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初戀很難開花結果

2022-07-02 19:15:30 字數 3083 閱讀 1058

1樓:是一個orange呀

因為大家都還懵懵懂懂,不懂得經營感情,後面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麻煩,也沒經驗去好好處理,而且,一輩子太長了,會遇到太多的人。初戀遇上的太早了,大家又太小了。所以很難開花結果。

2樓:冽夏

初戀發生的時期往往是中學時代或者是大學時期,這個時候大家對於未來的思考是不全面的。但是走向社會上後,大家要考慮的東西就會現實很多了,這也是初戀難以開花結果的原因。

3樓:瑤瑤八塊

因為大多數人的初戀都是在中學時期,也有些在大學時期,在這個時候的戀人們,雖然會因為很幸福的在一起,但是中間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了,不僅有老師、學業、以及家長方面的阻隔,並且這個時候我們是稚嫩的,往往不能堅持下來,所有很少會有人走到最後。

4樓:星星在你眼

因為初戀是懵懂期,也是成長的機會。這個時候大家對待愛情看法不成熟所以懵懵懂懂的很難開花結果。

5樓:混沌武士流

因為大家都沒有戀愛的經驗,對愛情還是很懵懂的。在什麼都不知道的年紀,愛情當然很難開花結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難哦,初戀是懵懂的,也是小心翼翼的,每個人都想著有一段刻骨銘心,卻又會覺得對方忽近忽遠,這也是初戀美妙的地方吧,但就是這種心態,兩個人才很難有結果。

7樓:小鬼

初戀的人,心是滾燙的。

但是,除了滾燙的心就什麼都沒有了。

不懂什麼是得過且過,眼裡揉不得沙子。

不會及時溝通,兩個人自說自話。

不夠信任,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想太多。

不懂剋制,愛就要愛到讓對方窒息。

不會調節期望,自己做到了就也想別人做到。

不懂理解,不知道對方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不懂經營,對對方不夠持之以恆。

不懂磨合,適應互相的改變做得不夠。

還有太多太多……

8樓:阿克西亞

因為初戀的時候一般都很年輕,涉世不深,也都向往童話般的愛情,經不起現實的考驗,思想也不成熟。

9樓:沒辦法的蘋果味

因為初戀中的每一個人大部分都是很稚嫩很單純的,我們會把喜怒哀樂放在臉上,而那個時候的兩個人都是這樣,不懂得妥協和理解,所以很少有修成正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思想不成熟,缺乏責任意識,衝動,愛吵架

11樓:全世界的小清新

如果初戀的人能把上面的困難一一克服,還是有希望走到最後的。可是沒能做到的人佔絕大多數,哪怕他們真的很努力地去嘗試過,也包括我……

同樣的兩個人,如果並非初戀認識,修成正果的可能性就大不相同。同樣的誤會,如果不是初戀情侶去處理,可能就很好解決。

真的,初戀,除了一顆能燙死人的心和一雙會流淚的眼睛以外,什麼都沒有。

初戀難忘,那是在經歷了太多人太多事,雲淡風輕之後才發現「難忘」。甚至在你後期不斷磨礪不斷增長經驗不斷「打怪升級」學會該怎麼去戀愛去磨合去妥協的時候,很容易回過頭想,如果當初自己就是後來的高階別戰士,那當初是否就會很不一樣?

當然,現實沒有如果,於是你常常會不甘心。這種不甘的心態,才是放不下。而你當初級別低,所以成功(姑且以為你所認為的成功以婚姻為終點)的機率就低。

初戀的時候,雖然有熱情,但是卻不懂得什麼是愛,如何去愛。

戀愛的經歷,幾乎是沒有辦法傳授的。你自己的性格是獨一無二的,只有一部分人與你相近;對方的性格也是獨一無二的;你們在一起的經歷、環境、家庭背景以及未來發展,都是難以估計的;甚至是你們墜入愛河之後,你們自己會發生什麼變化,也是不可預估的。

更何況,有多少人被影視劇、**當中的愛情故事給衝昏了頭腦。但是它們有一個共同點——不現實

可有好多人當真了。

真正的愛情,是相敬如賓,是心有靈犀,是相濡以沫,是白頭到老。而這些,是需要靠時間慢慢去積澱、慢慢去發酵的。

真正的愛情,會像美酒一樣,隨著時間的延伸,越發的濃厚香醇;而絕對不是等最初的新鮮感散去之後,逐漸產生審美疲勞,導致七年之癢。

多肉初戀老樁長出很長的側莖,還開花了怎麼辦

12樓:花煞和莫小莫

有3個處理方法建議:

1、如果打算收種子的話,就幫他授粉,等待收籽;

2、如果不打算收種子可以剪掉,放在花瓶裡欣賞;

3、還可以剪掉扦插,肯能會生根再長一株新的,但是扦插的話請把開花的部位去掉。

藍鳥、晚霞之舞、霜之朝、生石花、山地玫瑰、小米星、雪蓮、初戀這些多肉植物哪些開花會死

13樓:肆野

您上面這些只有山地玫瑰開花會死,其餘都不會。山地玫瑰為景天科蓮花掌屬的多肉植物,蓮花掌屬的大部分多肉開花後,開花枝會死,但側芽不會死哦。除蓮花掌外,景天科還有長生草屬(如觀音蓮,紫牡丹,羊絨草莓等),景天屬(姬星美人,佛甲草,旋轉姬星美人等),龍舌蘭等多肉花後會死。

14樓:御錦文

你寫的這些差不多都可以放一起,但是像藍鳥、晚霞之舞這種可以長的很大的,可以考慮給個單間。

情話大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你的快遞到了。」

「什麼快遞。」

「我的一廂情願。」2

我告訴你

外面都是王八蛋

只有我是滿心歡喜你的小流氓3

兩室兩廳都是你的

你在我心裡

沒有鄰居4

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

從老婆到老婆婆。5

「你知道我最喜歡

喝什麼嗎」

「什麼?」

「呵護你」6

「你喜歡玉米味還

是香芋味?」

「我喜歡

你來喂」7

「上次你請我,這次我請你。」

「那你要請我什麼呢?」

「請你務必喜歡我。8

我為什麼總是生病啊

因為遇見你之後就沒有了抵抗力9

"你可能上輩子是本書吧"

「為什麼」

「讓我越看越想睡」

可能你們心裡都有一個很甜的人吧~

不然你們怎麼能忍著看完?

鐵樹開花結果能吃嗎?

鐵樹開花結果是不能直接吃的,鐵樹是地球上最原始的種子植物,因其樹齡可達200年,有著植物界的 大熊貓 活化石 的美稱。通常情況下,樹齡在15年至20年的鐵樹隔數年才能開一次花。加上人工授粉技術不成熟,不易結果。鐵樹果別名 鳳凰蛋 果實有毒,雖然可以少量入中藥,有消炎止血,鎮咳祛痰的功效,但不能直接食...

李樹什麼時候開花李樹什麼時候開花結果

李樹3月開花,花單生或2 3朵簇生,具短梗,先葉開放或與葉同時開放 有小苞片,早落 萼片和花瓣均為,數,覆瓦狀排列 雄蕊多數 20 30 雌蕊1,周位花,子房上位,心皮 1室具2個胚珠。核果,具有1個成熟種子,外面有溝,常被蠟粉 核兩側扁平,平滑,稀有溝或皺紋 子葉肥厚。李樹植物種類繁多,且性狀優良...

梨樹發芽開花結果的大概過程,梨樹為什麼只開花不結果

梨種子一般情況下在適宜的條件下,10到20天可生根發芽,實生苗要開花結果,需要5年以上,而且品種無法保證是原來的品種。現在一般情況下都是採用嫁接繁殖,砧木使用棠梨苗,嫁接的梨樹成活後,正常情況下第二年就可以開花掛果,但開花掛果就會影響到它的枝幹的生長速度,所以一般都會把它們的花芽摘掉,讓它先長大,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