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這個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2021-06-18 21:20:37 字數 3907 閱讀 4415

1樓:建縱

青金石,

青金石為半寶石,不是很值錢。

青金石又稱天青石,主要由天藍石和方解石組成。青金石屬架狀結構矽酸鹽中的方鈉石族礦物,硬度為6左右,比重2.7~2.

9 ,純青金石密度為2.38-2.45g/cm3,一般青金石玉料是2.

7-2.9g/cm3。

青金石顏色為深藍色、紫藍色、天藍色、綠藍色等,以色澤均勻無裂紋,質地細膩,無金星為最佳如帝王青,無白灑金次之,如金星色澤發黑發暗,方解石含量過多在表面形成大面積的白斑,質量更次。

青金石級別主要有四種:青金石、青金、催生石、金格浪。

青金石**通常就其色澤的不同,**變異很大。質量很次的根本不值錢,最頂級的極品青金石講究‘無金無白’乾淨無雜,顏色濃郁、純正、均勻。頂級質地的如帝王青,**可高達每克300以上。

親,以上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火山玻璃,不是很值錢。

火山玻璃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

這個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火山玻璃,不是很值錢。

火山玻璃 指由火山噴專發出來的熔岩,迅

屬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

4樓:任柳鑫

你不要騙我 這明明是塊玻璃嘛

5樓:如來

這應該不是石頭,而是玻璃,所以,不值錢。

6樓:欽晤戲映安

這是草花石,廣西最多,有一定價值,望採納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7樓:留下真情

這就是俗語說的馬牙石,屬於石英石類岩石。這石頭是產於小型石英石礦脈中,由於成礦條件限制,二氧化矽結晶不是很完好質量純度偏低,沒有形成高質量的水晶石。石英石只有晶體大純度高才能夠形成具有較**值的礦產,這塊石頭只能夠在冶煉矽鐵類產品中使用,本身經濟價值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就是石英類岩石,有晶體結構,材質不屬於稀有品種,沒多大價值。

9樓:阮彥尚昊天

能寶石強光都效試試手指喔

所能算判別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0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初步來看,您的東西應該屬於普通的石頭,沒有太大的收藏價值。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1樓: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2樓:小妮子無敵了吧

就是普通的火山岩 主要裡面就是一些方解石 石英岩 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一般比這個形狀好看點的可以放到浴缸裡造景 石頭越奇怪 越醜陋 越好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3樓:大群

你這個是暈死吧,隨緣官司還是青石頭。但是你這個石頭能該值錢的。要不就隨便發死嗯礦石。嗯,水晶石。

14樓:江流無悔

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一般大於70%)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玉髓和石英。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

矽質岩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透鏡狀、結核狀、團塊狀。與其他化學巖共生時,也常具有各種型別層理及波痕等。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15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16樓:天人和氣

這個連雨花石都算不上。沒有什麼價值。

1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鵝卵石,主要成分是石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普通的鵝卵石。石頭經過河水千萬年沖刷,表面圓滑。這種石頭沒有價值,只能做為建築材料或者鋪路石。

19樓:烏孫天睿歷甜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雞肝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雞血石,**銷售,千萬要注意;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0樓:龘禹治水

你**上的是雨花石,沒有什麼價值。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個石頭,他魂體通白嗯,tutor體諒。嗯,要麼就會很值錢,要麼就是不值錢,如果他還有你它的裡面的密度很厚實很硬的話也許就會很直接,如果它的密度不夠硬的話,那麼他就不值錢了。所以說不太好說。

22樓:森珹鄞初陽

那些白色小長粒是水晶石。

23樓:查詢中

石英石,不值錢,bai是一種受熱或壓力du就容易變zhi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dao

常見的造岩礦物,版在權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

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去古玩市場,看看有沒有人收,有人收就證明值錢,沒人收那就是分文不值!

25樓:江流無悔

黑曜石,是一種酸性 玻璃質火山岩,成分與花崗岩相當。除含少量斑晶、雛晶外,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和綠色材料。

顏色可能是單色的、或帶條紋、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玻璃光澤明顯,具貝殼狀斷口。

含水量較少(<2%),可與珍珠岩、松脂巖相區別。常見於酸性火山岩地區。與松脂巖、珍珠岩、浮巖一起統稱酸性火山玻璃巖。

黑曜石可作裝飾品和工藝品的原料。

26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我之前在陶寶上花20也買了個來玩,後來被我不知丟那去了

27樓:革絢鈄燎

不是很特殊的石頭!一種非金屬礦脈!方解石或螢石之類的東西!當然你也可以當做奇石!價**少看人喜歡!

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這個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你這個是暈死吧,隨緣官司還是青石頭。但是你這個石頭能該值錢的。要不就隨便發死嗯礦石。嗯,水晶石。矽質岩,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岩。矽質岩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岩的顏色隨所含雜質...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

東陵玉,學名 砂金石,亦稱海洋石或東陵石,在地質學上稱含鉻雲母石英巖。雲南,廣西,貴州,北京,新,疆均有分佈,礦產量最大為印,度 巴,西,故又名 印,度玉 其內含物通常會有微晶粒 黃鐵礦等。東陵石目前有綠色及紅色的兩種,大多不透明,偶爾部分有點半透明,硬度與水晶差不多。綠色的東陵石曾被稱為印度翡翠,...

這藍色石頭值錢嗎,這個是什麼石頭啊?值錢麼?藍色的石頭

這個藍色石頭值bai 錢嗎du?從 上來看,這個 zhi藍色石頭應 dao該是鈣化,是鈣化石石灰岩 回秩序。鈣答化的東西,嗯,如果在市面上讓大師看看值不值錢,只不過有加工價值的話,那麼他就是會吃錢了,如果沒有監控這是價值的話,它就不值錢了。我感覺他會有一定價值了。這藍色石頭值錢嗎?答看圖這石頭好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