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了,男孩,現在練嗓子唱歌還可以嗎

2022-07-02 19:15:28 字數 760 閱讀 7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音色都不同,唱歌主要是情。

唱歌前開聲,聲音開啟後,再唱。

氣息不足,游泳可以鍛鍊肺活量。

經常練習仰臥起坐,把腹肌鍛煉出來,對唱高音有很大好處。

喝點開水有助於把聲音開啟。聲音開啟後,就嗓子不會難受了。

每個人的音域都不同,有些人天生音高就很高,音高是需要練習的,(但要注意,不能過分疲勞,會把嗓子唱壞,)

另外,教你一個簡單易學的,飆高音的技巧:嘴角夾個牙籤唱歌,不要掉,很容易唱高音(叫開內口)

其實,唱歌好不好主要是音準、節奏。

這兩點有了只能算會唱,然而感情才是最高境界。

藝無止境,為情是岸。

另外:音域,音準,假聲都是可以通過練習的到很大提高的。拔音高練習時千萬注意適度,不然聲帶很容易受傷。

音準很多時候是耳朵,在你唱歌的時候,其實耳朵更重要,

我們往往在演唱時忽略了用耳,要認真的聽自己唱出來本聲,

才可把握音準和情感(一定聽過,帶著耳機唱歌的人,**聲蓋過自己的聲音,所以跑調)。

再就是要多聽原唱,也要用耳朵認真聽演唱者的聲音,人耳天生就有分辨能力,你要從**中分辨出伴奏和人聲,將來甚至到每一層樂器.....

先練耳朵,再去談別的.....慢慢來,一定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喉嚨唱,唱歌高音是用丹田氣頂上去的,試著咬一根牙籤唱高音,不讓牙籤掉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老捏著唱 當然會窄。

23歲了,現在還可以上什麼學校嗎

學無止境這話你應該有聽過,年齡不是問題,它取決於你自己的決心和毅力。如果你是初專中學歷的話,一屬般只能上中職或技校 這些學校的畢業生年齡大概18歲左右,你要有很好的心態。部分高職院校 大專 高考等也會招收初中畢業生,但是會有一些潛規則,並且學習壓力也會大點,當然你拿的文憑也不一樣。浪子回頭金不換啊!...

從18歲就喜歡跳舞,現在27歲了,還可以去學習舞蹈,從事舞蹈工作嗎

可以,但是可能要比小時候承受更大的磨練與痛苦,要有百分百的決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做好心理準備 這個抄主要看你自身條件,軟度啊襲 舞感啊什麼的。其實我好多同學跟你身高差不多,而且也是十 歲開始學的,這個時候確實有點晚了,因為骨骼韌帶的韌性都不夠了,再者舞感也很重要,當然是從小培養的好,拿舞蹈做職業也沒...

23歲了還可以讀初中嗎 成了千古恨的心病 跪求誰幫幫我

5年前我看電視上一個獨家報道,名字好像是45歲的高中生吧 23歲還年輕的很!人生一半都沒走完,未來還很長,不學點,只能繼續窮下去 當然可以!支援樓主!樓主加油!在下21歲的時候有個同屆同學45左右了。孩子都結婚了。但大家包括老師都很敬重他!上進的人值得所有人敬重!可以上夜校 不要灰心,畢竟我們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