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給你一萬,卻一天都不能休息,你能接受得了嗎

2022-07-03 03:50:22 字數 6276 閱讀 7888

1樓:琴翼

我能接受,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有休息時間的,就像農民別說一天不休息,成天風吹日晒,遠離父母妻兒,一個月還掙不上一萬元。為了養家多少錢都得幹。

2樓:我是無極限

受不了,一萬塊錢首先太低,如果每天一萬塊錢的話我或許能堅持住。但是一萬塊一個月肯定是是不行的。因為我試過每月3萬多的工作我都沒能堅持下去呢。

3樓:

看是什麼工作,比較輕鬆的話應該能接受,畢竟一萬對普通人不算少,要是太累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4樓:分秒必爭鉛筆

只要身體的體力不透支,我就能接受,很多工種一個月都不休息的,這個工資挺高的,我相信很多人,都辛苦三十天還拿不到這個工資,服務行業一個月都不休息的很多,餐飲行業一個月都不休息是正常的,還拿不到這個工資。

5樓:厚意野生海蔘

接受不了 需要有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但如果我吃不起飯的狀態下 我一定是可以接受的

6樓:求鴻遠

太能接受了 而且好幸福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就是每月經常一天休息都沒有 只能賺五六千塊錢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工作強度,看所在城市!一線的城市,這個受不了,小縣城的可以。

8樓:奇霖

這個班兒要看怎麼上?如果是三班倒。那麼還是有時間休息的。

如果一個月都是長白班。那麼說就很累了。一個月可以。

連續幹兩個月,三個月。就不可能了。真是太累了。

不過有的人真的需要錢。就等這個錢來救命呢。沒有別的選擇,只能是幹了。

9樓:業餘棋迷80後

這個要具體看工作強度如何,以及每天的工作時間,同樣是工作一天,不同職業強度和時間不一樣啊。你要是想討論,那你就說說幹什麼事情,時間具體幾點到幾點,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賺不完的,但生命只有一次。這取決於你的慾望。如有錢人一頓飯上千,沒錢人一頓飯幾元,同樣是果腹,同樣是維持生命,只是形式不同,心境不同。

所以,慾望決定一切。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11樓:

受不了,因為我們要自己努力

12樓:音經搞笑人

是我我肯定受不了

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錢賺了生活沒有了

那有什麼用

還有等你去醫院得時候你才會發現

你一年12萬算什麼?

13樓:刀鋒果粒橙

看工作種類了,坐辦公室的還是體力勞動

14樓:杯具——悲劇

你不知道現在平均月工資多少嗎?

有個喜歡你的人,每天找你,你一直拒絕,忽然有天他不找你了,你卻不習慣了那能說明你喜歡他嗎?應該接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應該全是喜歡,只能說是一種習慣,一件事做久了就成為了習慣,習慣了一直有人追求,當有一天那個人停下來的時候,突然就覺得少了些什麼。

16樓:毛頭

到底喜不喜歡,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就像你天天上學背書包一樣,有一天突然不需要了,想扔掉了,心裡還會有些捨不得,這就是日久生情。至於你要不要接受,如果你真的愛了,就不要管別的,大膽去愛;如果真的是不愛,就早點放手,免得去傷害別人。

愛情不是用來炫耀的,是要相應的付出,想好再做。

17樓:還是叫蝸牛

想清楚你是喜歡他這個人還是喜歡他對你的好。如果是喜歡他這個人,他以後不這樣對你,你也是喜歡的,如果你是喜歡他對你的好,你可要注意了,你如果輕易接受他,可能以後就享受不到他這種好了

18樓:奚澤

應該不是喜歡,而是一種依賴心理,時間長了,就好了。但如果時間久了你還是忘不了他,那這就說明你已經愛上了他

19樓:

你把他的舉動系以為然,但不代表你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你喜歡他 只是一種習慣

21樓:查寒

不能說明,只是年少心不甘

22樓:知識加工大戶

應不應該要問你自己的心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最後接沒接受?遇到了同樣的情況

古代每個月的最後一天又稱為什麼,古代每月第一天叫什麼?最後一天叫什麼?

晦日。晦日是指陰曆每月的最後一天,即大月三十日 小月二十九日,正月晦日作為一年的第一晦日即 初晦 受到古人的重視。最後一天稱為 晦 又叫晦日,三十日日月合宿,謂之晦,月盡也版 朔是初一,望是十權五 這些都是古代天文曆法裡面的用詞 朔 弦 上弦,每月初七或初八 望 弦 下弦,每月二十二或者二十三 晦 ...

給孩子存錢怎麼存合適,想每個月給孩子存一筆錢怎麼存好

來自南北湖幸福的白背兀鷲 如果錢多的話,可以一次性。弄一張卡,然後把錢存進去就可以了。如果要是想每個月往裡面存錢的話,就重新弄一張卡。20,往裡面存錢。不要去動他。 a霸霸總裁 每個月強制存錢,定一個目標,每個月給孩子存多少錢,定了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每個月都得存,給孩子單獨開一個賬戶。 農瑜英 給...

女人每個月來月經一般得用幾片衛生巾啊一天流幾次血啊

一般一天的話 日用四片,夜用一片 流量的話其實月經期內膜一直處於脫落的階段,是一直在流血的,所以並不是一天流幾次,而是不斷地更換衛生巾。很多男生其實不知道女生來月經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媽媽不會說,除非是有女朋友了,問女朋友才知道的,所以男生是需要知道這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更好的體貼女朋友。通俗的話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