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值不值錢詳細回答,這是什麼鳥,值不值錢,詳細回答

2021-04-24 18:29:51 字數 1226 閱讀 2983

1樓:胡斯鵝黃

紅嘴藍鵲。如果還活著就放了它;如果掛了就請人做個標本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它bai是「布穀鳥」的童鞋眼du花了吧zhi?!

這是雀形目dao鴉科的「紅嘴藍鴉版

」!它多在地面捕食昆蟲權、

小型爬行類、鳥、獸,

也吃植物果實、種子以及腐肉!

因它經常近地捕食、活動,

故它容易被捉!

這是國家保護鳥類,

請樓主將它放生!

--寂寞大山人

3樓:小小老鼠

這個是紅嘴藍鵲,從小養能親人說話,頂多100多

4樓:年後的

紅嘴藍鵲

這種鳥在西北地區很少見你拿去西北地區少說幾萬

這是什麼木頭 值不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樹看不出來,但是屬於根部,大錢不值幾個!市場上買的話1500左右吧!

數碼管的共陰極或共陽極是什麼意思啊?有什麼作用?菜鳥求詳細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共陽共陰,是針對數碼管的公共腳而言的。一個1位典型的數碼管,一般有10個腳,8個段碼(7段加1個小數點),剩下兩個腳接在一起。各個段碼實際上是一個發光二極體,既然是發光二極體,就有正負極。

所謂共陽,也就是說公共腳是正極(陽極),所有的段碼實際上是負極,當某一個或某幾個段碼位接低電平,公共腳接高電平時,對應的段碼位就能點亮,進而組合形成我們看到的數字或字母。共陰剛好相反,也就是公共腳是負極(陰極),段碼位是陽極,當公共腳接地,段碼位接高電平時,對應段碼位點亮。

1位數碼管是這樣,更多位的數碼管也基本跟這個原理類似。

共陰共陽與電路接線密切相關,決定了驅動電路的接法,因此在電路設計前要考慮好數碼管的型別,否則就不能實現顯示的效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清楚了 你要是還是不明白的話 建議你用proteus** 你就明白了其中的不同

supermap objects和supermap deskpro 有什麼區別,請詳細回答,至少應該能讓我這個菜鳥看明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objects是一套開發元件,需要寫**,實現自己的程式,deskpro是一個現成可用的應用產品。

這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石頭有多種多樣,玉石價值不菲,其它石頭不值錢。只有請專業人士來鑑定石頭是否是玉石,是玉石就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20 天然水晶。好的晶形如圖 比較值錢的有紫水晶 這是什麼種類的石頭,值不值錢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

這種硬幣是什麼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

現在國家發行紀念幣,一發行就是百萬 千萬級別的。沒有任何稀有性可言了。另外,你手上的這枚,品相太差了。也就值它本身的標值了。這是什麼硬幣值不值錢?你好,圖上的硬幣是德國的硬幣,是德國統一之前西德的硬幣,面值是50芬尼。這個硬幣存世量巨大,升值空間不大,幾塊錢一個。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硬幣值不值錢?不值錢...

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呢?

玉髓copy,沒蘆又名 石髓 不算值錢的石頭。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源察槐稱,它是石英 隱晶質 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 鍾乳狀 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 熱液脈 溫泉沉積物 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