但是,美國從長遠來看,沒有理由能持續壓倒中國,無論從人口還是從資源上,這一輪你能控制住局勢,下一輪就未見得了,長遠(50年)來看,亞洲遲早會是中國的

到哪個時候,不能正視歷史的日本,是否在中國整合亞洲的時候,能讓中國當成小弟罩著?我不太樂觀

如果哪個時候,被當做冷戰前沿,東西方勢力的主要紛爭點,嘿嘿,呵呵,哈哈。

9樓:恬澈安敦

這雖然都是事實,日本確實對亞洲多國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但充其量只是口頭譴責而已,在商品、技術、科技、經濟等方面依然正常來往,日本也從中獲利不少,日本的gdp連續多年都是世界前列,並且日本是亞洲唯一的發達國家。雖然日本不斷掩蓋歷史真相,企圖逃避那段侵略的歷史,但受害國的反應還是很強烈的,如果有一天,各受害國發展到一定階段並且對日本沒有進出口**和其它方面的依賴,那麼日本再繼續掩蓋歷史罪行,可能會遭到經濟,文化,等多方面的孤立,也就將失去世界前列的排名,當然最終將沒有好下場。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承認歷史的民族,到最後他們的心理是扭曲的。

11樓:

想成為一個國家子民必須得有擔當。這句話的**就應該就是他。

12樓:

因為日本掩蓋歷史這是世界囑目的。日本侵華戰爭不只是中國。還有其實他國家。以後對日本的發展是有影響的。做錯事不懺悔的人是沒有人和他交往的。

13樓:新球球

這個我們不能管別人怎麼做怎麼說,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發展要強大,沒有誰回去尊敬弱者,不要老指望別人會心生悔悟而去做什麼,每個國家的**首要的是關心自己國家人民的民生其他問題都只能排在這個後面。

14樓:百度使用者

日本再繼續掩蓋歷史,終會遭到亞洲各鄰國的唾棄,中國逐漸發憤圖強強大了,以後再不承認歷史,就會被孤立,走向失敗

15樓:森晚

一個國家,最重要的是要有擔當,一個連自己國家歷史都不敢承認的國家,一定對自己的國家的人民也是沒有責任心的,俗話說,得民心者得天下,人民得不到好的**,當然也就沒有好的未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2種:第一種害人終害己,第2種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17樓:及雲

因為一個犯錯後不懂懺悔的人是沒有信用可言。發展的路子會越來越窄的。

18樓:柒染

你好,很高興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日本他們不願意承認事實。所以一直掩蓋他們黑暗的歷史。不願意承認自卑就永遠沒有好的後果。

為什麼說日本再繼續掩蓋預設歷史,最終沒有好下場沒有未來?

19樓:

日本現在的年輕人知道過去歷史的微乎其微,他們的歷史書上根本就沒有這一段,他們的祖先將這件事隱瞞下來,所以中國人沒有辦法和現在的日本人爭論過去的問題誰對誰錯。而作為中國人,我認為能做的就是正視歷史,勿忘國恥,我們沒有資格替祖先選擇原諒,但是也不能因為曾經的國恨家仇停滯不前。至於日本的未來,對於我們來說,沒有多大的關係。

20樓:天義

中國有句古話,叫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如果一味的抹掉歷史,將來可能會重蹈覆轍。

21樓:四腳蛇

什麼叫掩蓋預設,預設了還需要掩蓋,人家就是不承認而已,不肯認錯啊,主要就是改教科書,現在的日本人大都不知道二戰日本兵的暴行了。

22樓:小草觀史

一個不敢承認罪孽的民族是沒有未來的,參考美國原子彈投了就是投了,這個事實沒法改變。那我們也說日本壓根沒有被投放原子彈,現在補上兩個!

23樓:願人生無悔

歷史是一面鏡子,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

24樓:秋梵語心

日本人在強大也比不過中國的善良,過去的事畢竟給國人代來很大傷害,不願意提起也是正常。

25樓:**隨身吧

忘記過去,就是背叛自己,一個連自己都背叛的國家,能有什麼好下場!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後代會襲承這種不承認的性格,對自己的錯誤不加以負責而是逃避,會影響他們的性格,對未來很不利。

27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後,幾十年的冷戰中,華約、北約的百萬大軍的東德、西德緊張對峙,德國被一分為二,這裡是冷戰的前線,德國處於冷戰的前線,如果想生存、就必須徹底認罪;日本是冷戰的「後院」,在美國的庇護下,縱容下,它不需要做的徹底.....

28樓:

那只有美國說,美國說嗎?

29樓:

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靜觀其變吧。

為什麼說忘記歷史就沒有未來?

日本歷史上為何沒有太監?

日本曾計劃遷都中國,為什麼計劃最後沒有實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考慮到通化

小日本的如意算盤確實打的非常好,但人算不如天算,蘇聯突襲日本,一百五十萬蘇軍只用了短短兩週時間便擊潰了八十多萬駐守在東北的關東軍,並佔據了通化,日本的遷移計劃也胎死腹中。

31樓:鄔濟

日本人的這種做法是違反國際法律的,中國人當然堅決反對。結果是中國人戰勝了日本侵略者。

為什麼說如果沒有原子彈,日本將不復存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原子彈是一個催化劑,使日本最終達成了投降的意願建議看一下歷史資料,在投蘑菇彈之前,日本國內在爭論,一派是文官派,提出投降,還有一批是強硬派,強調一億人總玉碎

雙方誰也無法說服對方,天皇不表態

如果不投降,老美的奧林匹斯計劃(登陸日本)將實施,到時候日本國內被戰火摧毀,而且錯過秋收

倖存者也將餓死

原子彈投下後,徹底放棄抵抗意志,全部投降,老百姓得以倖免

東京在日本歷史上曾被稱為什麼,日本在什麼時候被稱為扶桑?是什麼意思?日本在歷史上還被稱為什麼?

江戶 多年前,東京還是一個人口稀少的小漁鎮,當時叫作江戶。年,一位名叫太田道灌的武將在這裡構築了江戶城。此後,這裡便成了日本關東地區的商業中心。年,日本建立了 集權的德川幕府,來自日本各地的人集中到這裡,江戶城迅速發展成為全國的政治中心。據記載,世紀初,江戶的人口已超過百萬。年,日本明治維新後,天皇...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說欸這個字,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用姬這個字

語氣詞或者口癖吧,就像我們 啊?去 啊,好吧。啊,怎麼回事?啊,有什麼事嗎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用姬這個字?姬這個字,在日本是一個很美好,很尊貴的字眼,和中國古代的姬意義相近 為什麼日本人總喜歡在名字後面加一個醬字?醬 算是暱稱,對比自己小或親暱的人稱呼。桑 是敬語,比較正式。對長輩上級或不熟悉的人用。...

為什麼日本人說話後面要加個,為什麼日本人說話有的人喜歡在末尾加個死,

我只能說是口語習慣,熟悉的人用較隨便,禮貌度較低,是從禮貌體的 演變而來 為什麼日本人說話 有的人喜歡在末尾加個 死,發音desu 表示一種肯定,如果是疑問就是 desuka 不是 是 的意思,而是一種抽象的表述。我們用中文去翻譯他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詞語才會翻譯成 是 所表達的是說話人主觀上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