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硬幣是什麼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

2021-03-04 06:53:27 字數 636 閱讀 654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發行紀念幣,一發行就是百萬、千萬級別的。

沒有任何稀有性可言了。

另外,你手上的這枚,品相太差了。

也就值它本身的標值了。

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

2樓:莫如盡

你好,圖上的硬幣是德國的硬幣,是德國統一之前西德的硬幣,面值是50芬尼。這個硬幣存世量巨大,升值空間不大,幾塊錢一個。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硬幣值不值錢?

3樓:莫如盡

不值錢。兩三塊錢一個。

4樓:於無申處

這是2023年香段老港來發行流通的「自

貳毫「(20分)硬幣,是香港目前流通使用的硬握坦升幣。「毫「就是」角「的意思。硬幣上英語」twenty  cents「就是」20分「的意思。

紫荊花圖案的香港硬幣有壹毫、貳毫、伍毫、壹元、貳信渣元、伍元、拾元共七種面額。香港**於一九九三年停止發行英女王肖像硬幣,由紫荊花圖案的硬幣取代。郵幣市場上單枚按品相**在1~2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迴歸前的硬幣,不知道還能使用嗎?留作紀念吧!

這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石頭有多種多樣,玉石價值不菲,其它石頭不值錢。只有請專業人士來鑑定石頭是否是玉石,是玉石就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20 天然水晶。好的晶形如圖 比較值錢的有紫水晶 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值不值錢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

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呢?

玉髓copy,沒蘆又名 石髓 不算值錢的石頭。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源察槐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鍾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溫泉沉積物 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

這是什麼鳥值不值錢詳細回答,這是什麼鳥,值不值錢,詳細回答

紅嘴藍鵲。如果還活著就放了它 如果掛了就請人做個標本吧!說它bai是 布穀鳥 的童鞋眼du花了吧zhi?這是雀形目dao鴉科的 紅嘴藍鴉版 它多在地面捕食昆蟲權 小型爬行類 鳥 獸,也吃植物果實 種子以及腐肉!因它經常近地捕食 活動,故它容易被捉!這是國家保護鳥類,請樓主將它放生!寂寞大山人 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