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現在23歲了,感覺人活著沒意思,我的親人們都得那個病走了,現在我感覺人活著好沒

2021-03-22 08:07:39 字數 3881 閱讀 6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親人嗎?就算沒親人也要堅強活下去不要輕生。在這世上還有很多孤兒也不是照樣生存,你會找到人生樂趣的。人生除了親情還有愛情友情。你可以加我好友我會讓你明白人生的意義。

2樓:木熙的祕密

大好的年華,不好好欣賞欣賞!你覺得對得起生你的爸媽嗎?你的生命是他們給的,賦予了你期望,想看到你幸福!

雖然親人們相繼離去是悲傷的,但是你為什麼不好好活著,替他們活著呢?

你應該放鬆放鬆心情,不要一直想這個病!趁著還有時間,多去外面走走看看,也不來這個世上一回!記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傻丫頭 我相信這是你在無助的時候胡亂想的 堅持下去 美好在明天 未來更燦爛

4樓:龍傲

那你更應該好好活著,人的一生命運不同不要讓命運擺佈,走你想走的路為自己心中所愛的人而活著,想想你們的親人肯定都希望你好好這,堅強一點,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吧

5樓:鵬9號

一般人閒的是沒有事情,就會胡思亂想。當人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是最珍惜生命的時候,才會想到活著有多好。現在在這個和平年代,雖然看重生命,自己反而有時會輕視生命。

《中國夢 航天夢 騰飛》郵資明信片

6樓:小丹怒風

別放棄吖,苦盡甘來,誰家不會死人,人一定要有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啊,23,正當年,你的前途光明燦爛。

8樓:百度使用者

你的痛苦和我一樣,我能理解,看著親人一個個得病走了,那種痛,真的說不出,只有經歷過才會知道的,我也時常怕自己,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人活著不容易,走了,還有在乎你的人,

10樓:小杰來幫你

好好活著,天生我才必有用,遲早有你出頭的那天

11樓:張東揚

我覺得這麼好的年紀你起碼得體驗一把老死的感覺

12樓:前方有路

人死很容易,活著很不易

珍惜啊..妹妹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要陽光的活下去,你就是總在想,自己抑鬱了,放的輕鬆點!不要困在圈子裡!

14樓:笑著說

你要積極的面對,心態放好,路是人走出來的

15樓:哈瑞力克

可以試試轉移注意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病,有遺傳嗎?

我的苦衷 沒人能懂 我才23歲 總感覺活著沒意思 怎麼辦啊 我承認不了親人的離世 我活得好痛苦 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儘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我真的好累好累,心累,感覺活著好沒意思,我沒有一個人可以說的,心裡有什麼都是一個人承受,一個人哭

18樓:生態蛋子

不要這樣悲觀。人都是這樣的,因為自己沒有什麼能耐,所以無人湊邊。有能力的人,伺候著的人都是真心真意嗎?

19樓:zp鄭強

命運多舛,確實令人同情。但是你要把這些當成生活的佐料,就像烹調,酸甜苦辣鹹樣樣需要。其次,把煩惱都拋開,只享受老公對你的好,只努力去回報,這樣的過程就會很美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問別人該怎麼和這個熊孩子和他的家人相處呢

還是在表達像你姑姑一樣做人良心太好只懂付出的人不一定要好的回報呢

還是說你只是在宣洩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苦,換個城市,換個環境就好了。

我今天和我女朋友分手了,覺得活著沒意思了想自殺,可是我家裡還有一個殘疾的爸爸,這是我唯一的親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生活需要自己創造,就是先天不足,但可通過後天彌補。女友分手,家庭的不幸,都無法讓你止步,加油少年

23樓:雲端吃掛麵

通常都bai不知道要怎麼勸你

du,你在猶豫說明你還是知道自己zhi不是單獨的自dao己,你是社會的,是

版家庭的,每天那權麼多人失戀,那麼多人承受著比失戀痛苦萬倍的折磨,你這麼自殺了,只是一個愚蠢的笑話。自己正確了世界就正確了,不要以為找了對的人,你的生活就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盤殘局,看你是願意戰鬥,還是退縮?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是你的世界嗎?不是的,親人才是。不愛你的人你怎樣她都無所謂的。對於你的親人來說才會傷心。

26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男人有這樣的想法。你真無能…我和你差不多情況,,但是我沒有想自殺,反而讓我更自信了。

27樓:揚州飛飛

女朋友分手可以重來,很多人失戀都是這樣,但是也有很多人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而爸爸只有一個,更何況爸爸現在殘疾,想想你自殺後爸爸會如何,希望你能考慮清楚,不要把一個失戀看的這麼重也不要把自己的命和自己的親人看的那麼輕

28樓:哭過幾天

你還有你爸呢! 我感覺你爸應該比你女朋友要重視點,你為什麼這麼想?就中國 從出生就沒父母的多了 你不算什麼 他們都能活。你還想死?

29樓:手機使用者

只想說一句,你真他媽操蛋,為了個不要你的女人就連你爸都不想管了,廢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眼的男人,你是為某個女人而活的?

31樓:sos中心

樓主樓主,我靠!一個**至於嗎,連你爹都不照顧,值嗎?你要活的更好,讓你這女的看清楚,男生是不會為你離去而失去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失戀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嚴重,生活才是最主要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為了你爸,你也要加油!活出個樣來!!忘掉過去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路上,沒理由不堅強。再者 我們是男人 要活出個樣子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輕生 女朋友沒了可以再找 更何況你還有爸爸要照顧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其實真的是人生很小的事情

37樓:雲杉

只有懦夫才會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想著死!

我現在23歲,人活著是為了什麼?感覺人生很無聊

為了吃遍天下美食,走遍各國的大街小巷,看過各種書,找到真愛的那個人。還有很多 人生不是缺少幸福,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你如果,為你和家人幸福而活著,努力著奮鬥著,你還感覺無聊嗎?我也跟你差不多歲數,跟我一樣,沒天晚上為明天定 一個目標,一個週末在給下個週末定個目標,人生我覺得,就是要努力向上,我們...

為什麼我23歲了還在不斷的長牙,我23歲了為什麼還長牙

人正常可以長32顆牙 開始的28顆很早就長出來了,你現在長的是那後4顆 此時經常容易發生長牙部分發言,疼的很厲害 注意用牙衛生 最多的人可以長36顆牙,一般很少見 要長到25歲以後.是正常的 一般人全部的牙齒共32顆,也有人只長了28顆,其餘的四顆會不定時的長出來,版或者不長出來,這種牙齒也叫智權齒...

我是小學畢業,沒什麼文化,我現在23歲了,才後悔,我想去學金融,現在還可以嗎

只要想學 什麼時候都是可以的啊 你可以先現找這類得到工作 在工作中學習 再買些這類的書籍看看 只要你想學,當然可以,所謂活到老,學到老。活到老,學到死。我看行。想去學習什麼時候都不會晚的。要堅持住哦 加油!我是一個小學畢業就出來工作的,現在23歲了,想要繼續學習的話要怎麼去學 可以自學,我雖然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