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個月來月經一般得用幾片衛生巾啊一天流幾次血啊

2021-03-04 09:31:41 字數 2296 閱讀 4950

1樓:藍林晰凝

一般一天的話:日用四片,夜用一片

流量的話其實月經期內膜一直處於脫落的階段,是一直在流血的,所以並不是一天流幾次,而是不斷地更換衛生巾。

很多男生其實不知道女生來月經是怎麼一回事,因為媽媽不會說,除非是有女朋友了,問女朋友才知道的,所以男生是需要知道這方面的知識,這樣才能更好的體貼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話……是2----7天

每天一片夜用,4---8片日用

因為不按時更換會溢位

那樣很尷尬的

諸位回答問題要有科學的態度……

3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女人的生理狀況不一樣 所以遇到的情況也不一樣 通常在4-7天左右 前2天流量比較大 需要加長加厚的衛生巾 並且需要經常更換 後幾天流量相對來講少一點 可以換成薄一點的

不管這位朋友提出的問題是出於好奇 還是想為身邊認識的女性朋友提供一些幫助 希望上面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是一個欠扁的問題 唉 如果是一個小小的女孩子 還可以原諒 如果是個小小男孩 那就有問題了 !

5樓:我心似海洋

樓主小朋友,等你找到老婆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lz是小男生...鑑定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問題都有

8樓:

一包就夠,一天四五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小男生,問這麼外行的問題

10樓:夢遊舞

想用幾片就用幾片,想留幾次就留幾次

來月經大概用幾片衛生巾才正常

11樓:特絲芙

衛生巾使用bai時應每隔兩至三小du時更換zhi一次,一天最多可以使用8片衛dao生巾,回晚上考慮到睡眠問題更換時答間會更長一些,正常來講一天差不多要使用四至六塊衛生巾,但也要注意一點,如果經量特別大,每隔兩到三小時衛生巾都會吸滿經血,那就要考慮是否是子宮肌瘤等**疾病,經量大有非常多的危害,一旦發現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特絲芙衛生巾品牌日用夜用都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女性朋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量進行挑選,雖然特絲芙衛生巾吸收量大,但是也要注意更換時間,不能因為吸收量大就選擇不更換,長時間不更換容易滋生細菌並且產生令人尷尬的異味,為了自身健康,女性朋友們應多多注意。

12樓:an小狸

一般如果五天的話,第一天日一夜子,二三天日二夜一,後兩天同第一天吧

女性月經一天應更換幾次衛生巾

13樓:1314父母恩

正常女性換一到兩次,注意經期衛生,跟據月經量多少適當增加。如果一天超過四五次有可能是經量過多等其他問題,注意休息,失血量過多時要去看醫生。

14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每個人的經液每天排量不同,依據實際需要更換衛生巾 。

15樓:晉瑤

4~5片~不然容易滋生細菌~對身體不好,有醫生建議最好把衛生巾晒晒,但是不方便的話還是算了~

16樓:非將

這個主要要看當天的量多不多,

醫生都是用衛生巾的量來衡量月經的多少的

17樓:愛的華爾茲

最好的是3到5小時換一次

18樓:偶爾發現的

這沒有決定,量大就勤換,這樣少感染

19樓:加勒比櫻檬

3片,早中晚各一片,防止滋生細菌,透氣,看量定,如果你特別多就多換幾片

20樓:其實丶我懂的

你買一箱,該換時就換不就好了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5-8片 看量來的

女生一次月經期需要用多少片衛生巾呢?

22樓:267點點

這個 要看你自己的吧 一般不要超過3小時換 否則不舒服的 要是要省錢或者什麼的 也沒必要在這個上面省

23樓:泉州康潔紙業

因人而異。一般說來,衛生棉的使用時長可以達到6-8小時。有資料顯示,日本女性在月經期間平均每天更換6次衛生巾,在中國,用量明顯減少,而中國女性僅為3次。

經血中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易滋生細菌,所以,衛生巾一定要勤換。

我每個月來月經都不準。怎麼回事啊

月經受下丘腦,垂體和卵巢綜合內分泌調節,激素週期性的作用於子宮內膜形成的,任何一個環節出現異常都會出現月經不調,建議你在月經的第二天空腹到醫院化驗性激素六項,月經乾淨做個b超。月經不調,服用當歸調經丸和逍遙丸,平常保持心情舒暢,忌辛辣生冷。最好看醫生,中醫 指導意見 您的情況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為什麼我每個月來月經前都會感覺到下腹漲痛

這個痛的緣由是月經期版間因為前列腺素 權縮宮素及加壓素等導致子宮平滑肌收縮。其目的呢,就是把月經血和脫落的內膜一起擠出宮腔。本來是出於一番好意的,但是有時候其本身就會壓迫子宮內血管,造成子宮短暫的供血不足,如劇烈收縮則導致嚴重缺血,由此就引發了疼痛。月經前小腹墜脹怎麼回事 很多女性朋友會在來月經時小...

女人一定每個月都會排卵嗎,每個正常女人每個月都會排卵嗎

要小心哦,女性不一定每月排卵一次。長期以來一直認為,女性每個月只有一次排卵,正常只有一個卵泡能夠存活受精,每次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來前14天,排卵期前後非常容易懷孕。但為什麼有些女性在安全期或者口服了避孕藥,仍然懷孕了呢?加拿大的一些醫學工作研究人員為此對數十名18 40週歲月經週期正常的女性進行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