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值錢嗎,這是什麼魚啊?貴麼?

2021-03-04 06:53:27 字數 2363 閱讀 2089

1樓:龍在天涯收玩

碧玉主要看是什麼朝代才能確定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當年大內皇宮太監~李蓮英佩戴的令牌嘛?有此令牌就可以皇宮六院隨意行走,誰當殺誰!這孩子你可發財了,就目前來說,這玩意那可是價值連城,可以說你現在的身價是富可敵國啊,切記切記,一定要收好,萬萬不可再拿出來露面!

3樓:灰原

雕工太粗,而且玉質雜、棉較多,應該是現代玉雕的學徒工,不值錢。

這是什麼魚啊?貴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魚  **要看出產**,一般33元至56元 / 每斤

下圖為   大西洋胸棘鯛  hoplostethus atlanticus ,

金眼鯛目 beryciformes  燧鯛科 trachichthyidae   胸鉛悔棘鯛屬 hoplostethus  魚類

佈於改茄西太平洋日本南部及東西大西洋等處以及臺灣東港等,屬於深海底層魚。

而在深海魚中,紐西蘭進口的長壽魚,在國內銷售暢銷,味道鮮美,營養價值高。但由於是深海魚,體內可能含有蠟脂,處理、食用不當可能引起腹瀉。

香蒸長壽魚

材料:長壽魚、檸檬、蔥薑蒜、香茅、茴香、黃油、鹽、糖、生抽

製作方法:

1.  用鹽抹全魚身

2.  檸檬和蒜頭一起切碎

3.  碗中墊蔥姜,剁碎的鹹檸檬和蒜茸鋪在魚身,放薑片 鋪上香茅

4. 蓋滿茴香草,隔水中大火8分鐘

5. 核激察潷去湯汁,生抽、糖拌勻,淋在魚身

6. 繼續蒸2分鐘,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6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請問這是什麼魚?值錢嗎?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跳在門鯉魚力大無比、黃河鯉魚算是最鮮美味難得、錦鯉魚售價在幾千元一尾時賞魚稀罕。

8樓:巴塞羅那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著應該是一條金色的魚

這是什麼魚?值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魚類,一般不貴

角魚科 (魴鮄科)    triglidae     魚類

下圖為   紅體綠鰭魚    chelidonichthys cuculus

10樓:課代表千千

化妝品才是女生的寶貝啊

11樓:尋找安途

看起來好屌的樣子!!

請問這是什麼魚 有沒有人見過 值錢不?

12樓:風清海奇

龜殼攀鱸,值不值錢不用說了,因為不是經濟魚類。

在打漁人和吃貨眼裡,一毛不值。在原生魚愛好者眼裡,這是個好東西。

13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攀鱸。這種魚生命力頑強,可以離開水在地面爬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攀鱸、吃了吧,和羅非魚差不多。

這是什麼魚。貴不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隆頭魚亞目 labroidei 鸚哥魚科 scaridae 鸚嘴魚屬 scarus 魚類

下圖為 刺鸚嘴魚 scarus spinus , 俗稱 公主鸚哥魚

體延長而略側扁。頭部輪廓稍突而呈平滑的圓型。鱗片外緣為紫粉紅色;吻部前端為黃綠色至綠色;頦部藍綠色而參雜橙紅色斑紋;黃色寬區;各鰭藍綠色,具藍色外緣,**具紫粉紅色斑紋。

分佈於太平洋區,包括臺灣、澳洲、聖誕島、斐濟、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越南、馬紹爾群島、密克羅尼西亞、帛琉、新喀里多尼亞、菲律賓、薩摩亞等海域,棲息深度2-25米,體長可達30釐米,棲息在珊瑚礁、潟湖,成小群活動,以藻類為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鸚嘴魚嗎?你應該拍側面的

17樓:遲頡鬱驪潔

羅飛魚,也叫非洲鯽,福壽魚,屬外來物種,因適應性強在我國南方地區湖泊大量繁殖,威脅到原生態物種生存,市場**在7—15元/斤

18樓:宰煥元清韻

雀鱔,外來物種,凶猛魚類,專吃其他魚。是作為觀賞魚引進的,貴。

這是種什麼魚?叫什麼名字,值錢嗎?

19樓:孤獨客

清道夫,吃髒水的,不值錢

20樓:藍雨微瀾

清道夫,市場上五元一隻,還不能吃

這是什麼魚啊,這是什麼魚啊?

應該是 鳳鱭。屬於河口性 洄游魚類,平時棲息於淺海,每年春季,大量魚類從海中洄游至河口半鹹淡水區域產卵,但決不深入純淡水區域 長江口鳳鱭最遠達江陰,甌江口鳳鱭至江心嶼 剛孵化不久的仔魚就在江河口的深水處肥育,以後再回到海中,翌年達性成熟。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這是什麼魚啊?5 中文學名 鯕鰍 拉丁...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這就是所謂的清潔工,是外來物種,小時候可以吃魚缸中的綠苔,但大了就要搶魚食甚至吃魚籽了,有些人把它放生到我國的江河 湖 水庫裡,本地魚籽都會被它吃掉,形成了生態破壞。這貨。肯定不是美人魚 應該是娃娃魚,值錢的啊。沒有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可以把 發出來,我幫你看一看。這是羅...

這是什麼魚,這是什麼魚啊?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烏魚,又名黑魚 生魚 鱧魚 才魚等,屬鱸形目,鱧科。在我國,鱧科魚類有兩屬 鱧屬和月鱧屬。鱧屬內有烏鱧 及黑龍江亞種 斑鱧 甲鱧 眼鱧 點鱧 鱧 紋鱧等7種,還有一種白色的 月鱧屬僅有月鱧一種。目前作為養殖物件的是烏鱧和斑鱧。形目鱧科烏鱧屬的一種。又名黑魚 烏魚 烏棒 蛇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