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時間段都開什麼花,一天中按時間開的有什麼花

2021-03-22 04:55:57 字數 6236 閱讀 6534

1樓:匿名使用者

蛇床花:凌晨兩點左右開放;

牽牛花:黎明前四點開放;

野薔微:黎明五點左右開放;

龍葵花:清晨六點開放;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

半枝蓮:上午十點開放;

鵝鳥菜: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

萬壽菊:下午三點左右開放;

草茉莉:下午五點左右開放;

菸草花:傍晚六點左右開放;

絲瓜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夜來香: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 晚上九點左右開放。

2樓:依鳴

凌晨兩點左右開放了折船花凌晨前四點開放牽牛花龍桃花星晨六點開放

一天中按時間開的有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1、蛇麻花:凌晨兩點左右開放,別名蛇麻花,為多年生草本植物。葉對生、花單生,果穗呈球果狀,長3~4cm,氣芳香。

2、牽牛花:黎明四點左右開放,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這一種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

3、野薔薇:黎明五點左右開放,是薔薇屬植物。薔薇花為落葉小灌木野薔薇的花朵,薔薇花又名白殘花、刺蘼、買笑,自古就是佳花名卉。

4、龍葵花:清晨六點開放,又稱烏籽菜、天茄子、牛酸漿、烏甜菜、晏右,茄科茄屬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中國。

5、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開花,別名別離草、花中宰相,屬五椏果目,芍藥科芍藥屬芍藥組多年生草本。

6、夜來香:晚上八點左右開花,傘形狀聚傘花序腋生,著花多達30朵;花芳香,夜間更盛。

7、曇花: 晚上九點左右開放,花單生於枝側的小窠,漏斗狀,於夜間開放。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

蛇麻花—

—凌晨3時;

牽牛花——清晨4時;

野薔薇要——清晨5時左右;

龍葵花——清晨6時左右;

蒲公英——早晨7時左右;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

睡蓮——清晨七點左右;

半枝花——上午十點左右;

太陽花——中午12時;

馬齒莧花——中午十二點左右;

萬壽菊——下午約3時;

紫茉莉——下午5時;

菸草花——傍晚六點;

剪秋羅花——晚上七點左右;

月光花——晚上七點左右;

夜來香——晚上八點;

曇花——晚上九點左右;

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溼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它們開花的時間往往跟昆蟲活動的時間相吻合。

5樓:yy骷髏神

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要是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蛇麻花在凌晨3時左右開花,牽牛花約在清晨4時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野薔薇要在5時左右綻開了笑臉;清晨6時左右龍葵花開了,蒲公英則在早晨7時左右才開, 芍藥花:

清晨七點左右開放;睡蓮從夢中醒來;半枝花:上午十點左右開放中午12時,太陽花綻出了鮮豔奪目的花瓣。馬齒莧花:

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下午約3時,萬壽菊欣然怒放;下午5時多,紫茉莉送來了縷縷香味。傍晚六點,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剪秋羅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

不同的植物為什麼開花的時間不同呢?原來,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溼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比如,曇花的花瓣又大又嬌嫩,白天陽光強,氣溫高,空氣乾燥,要是在白天開花,就有被灼傷的危險。

深夜氣溫過低,開花也不適宜。長期以來,它適應了晚上九點左右的溫度和溼度,到了那時便悄悄綻開淡雅的花蕾,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還有的花,需要昆蟲傳播花粉,才能結出種子,它們開花的時間往往跟昆蟲活動的時間相吻合。

一位植物學家曾有意把不同時間開放的花種在一起,把花圃修建得像鐘面一樣,組成花的「時鐘」。這些花在二十四小時內陸續開放。你只要看看什麼花剛剛開放,就知道大致是幾點鐘,這是不是很有趣?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不同。早晨7點,牡丹花揚起了嬌豔的臉龐;9點左右,向日葵對著太陽微笑;下午4點,蝴蝶蘭張開了翅膀,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7樓:匿名使用者

1:午時花,2:蛇床花,3:萬壽花,4:牽牛花,5:紫薔薇,6:龍葵花,7:

8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四點——牽牛花,五點左右——薔薇。

——本人小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天,我的小花長的很茂盛,可是有一天可是發生了悲劇,我的校花把我的第一給吃了,嗚嗚,弟弟吃,所以大家不要一?,受到驚嚇後,我的重新發現成果:小花竟然是花,他要擺出花的姿態,可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薔薇:黎明五點左右開放,是薔薇屬植物。薔薇花為落葉小灌木野薔薇的花朵,薔薇花又名白殘花、刺蘼、買笑,自古就是佳花名卉。

11樓:阿榮各方手動閥

嘿據夫婦的一生一世可以接受採訪時表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13課《花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泌莫咯lz咯哦咯哦咯哦咯lolx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中按時間開的。有什麼花?不知道。

各種花的開花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15樓:不會美術的設計師

每個花都有她開的季節,也有他的時間段。

蛇麻花:凌晨3時左右開花,

牽牛花(紫色的小喇叭):清晨4時吹起;

梔子花:五月中旬

蒲公英:早晨7時左右才開,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開放; 半枝花:上午十點左右開放

馬齒莧花: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

月季花:四季盛開,萬壽菊:下午約3時,欣然怒放;

紫茉莉:下午5時多,送來了縷縷香味。

剪秋羅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

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芍藥花:花期4一5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蛇麻花:凌晨3時左右開花,

牽牛花(紫色的小喇叭):清晨4時吹起;

梔子花:五月中旬

蒲公英:早晨7時左右才開,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開放; 半枝花:上午十點左右開放

馬齒莧花: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

月季花:四季盛開,萬壽菊:下午約3時,欣然怒放;

紫茉莉:下午5時多,送來了縷縷香味。

剪秋羅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

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芍藥花:花期4一5月。

17樓:天道勤

晚上八點夜來香,晚上九點曇花,下午五點,紫茉莉

18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4:00,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5:00左右豔麗的薔薇綻開了笑臉;7:

00 ,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了;下午3:00,萬壽菊欣然怒放;下午5:

00,紫茉莉甦醒過來;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要是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凌晨4:00牽牛花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5:00左右豔麗的薔薇了笑臉7:

00睡蓮從夢中醒來中午12:00左右午時花開花了,下午3:00萬壽菊欣然怒放,下午5:

00紫茉莉甦醒過來月光花在7:00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兒夜來香在晚上8:00開花曇花,卻在9:

00左右含笑一線。這段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間是不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九二十七嘛,吹起了紫色的小花,長沙五三點飯局,下午五點甦醒過來,月光花在七分左右舒

21樓:胡淵

蛇麻花凌晨3:00左右開花 下午5:00紫茉莉開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6月-12月大麗菊開放

23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五點,睡蓮七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6點,q點玫瑰花

25樓:im柒是我

1^.\\\.↘心\0,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

什麼花在什麼時間開放?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凌晨3時左右:蛇麻花;

2、清晨4時:牽牛花;

3、清晨5時左右:薔薇花;

4、 清晨6時左右:龍葵花;

5、 早晨7時左右:睡蓮;

6、中午12時:太陽花;

7、 下午約3時:萬壽菊;

8、 下午5時多:紫茉莉;

9、傍晚六點:菸草花;

7、七點左右:月光花;

8、晚上八點:夜來香;

9、九點左右:曇花。

28樓:匿名使用者

1、水仙  (1-3月)

水仙(narcissus tazetta l. var. chinensis roem.

):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

花蕊外面有一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花期春季。

2、梅花(2-3月)

梅(學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米;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

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5釐米,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果肉與核貼上;核橢圓形,兩側微扁。花期冬春季,果期5-6月。

3、春蘭 (2-3月)

春蘭(學名:cymbidium goeringii (rchb. f.

) rchb. f.),是蘭科蘭屬地生植物。

又名朵蘭、撲地蘭、幽蘭、朵朵香、草蘭,是中國蘭花中栽培歷史最為悠久、人們最為喜歡的種類之一。植株一般較小,假鱗莖較小,卵球形。

葉帶形,邊緣無齒或具細齒。花多單朵或兩朵,不出架;花色以綠色、淡褐黃色居多,花幽香。蒴果狹橢圓形,花期2-3月。

4、迎春(2-4月)

迎春花(學名:ja**inum nudiflorum lindl. ):別名迎春、黃素馨、金腰帶,落葉灌木叢生。株高30-100釐米。

小枝細長直立或拱形下垂,呈紛披狀。3小葉複葉互動對生,葉卵形至矩圓形。花單生在去年生的枝條上,先於葉開放,有清香,金黃色,外染紅暈,花期2-4月。

因其在百花之中開花最早,花後即迎來百花齊放的春天而得名。

5、山茶 (2-4月)

山茶(學名:camellia japonica l. ):灌木或小喬木,高9米,嫩枝**。葉革質,橢圓形,先端略尖,基部闊楔形,上面深綠色,幹後發亮,**,下面淺綠色。

花頂生,紅色,無柄;苞片及萼片約10片,花瓣6-7片,外側2片近圓形。蒴果圓球形,直徑2.5-3釐米,2-3室,每室有種子1-2個,3爿裂開,果爿厚木質。花期2-4月。

29樓:匿名使用者

花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花開

1、鈴蘭:花期5~6月。分佈在中國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河北、山西、山東、河南、陝西、甘肅、寧夏、浙江和湖南。

2、鳶尾:花期4~6月。產於中國山西、安徽、江蘇、浙江、福建、湖北、湖南、江西、廣西、陝西、甘肅、青海、四川、貴州、雲南、**,緬甸,日本。

生長於海拔800-1800米的灌木林緣,陽坡地、林緣及水邊溼地,在庭園已久經栽培。

3、天竺葵:花期5~7月。中國各地普遍栽培,原產非洲南部。

在2023年之前被一艘停靠過好望角的船隻帶回荷蘭萊頓的植物園。2023年,英國園藝家john tradescant從巴黎的rene morin購買種子並引進這種植物到英格蘭。

4、繡球花:花期6~8月。產於雲南、廣西、廣東、福建和臺灣等省區。生於平原或山地附生於樹上或石上;國內外都有栽培於庭園中。

5、鳳凰花:花期5~7月。分佈於中國南部及西南部、原產地馬達加斯加及世界各熱帶地方。

在美國鳳凰木只生長在佛羅里達州、得克薩斯州南部的瑞歐格蘭山谷、亞利桑那州及加利福尼亞州的沙漠地區、夏威夷州、波多黎各、美屬維爾京群島和**。鳳凰木亦廣泛生長在加勒比海地區。

一天中什麼時間段上網人數最多,一天裡什麼時間段裡上網的人數最多?

晚上7 00 12點 我覺得是晚上 我也覺得是晚上,晚上出門不方便。我也覺得是晚上,晚上出門不方便。一天裡什麼時間段裡上網的人數最多?凌晨1點至早上7點是網民最少上網的時間,從早上8點起上網的比例急劇攀升,到上午10點達到一天當中的第一個高峰,有31.2 的網民在這一時間上網,11點略有回落 從12...

一天中什麼時間最容易長高,什麼時間段。跳繩容易長高?

研究發現骨骼生長多發生在夜間 新華網 2005 1 28 21 35 02 新華網北京1月28日電 小孩在夜間長得更快的說法確實有一定道理,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90 的骨骼生長都發生在夜間。美國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獸醫學院的科學家們在最新一期美國 小兒整形外科雜誌 上報告說,研究過程中,他們將...

什麼時間段打籃球最好,一天中,什麼時候打籃球是最有利於長高的

很多人認為最好的運動時間在清晨,但科學研究發現,植物經過一夜的新陳代謝,撥出大量的二氧化碳,所以早晨樹林裡的二氧化碳的濃度相對高一些,一些灰塵也在空氣中漂浮,對人的健康不利。現代運動生理學研究表明,人體體力的最高點和最低點受機體 生物鐘 的控制,一般在傍晚達到高峰,此時心臟搏動和血壓的最穩定,身體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