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不懂的戀愛方法,大人不懂如何戀愛

2022-06-06 16:05:21 字數 5714 閱讀 8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有很多戀愛,不同的方法,年輕一代畢竟和老一代他們的戀愛方法是不相同的,她們的愛是不相同的。思想和做法完全不同。這是一個正常的現象希望採納。

2樓:職場小木老師

大人不懂愛戀愛的方式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當然他們已經過了年齡,所以這段年齡段內他們不是會談戀愛。

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因為大人那個時代都很保守,都是父母之言,媒妁成親,所以他們不懂得戀愛方法

4樓:首毅

大人不懂的戀愛方法是大人們沒有經過這段戀愛。他們已經年老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不懂戀愛方法,大人的戀愛方法和我們這在年輕人是不一樣的,現在的年輕量化比較直接,也沒有考慮未來正確的戀愛觀,應該考慮未來做甚謹慎。

6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那人不懂的戀愛方法可能也就是初戀或者是早戀了吧,因為那個時候他們發生這種可能性機率比較小!

7樓:小萌老師

一般來說的話,我們的這種這樣的話就是非常簡單的,就是真心的對待病人,就是做了一個戀愛。

8樓:

我覺得大人不懂的店還黃堡,往往是現在年輕人都認為懂得那個其實大人都懂,只是不願意揭穿

9樓:惲康成

每個人都懂這個方方法,但是呢主要是看他會不會理解大人

10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大人不懂的戀愛方法,那就是欲擒故縱,多說一些好話,然後投其所好

大人不懂如何戀愛

11樓:我家有兩個男娃

大人了可以去學習實踐怎麼談戀愛,戀愛可以學習成長使一個人變成更好的人,所以不要害怕失敗,只要真心付出你無怨無悔就好了,做好自己就問心無愧。

12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不是大人,不懂如何戀愛,一般經歷比較少的人都在戀愛關係中比較青澀一點,所以我覺得這和大人動不動戀愛沒有關係,跟個人的性格也有一定的關係,有的人可能會理智派,有的人可能會戀愛腦

13樓:

大人為什麼不懂如何戀愛,只要成年人還有進入青春期的少年都懂戀愛,除非那個人比較宅,有點自閉內向,要不然戀愛是不需要懂得,自然而然就想發展了。

14樓:元三文

不是你不懂,而是每個人戀愛觀不同她的行動和言行表答方式個有本能

15樓:

不是不懂,而是大人成家了有

責任有擔當,不能再那麼放縱,去挺而走險,

16樓:

大人,怎麼會不懂?如何戀愛呢?是多大的人,還是老的人還是年紀輕的。不懂的話,你可以看看人家言情**或者是電視劇裡生肉可談戀愛的可以學習一下。

17樓:

不懂戀愛要大膽的嘗試去戀愛,不要懼怕,不懂沒有關係,誰也不是天生的戀愛高手,經歷過才會懂得,才會吸取經驗和教訓,祝你戀愛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怕大人們笑死了?

19樓:

不懂戀愛,要大膽的去嘗試,不要具怕,慢慢的去嘗試誰也不是戀愛高手,只有經歷過才能懂得。

20樓:眼淚面具

這位題主您好,大人怎麼可能不懂戀愛,不懂戀愛哪來的小孩,兩口子都不懂戀愛也行,直接就結婚了,談戀愛其實就是互相瞭解對方的過程

成年人不懂得如何戀愛

21樓:

成年人的戀愛與年輕人有所不同,不是因為不懂得如何去愛,而是出發點的不同,所表現的方式也大不相同,成年人的戀愛是以結婚為目的,而年輕人戀愛就會有多變性,比較趨於形式,所以成年人並不是不懂如何戀愛!

22樓:兒科楊帆醫生

成年人不是不懂得戀愛,只是成年人經歷多了,把戀愛簡化了,直接進入主題了,所以成年人有些東西都是經驗所得變得簡單一點而已罷了。

23樓:維她命

那就勇敢的去愛,失敗一次就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到成年人不懂得如何戀愛,那麼我就想反問一句,他是否成年了?因為成年人的話,是有自己的成熟的心理和心態和分辨能力,愛和不愛自己,心裡很明白,那麼如果不懂的話,我想也許他可能是晚熟,還沒有成熟吧?

25樓:小小魏

成年人不是不願意懂,而是沒有時間去懂。

2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相互的緣份,相互之間的欣賞和喜愛。緣份來了自然愛了。不是懂不懂得就能戀愛了。不需要懂,拿出真心來守侯,戀愛會來的

成年人不懂的如何談戀愛

27樓:開心點哦耶

1.作為成年的你,千萬不要像在學校談戀愛那樣,經常作這樣久而久之只會讓對方心裡受傷,要想讓這個戀情有一個好的結果,必要的正常、理性對待你們的關係才是最重要的。

2讚美對方

什麼時候人們都愛聽讚美的話,時常的讚美不僅能夠提升你們的感情,而且也會讓你們更加了解彼此,相處的更加融洽。

3鼓勵對方

在戀愛當中,你們肯定也會遇到很多挫折,或者生活中的打擊,在這個時候,作為戀人的你一定要給對方鼓勵,讓他感覺到前進的動力,給予他更多的勇氣。

4尊重對方

戀愛是公平的,沒有誰非要遷就誰、或者忍讓誰,只有相對的尊重,才能換取更多的穩定感情,你們的戀情才會更加的穩

5替對方考慮

好的戀情要從替對方考慮開始,愛情不應該是自私的,自私的愛情肯定不會長久,只會把對方傷的更狠。

6其實,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要想長久地維持一段感情,就必須要學會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問題,任何自私的愛或者行為,都有可能將你們的戀情結束,沒有好的未來。

28樓:

成年人不懂得如何談戀愛的人會有很多 ,不是每一個成年人 ,天生就會談戀愛 。只有談戀愛失敗過的人 ,才會真正懂得如何去談戀愛 。因為談戀愛也是需要方式方法和技巧的 。

成年人不懂如何去戀愛

29樓:卷枋茵

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在心理上遇到困難和障礙,來自同伴特別是異性同伴間的同理、共情以及心理安撫是最有效的。孩子在面臨考試而遇到厭倦、煩惱和鬱悶情緒的時候,只有懂得她的內心、與她所處情景相似的好朋友,才能真正起到心理和情感之上的相互關注、相互溝通、互相安慰,互相關心,進而達到最快速度的釋放不良情緒和壓力的目的。

家長的不斷「忠告」之所以令孩子「脾氣非常大」,說白了就是沒有給予孩子充分的尊重、理解、信任和關愛,愛孩子就應該接納孩子,以愉悅、寬容以及欣賞的姿態給予關注、關懷、引導,孩子也會向父母敞開胸懷,

真心接受父母的關注、關懷和誘導的,相信也會以加倍的努力來下功夫學習的!父母的真心接納還會使她心情和樂、精力充沛,當然學習起來也就會得心應手,成績的提高也會水到渠成。

和樂的心境可以激發精力,精力也會因心情的和樂而越用越多。對於孩子的這件事,作為父母一定要從積極的方面去看待,

也就是督促和鼓勵她去創造未來幸福、快樂、愉悅和愛,相信孩子也會因為為了自己和「他」的幸福生活而加倍努力的,所以,父母要做的是欣賞和激勵孩子珍惜現在,發奮學習,最終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30樓:馬特雷波迷

這是個偽命題!!!

在用成年人和未成年人來劃分人群后,成年人肯定比未成年人談戀愛,其中感覺和文采都達到極致著,留下了優美的文字和影視作品,這就是證明!!!

未成年人群中也有幾個會談戀愛的,那都是早熟,且留下的純美文字者則少之又少。

31樓:洛陽小武子

成年人不是不懂談戀愛,而是比以前成熟了,不會再去做那些幼稚的事情了。

看待問題更偏向於解決方案,所以就會顯得不懂浪漫。

其實成年人更懂得如何去談戀愛,經歷的多了,見得多了,聽得更多,更懂女人,更知道如何去討女人開心。

只是他們不願意去做了,不是不懂。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

32樓:二倍速看劇

談戀愛是小孩子才幹的事情,成年人考慮的都是如何賺錢如何賺錢如何賺錢!

成年人,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叫苦。

因為他們知道,這世上沒有感同身受這種東西。

誰不是在一邊咬牙堅持,一邊輕描淡寫發生在身上的苦與痛。

你選擇了一種生活,就要學會承受這個選擇背後的辛酸,苦樂參半,這就是人生。

雖然成年人很辛苦,但還是避免掉進自憐的情緒。

勇敢地,把每一次痛苦都當作是一種歷練。

當你穿越無數的孤獨時刻,終於抵達那個強大的自己的時候,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上,都要承擔屬於你的那份苦和難,所以請收起你的玻璃心,踏實前行。

33樓:一杯酒蘭子

答。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在心理上遇到困難和障礙,來自同伴特別是異性同伴間的同理、共情以及心理安撫是最有效的。孩子在面臨考試而遇到厭倦、煩惱和鬱悶情緒的時候,只有懂得她的內心、與她所處情景相似的好朋友,才能真正起到心理和情感之上的相互關注、相互溝通、互相安慰,互相關心,進而達到最快速度的釋放不良情緒和壓力的目的。

家長的不斷「忠告」之所以令孩子「脾氣非常大」,說白了就是沒有給予孩子充分的尊重、理解、信任和關愛,愛孩子就應該接納孩子,以愉悅、寬容以及欣賞的姿態給予關注、關懷、引導,孩子也會向父母敞開胸懷,真心接受父母的關注、關懷和誘導的,相信也會以加倍的努力來下功夫學習的!父母的真心接納還會使她心情和樂、精力充沛,當然學習起來也就會得心應手,成績的提高也會水到渠成。

和樂的心境可以激發精力,精力也會因心情的和樂而越用越多。對於孩子的這件事,作為父母一定要從積極的方面去看待,也就是督促和鼓勵她去創造未來幸福、快樂、愉悅和愛,相信孩子也會因為為了自己和「他」的幸福生活而加倍努力的,所以,父母要做的是欣賞和激勵孩子珍惜現在,發奮學習,最終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34樓:深海之迷

成年人不懂得如何談戀愛,那你就跟那些戀愛中的情侶學著點唄!什麼東西都需要學嘛!請教他們如何追求異性等等。

關鍵是自己要開朗大方,最好是幽默風趣,懂得關心愛護他人,相信你總會遇見一個情投意合的伴侶。

35樓:星辰丶新羽

你好,樓主嗯,只能說成為成年人之後,你顧忌東西就非常多,以前那種戀愛的純粹感慢慢消失,取而代之,是你考慮更多的利弊取捨之後的一個產物,雖然依然是戀愛,只是你會覺得這種戀愛的感覺變味了,不懂得怎麼去戀愛

36樓:戀映召

那些書上、網上或者朋友介紹的所謂戀愛經驗那是別人的故事,並不適用於每個人,否則天下的戀愛都千篇一律,無趣至極。就像我們小時候學的那篇《小馬過河》,無需懂,只需親身去經歷一段戀愛即可。

37樓:

當你會哄女孩子開心,就會有女孩子喜歡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要學著對,嘴甜點,會哄女孩子開心,讓女孩子對你有好感,這樣你的成功概率就大點

39樓:我愛吃大蘋果

成年人不需要戀愛,成年人會覺得單身剛好

40樓:這名應該不重複

只要錢夠多,愛情會自己找上來的。

41樓:知道不知道灬

這種事情只能自己去摸索別人跟你說了,你也不知道怎麼辦?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

成年人不懂如何戀愛,我覺得可能是他戀愛經驗少,或者是沒有找過女朋友,沒有經驗就不懂得從哪方面去談戀愛,怎樣去關心女同事?不過談多了就好了,就有經驗了 戀愛,是異性或同性互相愛慕的行動表現。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

寶貝1歲月不會說話,喊名字沒反應,聽不懂大人意思

我家寶寶一歲半了,情況和你說的一模一樣,也是喊他名字不答應,說話也聽不懂,他也光會喊爸爸媽媽奶奶,還不會跑,最愛聽兒歌,只要聽歌他最乖了 一般孩子是在一歲左右開始叫爸爸媽媽,能夠明白他人的意思,會有眼神交流,二歲會說簡短的句子,像孩子的情況,一是考慮自閉,再有就看是不是智力上的問題,最好去醫院,濟 ...

大人拉肚子有什麼好的土方法食療嗎

生吃幾瓣大蒜就好了。最好吃點止瀉藥。拉肚子的土方法 通常情況下,拉肚子拉水的原因是由於食物不潔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腸胃炎所引起的,要吃消炎藥才能有效,最好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是不潔飲食引起的,建議少吃生冷食物,少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吃點溫中散寒的食物。吃太油 太辣都可能造成拉肚子拉水。另外,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