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日本人如此鍾情於泡溫泉,為什麼說日本人最喜歡泡溫泉?

2021-03-03 23:38:32 字數 1088 閱讀 1949

1樓:北山一師

日本人特別崇尚於養生,像泡溫泉可以緩解身體的壓力,舒緩心情促進血液迴圈,溫泉是養生的最好方法,價位也不是很貴。

為什麼說日本人最喜歡泡溫泉?

2樓:漫閱科技

說起洗溫泉,全世界大概日本人最好此道了。日本本土境內多火山,溫泉也多,東京北部的仙台市近郊有一個著名的「作並溫泉」,每逢週末假日,日本人就成群結隊到此地,一面啜飲熱辣的仙台美酒,一面享受陪浴女郎的侍殷勤侍奉。

溫泉中含有許多複雜成分,對人體會產生不同的功效。通過沐浴、飲用或其他方法,透過**和內臟的吸收,可以收到**疾病或保養身體的效果。

求問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喜歡溫泉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本是群島組成的。經常引**山爆發。火山分佈地區溫泉眾多,因為在火山旁邊有利於溫泉溫熱。

因為經常發生火山爆發,所以日本人經常泡溫泉。溫泉也可以養生,所以日本人就更加喜愛。這也旅遊景點之一。

關於日本生活20個為什麼 為啥日本人愛泡溫泉

4樓:此處時光安然

就是和他們的環境有關係吧?因為日本人的那個地方就是溫泉比較多,因為它們是火山比較多嘛,**啊火山地帶,所以他們的溫泉就比較多,因為多,所以就是形成了這個風俗啊,也就慢慢的大家都喜歡泡澡,因為他們這個泡澡的成本實在太低,就像你說北方人喜歡吃麵,南方人喜歡吃米飯一樣,因為南北方的麵條比較多米,妹子比較多,而南方的就是米飯比較多,漸漸的就形成了,南方人喜歡吃米飯,北方人喜歡吃麵條的這樣的。

日本人為什麼喜歡泡溫泉?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氣候的原因,以及先天的地理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日本人全身是毒,,所以要泡溫泉消毒啊o(∩_∩)o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泡水可以美容養顏和**日本的男人都太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人身高低 ,泡泡能長個子

嘿嘿 我胡編的

日本人最喜歡吃什麼,日本人喜歡吃什麼食物

日本各種壽司 日本人最喜歡吃三文魚壽司,其次是蝦的壽司 飯糰,咖哩飯回 男人和小孩的答最愛 味千拉麵,油炸食品 炸蝦,炸南瓜,炸竹筍,炸蟹子 螃蟹腿 很大的,是日本人最喜歡吃的東西 日本烤肉 最貴 日本火鍋,納豆 吃法 納豆中倒入醬油攪拌,倒入米飯中,按喜好可加入生雞蛋清,攪拌後吃。美容養顏!一開始...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說欸這個字,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用姬這個字

語氣詞或者口癖吧,就像我們 啊?去 啊,好吧。啊,怎麼回事?啊,有什麼事嗎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用姬這個字?姬這個字,在日本是一個很美好,很尊貴的字眼,和中國古代的姬意義相近 為什麼日本人總喜歡在名字後面加一個醬字?醬 算是暱稱,對比自己小或親暱的人稱呼。桑 是敬語,比較正式。對長輩上級或不熟悉的人用。...

日本人為什麼偏愛白色,日本人喜歡什麼顏色,討厭什麼顏色

日本人偏愛白色,是因為 1 白色象徵純潔高尚,也象徵恬淡靜謐。這與日本人崇尚的氣質很像。比如武道,茶道,劍道都講究摒棄雜念,心態平和。2 中國商朝人尚白。相傳武王伐紂,商超滅亡之後,一部分商超移民東渡去了日本。就把喜愛白色的傳統傳到了東瀛 日本的傳統四色是 紅白蘭黑,其中紅是明亮的意思,所以,讓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