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眼睛一閉上在睜開幾百年時間突然過去了

2022-06-26 07:55:19 字數 4350 閱讀 1894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一閉上睜開幾百年時間突然過去了,那就是在人去世後癔症眼再睜開,輸就是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就過去了。

2樓:穰映

在那種做夢的情況下,才會眼睛一閉上再睜開幾百年時間就過去了,咱有可能就是說人死亡的情況下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3樓:乙海穎

很快下眼睛一閉上睜開幾百年時間突然過去了,那是生病了,腦袋迷糊了

4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我覺得當然是在人去世的時候眼睛一閉在睜開幾百年的時間,突然就過去了。除了這方面,我覺得再沒有這種。萬一能夠造成這種現象吧!

5樓:sugar侃生活

在幻想的情況下,這個願望可以達成。也許有一天人類科技發展到一定程度,這個願望也可以實現。

6樓:錢寶公司

這個應該是電視劇裡面的情節吧!現實生活中的話。不可能說閉上眼睛幾百年就過去了。如果真的幾百年就過去了的話,你的眼睛也再也睜不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在夢境中會有眼睛一閉上再睜開幾百年時間突然過去了!

8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這個有可能你產生幻覺導致的。

9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根據你的描述,出現這種情況只有做夢的情況下可以實現。

10樓:一紙wang情歌

那是你在做夢吧,夢中帶你飛馳人生,醒來生活依舊。

11樓:掌米桖

當你在看玄幻**的時候都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12樓:珈藍修敏

那肯定是說的是人的正常的生理

13樓:

什麼情況下,眼睛一閉再睜開幾百年時間突然過去了,你說的是你說的是。

14樓:

你說的這種情況。只能在科幻**中見到現實生活中還沒有

15樓:春曉壘

這個在現實生活當中是不可能實現的,也不可能會有的。

16樓:牧鴻志

我想眼睛一閉上再睜開幾百年的時間突然過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應該注意。不要讓孩子看到。

18樓:

現在有一項人體冷凍技術你可以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話可能是穿越了吧,穿越了具有這種情況。

20樓:

這個是小瀋陽在春晚上說的一個笑話

為什麼我在做某件事的時候,突然頭一暈眼睛就閉上了,然後又睜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也有過,突然間就頭有點暈但是卻很清晰地知道周圍所有的事情,在暈的瞬間感覺就像是魂飛天外一樣,通俗點說就是靈魂飄了,但過了幾秒之後就過去了,然後頭也不暈,身上也不痛,甚至還有點留戀那種感覺。這種情況大概可以說是神經中樞突然運轉過快或者停止運轉了,沒什麼事,就是可能壓力太大了腦神經休息了一下。

22樓:

我也有過這種症狀甚至眩暈,不知是血壓低還是頸椎病引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間就頭有點暈,你這種情況我也有過,但是在暈的瞬間感覺就像是身體一晃,但過了幾秒之後就過去了,然後頭也不暈,身上也不痛,這種情況大概可以說是神經中樞突然運轉過快或者停止運轉了,沒什麼事,應該概去醫院看看

24樓:歸不歸山人

腦力勞動需要足夠的氧氣和糖類。你這種表現是一過度用腦,血糖與氧氣**不足出現的暫時現象,可到醫院檢查一下原因!

25樓:小雨

頭暈有可能是壓力過大,睡眠不足。還有可能是低血壓,低血糖,貧血的情況。平時一定要注意生活規律,避免壓力過大,要注意調整好情緒,最好再去檢查一下血糖,血壓,血常規的狀況,注意積極進行調理。

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多補充各種營養。

26樓:境上昀千

這是身體狀況的條件反射,不要認為自己年輕就不放在心上,這是很嚴重的問題,看看中醫吧!凡事以健康為重!

27樓:大漠

可能是有病了,趕快去醫院檢查吧,馬虎不得。

28樓:

腦供血不足,當你發力的時候造成狹窄唉地方擠壓血流無法通過,大腦會瞬間因缺氧缺血而封閉部分通路,使你失去意識,失意後肌肉放鬆,血流又恢復大腦重建,你,清醒了。

29樓:

簡單說腦供血不足,可能貧血 血糖低或者頸椎不好,還有可能太緊張造成的。建議多運動 合理膳食 定期體檢

30樓:wxq知秋

這一般是一過性腦供血不足,這就需要注意了,去醫院檢視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經常發生頭暈問題,在頭暈一剎那眼睛就不自覺地閉上了,最快幾秒鐘,最多1、2分鐘睜開眼睛就好了,其實這一般是長時間低頭造成的,只要以後注意就沒什麼。也有的是頸椎壓迫啊或者貧血造成的,具體原因需要到醫院檢查。

32樓:小小的長大哈哈

可能是你血糖低吧,是不是最近沒好好休息,沒好好吃飯呀,有點眩暈,看看醫生吧,檢查檢查,看看是否有其他方面的疾病,多鍛鍊身體,增加新陳代謝

33樓:

這個可能是一次性腦缺血缺氧吧 這個要引起你的重視了 要馬上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看看是那方面引起的 查清楚原因才能對症** !

34樓:初夏柳絮如雪

好像供血不足,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吧

35樓:

肯定是生病了,根據你說的這些症狀,應該是低血糖吧,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

36樓:you什麼樣的人

朋友,你的健康出了問題,你可以尋求醫生的幫忙,你在這裡問我們,真的有點為難我們了,你可以到醫院去,問一下醫生,做查體,得出結論,好的,謝謝,祝你健康

37樓:喻天籟

只要以後注意就沒什麼。也有的是頸椎壓迫啊或者貧血造成的,具體原因需要到醫院檢查。

右邊下眼皮突然跳,如果眼睛閉一下在睜開不跳,過幾秒又跳了 。以前不會的,經常熬夜玩會手機,白天晚上

38樓:汗汗猴愛花花妹

出現上眼瞼或下眼瞼跳動,頻率時疏時頻,不能自己控制的話,如果只是一般的眼皮跳的話,過於疲勞、用眼時間過久、睡眠不足時,在這種情況下,跳動會更加頻繁,適當休息後會有所減輕或消失。如果是眼瞼痙攣的話,這是一種神經科疾病,一般更多發於中老年人,要注意**。

在陽光正常的情況下,為什麼閉上眼一段時間再睜開,視野內光影特別重,而且略帶上一層青色【或者是淡藍色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閉眼睛一段時間,會有一些分泌物,再睜開眼睛看就會發生光的折射,就像雨後彩虹一個道理

在新春晚會上,小瀋陽說過一句話,是什麼「人閉上眼睛一輩子就過去 了」那 句話怎麼說的來著?

40樓:

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過去了hou~,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hou!

41樓:烏鴉_王

倆眼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號……

倆眼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號…………

42樓:穆珍

眼一閉 不睜 一輩子就過去了 吭恩

一個朋友跟我說,你的眼睛睜開,閉上了,眨啊眨啊,我就死了千百回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看了一僕二主吧,裡面有句話:你眼睛閉上,我死了。你眼睛睜開,我又活了。你眨呀眨呀眨呀眨,我死去活來千百回。

是楊樹拿來向唐紅表白用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或者她是異性的話,那麼他或者她是在想你表白,年輕人,珍惜眼前人吶!

45樓:匿名使用者

小瀋陽說眼睛一閉不睜一生就過去了!能一睜一睜你知道的!

46樓:手機使用者

誇張的比喻,開玩笑,可能是讓你開心點。

47樓:說好的腹肌呢

那是你們都沒看過葛優的——不見不散

剛才人一下不清醒,全身沒力是的,閉上眼睛睡的時候,突然一下眼睛又睜開,迷迷糊糊好像夢見了去世母親模

在會計中,什麼情況下需要簽名,什麼情況下需要蓋章,又在什麼情況下簽名並蓋章

原始憑證填制憑證單位名稱或者填制人姓名 經辦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 接受憑證單位名稱 經濟業務內容 數量 單價和金額。從外單位取得的原始憑證,必須蓋有填制單位的公章 從個人取得的原始憑證,必須有填制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自制原始憑證必須有經辦單位領導人或者其指定的人員簽名或者蓋章。對外開出的原始憑證,必須...

電磁鐵在什麼情況下可以產生磁性?什麼情況下沒有磁性

在通電的情況下產生磁場,斷電的情況下沒有磁性 電磁鐵,從字面意義上就可以看出,在通電情況下會產生磁性,從而把物料吸起,有斷電情況下磁性消失,從而把物料卸下來。有電的情況下才會產生磁性,沒有電的情況下沒有磁性 正常情況下,高溫條件下 電流的磁效應 就是通電導線會產生磁場,會對放入磁場中的導體有作用力 ...

你在什麼情況下會考慮離職,你會在什麼情況下選擇辭職?怎麼考慮的?

自己的上司對自己有不好的想法的時候,感覺這個公司阻礙了對自己的發展的時候,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或者不熱情的時候,與同事關係不好處的時候。如果我對這份工作沒有任何的興趣了,我可能會考慮離職,如果我對一份工作沒有興趣,那麼我就沒有做下去的動力了,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傷心。只有當自己瘦了非常多的委屈,他們自己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