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戒指值錢嗎?撿到的

2022-06-06 16:10:20 字數 1012 閱讀 6432

1樓:常談社會

不值錢,這個就是**上幾十塊買的戒指。戒指是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

2樓:誰說女子不如啊

這個戒指一看就是一種。代表紀念的戒指。一看也不值錢。

3樓:吳詩妍好

我怎麼感覺這不是戒指呀,

好像是零件一樣呀,沒有這個樣式的戒指呀,中間還有白色的,

不知道是塑料的還是玉石之類的。

4樓:

撿到的戒指值不值錢,請您拿到金店裡檢驗一下就知道了。

5樓:有人哎塔我

這不是戒指啊,只是簡單的一個類似於軸承的物件。但是看上去又像一個純金的愛情手戒指。

6樓:燕子姐姐姐姐

天吶 這是寶格麗的戒指 如果是真的 那可挺值錢的。

7樓:

這不是個戒指,到處是。這個是衣服上帶的裝飾品。

8樓:嗅花的影子

寶格麗戒指,若是真品你就發達了,大約九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18k的銅吧,哈哈哈哈哈不像是很值錢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拿到珠寶店鑑定一下,主要最為穩當

11樓:

這個是普通戒指,不值錢的,別亂撿東西

12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工藝品,是金屬工藝品。不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的,不值錢,是假的,工藝品

我撿到的戒指,看一下是什麼戒指

14樓:輝磊工藝品禮品定製

這樣只有戒指圖案看不出來,有很多材質可以坐出來,純銀車花戒指,銅鍍銀戒指,白金戒指都有可能。

這是什麼玉值錢嗎,這是什麼品種值錢嗎?

這個應該是岫玉,白色部分是岫玉的甲翠料。岫玉普遍價值不高,這種手串正常多說二三百元。這是什麼品種值錢嗎?不太值錢,春蘭 學名 cymbidium goeringii rchb.f.rchb.f.是蘭科蘭屬地生植物。又名朵蘭 撲地蘭 幽蘭 朵朵香 草蘭,是中國蘭花中栽培歷史最為悠久 人們最為喜歡的種類...

這是什麼鳥,值錢嗎,什麼鳥這是,值錢嗎

紅嘴山鴉,養的人不多,沒有市場參考價。如果是大型的渡鴉就值錢了,可以賣到千元以上。什麼鳥這是,值錢嗎 你要養值錢的啊,可以養八哥,玉鳥,信鴿,學舌鸚鵡或高檔的鸚鵡八哥和鸚鵡需要進好的品種,千萬要小心,一般的品種就百來塊一個,是不會學話的,只有幾個品種的才會說話,基本上幾千到10萬不等玉鳥就是金絲雀,...

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大概多少錢?

沒見過這種錢幣。從字面說是大洋,應該是 時期的吧。你可不可以把這個東西拍個 傳上來?以便我們給你講解 看不到東西無法回答你。什麼,我沒聽懂你說什麼,有點模糊看不清 怎麼回答 這是什麼東西,值錢嗎,大概多少錢?35 呦,這東西一看就不是凡品,我估計不了 得找個這方面的專家,肯定不低。這個物件材質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