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後面拖車鉤在哪

2022-07-03 04:00:18 字數 988 閱讀 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這款車後面沒有設計拖車鉤。

2樓:周翾

在底盤上,底盤兩邊大梁上有個孔,那裡就是拖車鉤的地方,但是隻有老款的五菱巨集光才有。看您是五菱巨集光哪一款了,五菱巨集光s沒有後拖鉤。16年出廠的車都沒有後拖車鉤了。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該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

3樓:汽車修理專家向二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非常高興為你解答,五菱巨集光拖車鉤位置在底盤上,底盤兩邊大梁上有個孔,那裡就是拖車鉤的地方,但是隻有老款的五菱巨集光才有。以下是關於拖車鉤的相關介紹:1、拖車鉤的介紹:

拖車鉤又叫拖車球,安裝後可以牽引小掛車、拖掛式房車,也可以搭配安裝一些後裝式自行車架、行李箱等,加裝了這些裝備後,可以增加車輛的載物空間,適合自駕旅遊時裝載行李或搬運大件物品,非常方便。2、連線電路:雖然各種小掛車/房車的品牌或型號不同,但介面連線的方式大同小異,且拖車鉤連線好後,還需要將電路也連線好。

4樓:奔走的奶牛

五菱巨集光改裝後拖車勾只需要在後保險槓中間 靠近上側的地方開個孔 焊接個 拖車鉤就行。

五菱巨集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以流暢的外形設計,多樣化、實用性的寬敞駕乘空間,動力性和經濟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實力表現,顛覆了人們對商務車的傳統印象。

五菱巨集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設計、精緻內飾、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4.48~6.68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

"小巧、精細、實用"是業內人士對五菱巨集光的一致評價。

5樓:匿名使用者

後保想趕上有一個明顯的四方蓋?把那個撬開你會看到裡面的螺絲扣。就是那裡。

6樓:智曉壘

五菱巨集光s3,不設計拖車鉤是不方便車在外拋錨利用的

寶駿比五菱巨集光好在哪,五菱巨集光和寶駿哪個車更好

樓主應該說的是寶駿730比巨集光好在哪吧?這兩個車談不上誰好誰不好,只是定位不同而已,當然730 更高 配置也更高。雖然他們都有共同的發動機,但是車身結構有著本質的不同,包括驅動形式也不同,當然定位也就不同了。巨集光是縱置發動機 後驅,有些配置是俗稱的弓子懸掛。這些配置就意味著注重過載 乃至超載的能...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五菱巨集光暖氣怎麼開的,五菱巨集光暖風怎麼開

月亮愛你 1 啟動五菱巨集光車輛,等五菱巨集光車輛啟動一定時間後就可以旋轉開關開啟五菱巨集光車輛暖風了。2 將五菱巨集光車輛空調的迴圈模式調整到內部迴圈。3 將五菱巨集光車輛溫度控制按鈕開到25度以上,五菱巨集光車輛暖風就正式開起來了。4 ac代表空調壓縮機,五菱巨集光車輛開暖風是不需要開起來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