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有畢業會有畢業證跟學籍麼,沒有學籍還能拿上初中畢業證嗎?

2022-06-06 16:10:21 字數 2161 閱讀 7510

1樓:查有福季嫣

……木有,沒有畢業的話估計不行。當初在下也是讀了三年,參加完中考,去學校專門拿得畢業證。如果是特殊情況應該也差不多吧,學校應該不會違反規章制度。

2樓:晉亮棟詩

只要你進了中專

並順利畢業

自然會拿到畢業證書!

等級考試是跟你你最高學歷的

不用過多擔心

中學是屬於9年制義務教育

所以至少也會有肄業證書的

你的檔案裡會有.

3樓:芊芊教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初中沒有畢業也有檔案的。每個人在入學時都會建立一個唯一的學籍檔案,就如同身份號,從小學一直到大學工作,甚至工作後都會留存。

初中沒有畢業也有檔案的。每個人在入學時都會建立一個唯一的學籍檔案,就如同身份號,從小學一直到大學工作,甚至工作後都會留存。

提問現在去哪兒找初中的檔案?

回答有上高中嗎

提問沒有,在單位上班

回答初中是最高學歷嗎

提問是的

回答初中畢業後學籍檔案最終歸於縣或區教育局基礎教育科,在這之前應該在你們鄉鎮的中心學校或者類似於教育組教管站之類的管理機構,除非你參加工作或者升學,新的單位需要你的檔案才有可能憑藉調檔函拿出學籍檔案,一般自己不容易拿到自己的檔案的。

現在初中階段一般都不會建立個人正式檔案,到高中階段才有個人檔案。但這並不是說在初中沒有你的檔案,你初中生的學籍檔案是分散保管在學校文書檔案中,比如說你的學籍檔案中個人花名冊、入團申請書、成績表、獎勵記錄等都應該在學校的文書檔案中。

提問問題是2023年初中畢業的檔案

回答初中畢業生的檔案只能在所讀的學校,但是,一九八零年畢業,已經有四十年之久,這期間,我國經歷了重大變革,學校也有很多變化,初中的學生檔案很難儲存了

如果你學校還在的話,可以去問問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12條

初中沒有畢業會有畢業證跟學籍麼?

4樓:脫永芬璩黛

……木有,沒有畢業的話估計不行。當初在下也是讀了三年,參加完中考,去學校專門拿得畢業證。如果是特殊情況應該也差不多吧,學校應該不會違反規章制度。

5樓:杞秀梅乾甲

只要你進了中專

並順利畢業

自然會拿到畢業證書!

等級考試是跟你你最高學歷的

不用過多擔心

中學是屬於9年制義務教育

所以至少也會有肄業證書的

你的檔案裡會有.

沒有學籍還能拿上初中畢業證嗎?

6樓:更上百層樓

不能。學籍是指一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如果沒有學籍,則無法證明該學生是該校的學生,因此沒有學籍是不能拿到初中畢業證的。

根據《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規定》,按照國家招生規定錄取的新生,持錄取通知書,到校辦理入學手續,複查合格者予以註冊,取得學籍。複查不合格者,由學校區別情況,予以處理,直至取消入學資格。

未經省級招生部門錄取的學生,不管其在校學習時間多長,均無學籍。即使修業期滿,成績合格,也不能獲得國家承認的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初中畢業證書,是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根據學籍核發的。

沒有學籍就沒有符合規定的畢業證書。

8樓:

不可以,沒有學籍國家不認可!

9樓: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高中嗎

初中沒有達到要求會給畢業證嗎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沒學歷沒關係,學習力才代表未來,加油!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

11樓:忻桐古含海

初中?現在都九年義務教育了,最起碼學校匯給你發證書的,又不是大學,考試掛科,不及格,不給發證!放心吧!

如果只是考試沒到要求,老師,學校都不敢扣留你的證書的!如果他扣了。可以找教育局反應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們招工的人來說,初中沒畢業,和高中沒畢業差不多,對學歷要求不高的企業他們就不在乎。

沒初中畢業證能上技校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上技校嗎?

你好,應該也是可以的,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學校諮詢一下,具體還是要看學校的招生條件,如果自己滿足的話就是可以的。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對自己以後的就業才會更有幫助。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也不要氣餒,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

沒有初中畢業證的可以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

不可以的。必須初中畢業了,才能讀中專。可以的。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不可以讀中專和大專。沒有初中畢業證意味著連初中學歷都沒有,這樣就達不到讀中專和大專的基本要求。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

初中畢業後在家自習,沒有高中學籍和畢業證書,能參加高考嗎

如果你自學成績很好,可以去一些差一點的學校多參加幾次考試,掛個名就行,他們如果想留你定會幫你辦好一切 參加高考不需要有學籍,如果有就能報名參加高考,如果沒有就不能 不用 有錢就ok了 按理來說,應該可以報名,如果不可以,那麼那些11,12歲神童讀大學怎麼來的,只是有些學校不願幫你,但如果你成績好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