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呢?

2021-03-04 06:53:27 字數 2697 閱讀 5382

1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玉髓copy,沒蘆又名「石髓」 ,不算值錢的石頭。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源察槐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

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

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雹友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呢?

2樓:系外星系

這是水晶原石,由於水晶礦區多、產量大,再加上這塊水晶品相一般,所以不值錢,可以自己留著當觀賞石玩。

水晶(rock crystal),稀有礦物,寶石的一種,石英結晶體,在礦物學上屬於石英族,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化學式為sio2,純淨時形成無色透明的晶體,當含微量元素al、fe等時呈紫色、黃色、茶色等,經輻照微量元素形成不同型別的色心,產生不同的顏色,如紫色、黃色、茶色、粉色等。

含伴生包裹體礦物的被稱之為包裹體水晶,如發晶、綠幽靈等,內包物為金紅石、電氣石、陽起石、雲母、綠泥石等。

水晶是一種石英結晶體礦物,它的主要化學成份是二氧化矽,化學式為sio2。西方國家認為只要是透明的都是水晶(crystal),所以水晶這個詞包含了無色透明的玻璃(k9類,普通玻璃發藍),也包含天然的水晶礦石。中國古老的水晶名稱是水精、水碧、水玉、晶石等十多種稱呼。

因此,為了便於區分,國際上通常以(rockcrystal)來特指天然水晶。 發育良好的單晶為六方錐體,所以通常為塊狀或粒狀集合體,一般為無色、灰色、乳白色,含其他礦物元素時呈紫、紅、煙、茶等。

當二氧化矽結晶完美時就是水晶;結晶不完美的就是石英:二氧化矽

膠化脫水後就是瑪瑙;二氧化矽含水的膠體凝固後就成為蛋白石;二氧化矽晶粒小於幾微米時,就組成玉髓、燧石、次生石英岩。

3樓:閃電

黃臘石,有點像臘肉,價值不高。

4樓:最恨鍵盤手

黃蠟石,水晶的像肉,這樣的值不了多少錢

這是什麼木頭 值不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樹看不出來,但是屬於根部,大錢不值幾個!市場上買的話1500左右吧!

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6樓:查詢中

石英石,不值錢。這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

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

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7樓:渴死的小小魚

燧石巖,不值錢,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黃、紅、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

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啊?值不值錢啊?謝謝!

8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不是石頭品種;是典型的「琉璃球」;國內藝術品市場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品種,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9樓:江流無悔

黑曜石,不算太值錢,黑曜岩是一種酸性 玻璃質火山岩,成分與花崗岩相當。除含少量斑晶、雛晶外,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和綠色材料。

顏色可能是單色的、或帶條紋、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玻璃光澤明顯,具貝殼狀斷口。

含水量較少(<2%),可與珍珠岩、松脂巖相區別。常見於酸性火山岩地區。與松脂巖、珍珠岩、浮巖一起統稱酸性火山玻璃巖。

黑曜岩可作裝飾品和工藝品的原料。

10樓:忻桐古含海

是天然魚籽石,真品值錢

11樓:普翼煙清昶

這是木化石

中文名: 木化石

; 木化石是最少上億年的樹木被迅速埋葬地下後,木質部分被地下水中的sio2

(二氧化矽) 交換而成的樹木化石。它保留了樹木的本質結構和紋理。顏色為土黃,淡黃,黃褐,紅褐,灰白,灰黑等,拋光面可具玻璃光澤,不透明或微透明,因部分木化石的地呈現玉石質感,又稱矽化木或樹化玉。

矽化木是上億年前的樹木因種種原因被埋入地下,在地層中,樹幹周圍的化學物質如二氧化矽,硫化鐵,碳酸鈣等在地下水的作用下進入到樹木內部,替換了原來的木質成分,保留了樹木的形態,經過石化作用形成的植物化石,因其中所含的二氧化矽成分多,所以,常常稱為矽化木或樹化玉。

12樓:郟星司空悠

這是大理石

一般用來做石質傢俱和

觀賞的比較值錢

13樓:璩迎單慕山

我覺得這幾塊石頭紋理清晰、但石材一般,雖有觀賞價值,估計**還得看有意購買者的給價。

14樓:談瓃敏運升

你好。我的觀感是泥質沉積岩。

這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石頭有多種多樣,玉石價值不菲,其它石頭不值錢。只有請專業人士來鑑定石頭是否是玉石,是玉石就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20 天然水晶。好的晶形如圖 比較值錢的有紫水晶 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值不值錢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

請問這是什麼民幣,有沒有收藏價值,值不值錢

89年拾元國庫券,舊品收藏價值不大,15 20元。你給我吧,我來收藏,哈哈 紙幣到底有沒有收藏價值?隨著時代的變遷,錢幣收藏的熱潮 越來越高,近代紙幣 紙幣成為人們收藏 版的重點權,目前,紙幣中也出現十幾個品種難得的,如 黃鶴樓2元 紅牌坊壹圓等,其拍賣 年年超高,印刷 紙幣的新高,成交 太數萬元。...

這種硬幣是什麼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

現在國家發行紀念幣,一發行就是百萬 千萬級別的。沒有任何稀有性可言了。另外,你手上的這枚,品相太差了。也就值它本身的標值了。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你好,圖上的硬幣是德國的硬幣,是德國統一之前西德的硬幣,面值是50芬尼。這個硬幣存世量巨大,升值空間不大,幾塊錢一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硬幣值不值錢?不值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