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樹會開花的不,柳樹是否能開花結果

2021-03-04 08:25:32 字數 2701 閱讀 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花:每年的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cm,雌花序長約2cm。 根據地區不同,開花的時間也不盡相同 一般都是在4月到5月~

柳樹開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每年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釐米,雌花序長2釐米

3樓:匿名使用者

開花,花開於葉後,雄花序為葇荑花序,有短梗,略彎曲,長1 -1.5公分。果實為蒴果,成熟後2 瓣裂,內藏種子多枚,種子上具有一叢綿毛。

4樓:水豆逗

每年春天外面飄的柳絮,就是柳樹開的花所產生的花序。

不過並不是所有柳樹都開花,有開花的柳樹品種,也有不開花的品種。現在大多數綠化用的柳樹多傾向於不開花的品種。

柳樹是否能開花結果

5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柳樹是能開花結果的,但只是沒有鮮豔的花,籽粒也很小,不能叫果的。

柳樹每年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釐米,雌花序長2釐米。葇荑花序直立或斜展,先葉開放,或與葉同時開放,稀後葉開放;苞片全緣,有毛或**,宿存,稀早落;雄蕊2-多數,花絲離生或部分或全部合;腺體1-2(位於花序軸與花絲之間者為腹腺,近苞片者為背腺);雌蕊由2心皮組成,子房無柄或有柄,花柱長短不一,或缺,單1或**,柱頭1-2,**或不裂。蒴果2瓣裂;種子小。

多暗褐色。

擴充套件資料柳樹屬於廣生態幅植物,對環境的適應性很廣,喜光,喜溼,耐寒,是中生偏溼樹種。但一些種也較耐旱和耐鹽鹼,在生態條件較惡劣的地方能夠生長,在立地條件優越的平原沃野,生長更好。一般壽命為20~30年,少數種可達百年以上。

一年中生長期較長,發芽早,落葉晚,南方個別種為常綠樹。

柳樹的適於各種不同的生態環境,不論高山、平原、沙丘、極地都有柳樹生長。主要分佈於北半球溫帶地區。旱柳產中國華北、東北、西北地區的平原。

垂柳遍及中國各地,歐洲、亞洲、美洲許多國家有引種。

6樓:孩子的紫鳶花

柳樹每年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釐米,雌花序長2釐米

柳樹會開花長籽的,但只是沒有鮮豔的花,籽粒也很小,不能叫果的!不是春天會漫天飄柳絮嗎,很多人對柳絮會過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柳樹開花是淡黃色的,也能結果,當柳絮飄飛的時候就是柳樹在傳播種子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2~3月開花,不會結果

柳樹一般什麼時候開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開花一般在3月25日至4月5日"(也就是清明節前)

而飄柳絮是在4月20到5月5日

10樓:舞十方

根據地區不同,開花的時間也不盡相同

一般都是在4月到5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底,一般是伴著柳葉一起張出來。

12樓:釗悟泥迎波

4月開花

10月落葉

3月發芽

我在天津就是這樣

13樓:昂凌春夫壯

早春,柳樹發芽時我們所看到的類似毛毛蟲樣的東西就是它的葇荑花序。

柳樹會開花嗎?花是什麼顏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飄柳絮,柳絮是白色的。像棉花一樣的東西。

15樓:狼軍

柳樹每年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cm,雌花序長約2cm,花為黃綠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瞭解,楊樹、柳樹屬雌雄異株,其中只有雌株產生飛絮,所以目前新栽的行道樹均選擇雄株,或選種不產生飛絮的楊柳新品種,對於原先栽種的雌株,將採取替換的方式逐步改善。

17樓:妖月

廢話,當然開花了啊,春天剛到的時候就會看,然後有漫天的柳絮在飄

柳樹會開花嗎?

18樓:演員

當然會開花,柳樹每年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釐米,雌花序長2釐米。

柳樹花什麼時候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6月份,所謂六月雪紛飛,就是柳樹的種子。補充:還有的柳樹是早春的時候就開始逐漸開的,柳樹毛子上結的毛毛狗就是柳樹的花,品種不同開花的季節也不同的。

20樓:傾國傾城丶曾經

柳樹的花是柳絮,大約三四月份的時候開

柳樹會開花嗎?什麼顏色?如果有的話,**為證喲。

21樓:哎呦喂神奇

花 :每年的4--5月開花,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cm,雌花序長約2cm。

柳花  亦名柳子,性涼柔軟,作枕芯有安神催眠之功。若將柳花研細,可**黃疸、咯血、**、便血及女子閉經等,外用尚可治牙痛。

柳樹都會開花嗎,一般幾年的柳樹才會開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每年2—3月開花,花序是屬於葇荑花序,雄花序長2—4釐米,雌花序長2釐米

柳樹為什麼先長葉後開花,柳樹為什麼只長葉不開花呢

一般的植物都是先長抄葉後開花,而有 些植物卻與眾不同。在春寒料峭的時候,它們的枝頭還是光禿禿的卻已含苞怒放了。例如,臘梅 玉蘭和迎春花就是這樣的植物。這些植物與別的植物不同,先開花後長葉,科學家們認為,這與植物對環境的溫度條件的要求有關。一般來說,春天開花的植物,它們的葉和花的各部分都在頭年秋天就已...

葡萄種子發芽的苗,要幾年才能開花結果

現在播種,明年清明前後發芽,因為葡萄籽需要完成自然休眠。但需要注意的是,播種深度3 5釐米左右,7 10天左右澆一次水,保持土壤溼潤。這樣培育出的葡萄所結出的果實性狀不一定和原來一致。葡萄種子發芽到可以開花結果要幾年 春季種植,第二年4 5月開花。栽植 整地挖溝與施足底肥 整地挖溝。12月份之前,平...

胡禿子樹都能開花結果嗎,胡禿子樹的嫁接方法

胡頹子的花著生在葉腋間,每腋著生1 3朵,花期9 11月,來年5月份果實成熟,果熟後呈紅色,形美色豔。胡頹子為大型常綠灌木,株高可達4m,胡禿子側枝稠密並向外圍擴充套件,枝條上有刺,小枝褐色,上面被有很厚的銀白色鱗片。澆水不及時,或者澆水勤溼度大,喜光耐旱,開花時期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幹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