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這個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2021-03-04 02:06:11 字數 3044 閱讀 6029

1樓:大群

你這個是暈死吧,隨緣官司還是青石頭。但是你這個石頭能該值錢的。要不就隨便發死嗯礦石。嗯,水晶石。

2樓:江流無悔

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這個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火山玻璃,不是很值錢。

火山玻璃 指由火山噴專發出來的熔岩,迅

屬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

4樓:任柳鑫

你不要騙我 這明明是塊玻璃嘛

5樓:如來

這應該不是石頭,而是玻璃,所以,不值錢。

6樓:欽晤戲映安

這是草花石,廣西最多,有一定價值,望採納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7樓:留下真情

這就是俗語說的馬牙石,屬於石英石類岩石。這石頭是產於小型石英石礦脈中,由於成礦條件限制,二氧化矽結晶不是很完好質量純度偏低,沒有形成高質量的水晶石。石英石只有晶體大純度高才能夠形成具有較**值的礦產,這塊石頭只能夠在冶煉矽鐵類產品中使用,本身經濟價值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就是石英類岩石,有晶體結構,材質不屬於稀有品種,沒多大價值。

9樓:好男好男好

方解石,不值錢,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佈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塊狀、纖維狀、鍾乳狀、土狀等等。

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淺紅、褐黑等等,但一般多為白色或無色。

10樓:阮彥尚昊天

能寶石強光都效試試手指喔

所能算判別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1樓:系外星系

這是「泥

巖」,一般不值錢,特殊的除外,比如「綠泥岩」。

黃色泥石

泥岩 一種由泥巴及黏土固化而成的沉積岩,其成分與構造和頁岩相似但較不易碎。一種層理或頁理不明顯的黏土巖。

泥質岩的分類: 通用的分類中主要依據泥質岩的固結程度、結構、構造、礦物成分、化學及有機混入物和顏色等因素進行分類。

包含:未固結的泥;固結的無紋理無頁理的泥岩;固結的有紋理有頁理的頁岩;強固結的泥板岩。

各種顏色的泥石

泥岩又可分為:含粉砂泥岩,粉砂質泥岩,鈣質泥岩、矽質泥岩、鐵質泥岩、炭質泥岩、錳質泥岩,黃色泥岩、灰色泥岩、紅色泥岩、黑色泥岩、褐色泥岩,高嶺石黏土巖、伊利石黏土巖、高嶺石-伊利石黏土巖。

泥岩的命名:弱固結的黏土經過中等程度的後生作用(如擠壓作用、脫水作用、重結晶作用及膠結作用等)即可形成強固結的泥岩和頁岩。泥岩是已固結成巖的,但層理不明顯,或成塊狀,區域性失去可塑性,遇水不立即膨脹的沉積型岩石。

礦物成分複雜,主要由黏土礦物(如水雲母、高嶺石、蒙脫石等)組成,其次為碎屑礦物(石英、長石、雲母等)、後生礦物(如綠簾石、綠泥石等)以及鐵錳質和有機質。質地鬆軟,固結程度較頁岩弱,重結晶不明顯。常見型別有:

①鈣質泥岩。含適量碳酸鈣,常見於大陸紅色巖系和海洋、潟湖相的沉積岩層。

②鐵質泥岩。含較多的鐵礦物,如赤鐵礦、褐鐵礦、針鐵礦等,多見於紅色岩層。

③矽質泥岩。sio2含量較高,不含或極少含鐵質和碳酸鹽質物,常與鐵質巖、矽質岩、錳質巖相伴生。泥岩具吸水、粘結、耐火等效能,可用於制磚瓦、製陶等工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一點吧?不確定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猜~~~~~~~~~~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樣本嗎?不然不好判斷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有紋理,像是瑪瑙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色彩相當有層次。玻璃光澤或蠟狀光澤。不透明或半透明,質硬而脆,易擊碎,斷面似貝殼狀。

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如乳房狀、葡萄狀、結核狀等,常見的為同心圓構造。具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玉髓,通常有,綠、紅、黃、褐,白等多種顏色。按圖案和雜質可分為縞瑪瑙、纏絲瑪瑙、苔瑪瑙、城堡瑪瑙等。

瑪瑙是玉石的一種,常用作玩物、觀賞物、飾物或玩賞物。好的瑪瑙也很珍貴。

16樓:野草錚錚

這是戈壁石,像這種石頭看的就是石頭的形狀。沒有好的形狀就沒有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

如果沒有裂,應該是一塊很好的石頭,看你這塊石頭的切口,裡邊是很漂亮的,應該是玉石,接近糯冰種了,就是不知道見光會是什麼樣,總的來說這塊石頭是很好的,最好是把皮殼全都扒開,找一個雕刻師看一看能雕刻出來什麼物件,就是不知道這塊石頭的硬度怎麼樣,石頭很好,好好收藏

1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瑪瑙石。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9樓:莫如盡

從圖上的情況來看,這個石頭的力也很多,實質也比較粗糙,應該不是什麼高檔石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也不知道,因我們不懂這方面的知識,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的專家說了算。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這個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青金石,青金石為半寶石,不是很值錢。青金石又稱天青石,主要由天藍石和方解石組成。青金石屬架狀結構矽酸鹽中的方鈉石族礦物,硬度為6左右,比重2.7 2.9 純青金石密度為2.38 2.45g cm3,一般青金石玉料是2.7 2.9g cm3。青金石顏色為深藍色 紫藍色 天藍色 綠藍色等,以色澤均勻無裂...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東陵玉,學名 砂金石,亦稱海洋石或東陵石,在地質學上稱含鉻雲母石英巖。雲南,廣西,貴州,北京,新,疆均有分佈,礦產量最大為印,度 巴,西,故又名 印,度玉 其內含物通常會有微晶粒 黃鐵礦等。東陵石目前有綠色及紅色的兩種,大多不透明,偶爾部分有點半透明,硬度與水晶差不多。綠色的東陵石曾被稱為印度翡翠,...

這藍色石頭值錢嗎,這個是什麼石頭啊?值錢麼?藍色的石頭

這個藍色石頭值bai 錢嗎du?從 上來看,這個 zhi藍色石頭應 dao該是鈣化,是鈣化石石灰岩 回秩序。鈣答化的東西,嗯,如果在市面上讓大師看看值不值錢,只不過有加工價值的話,那麼他就是會吃錢了,如果沒有監控這是價值的話,它就不值錢了。我感覺他會有一定價值了。這藍色石頭值錢嗎?答看圖這石頭好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