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在家自習,沒有高中學籍和畢業證書,能參加高考嗎

2021-04-20 05:45:42 字數 1324 閱讀 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學成績很好,可以去一些差一點的學校多參加幾次考試,掛個名就行,他們如果想留你定會幫你辦好一切

2樓:手機使用者

參加高考不需要有學籍,如果有就能報名參加高考,如果沒有就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有錢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來說,應該可以報名,如果不可以,那麼那些11,12歲神童讀大學怎麼來的,只是有些學校不願幫你,但如果你成績好或有關係那就寧當別論。

中考沒考上高中,現在等於沒學籍在上高中,我如果會考過了有畢業證書嗎?如果現在在家自學可以參加高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沒復

考上高中 沒學制籍不能參加會考;能參加會考,會考過了當然有畢業證書

二、沒畢業證書的話,按同等學力報考,由縣(市、區)教育局普(基)教科核查認定身份,並提交中學及教育主管部門的考核證明,也可以參加高考。七十歲的老人都可以參加高考,何況年輕的你。有的是辦法 只要你想 祝您好運!

三、**高考(**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是為我國各類**高等學校選拔合格新生以進入更高層次學歷教育的入學考試。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中等學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以外的在職、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人都可以報考

社會青年指社會上的一些不良的青年和社會閒散人員。社會青年原為和學生相對的概念,用來指有工作的青年。  後來此詞的用法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不再和「學生」相對,成為賦閒在家的青年,甚至是對有***背景者的正式的、輕蔑的稱呼;

但是原來的用法仍然被小範圍的保留。比如教育系統內部,比如老師訓斥學生的時候一般將社會青年和學生對立。

6樓:風平浪靜

高中沒有學籍,會考也沒用啊,自學參加**高考是可以的,我也是安徽的啊,希望能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怎麼說?如果不能參加高考也可以參加成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書,即便你會考過了也白搭,以為你沒有學籍,沒學籍的話高考也報不上名啊。

參加標準高考的條件是什麼,初中畢業沒讀高中,沒有學籍自學高中三年知識可以高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參加高考。你到是可以以同等學力人員的資格就可報名參加高考;報名時只需要戶口本、身份證、初中畢業證和村委會或者居委會的證明(個人表現情況)就可報上名。

10樓:918吳妍

你好,我現在遇到跟你同樣的問題,請教一下,你當時怎麼解決的

中學生沒有學籍卡怎麼辦,初中畢業了沒有學籍怎麼辦?

回答沒有學籍,可以申請補辦學籍。補辦學籍流程,無學籍學生錄入流程 1 學校填表,報轄區教育局 2 轄區教育局彙總後逐級上報,最終報至教育部 3 教育部查重後,通過的和不通過的 含不通過原因 學生即顯示在轄區教育局的學籍賬戶中 4 轄區教育局賬戶通過學校提供的學生資訊 含家庭資訊 將通過的學生進行錄入...

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呢,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

初中沒有畢業會有畢業證跟學籍麼,沒有學籍還能拿上初中畢業證嗎?

木有,沒有畢業的話估計不行。當初在下也是讀了三年,參加完中考,去學校專門拿得畢業證。如果是特殊情況應該也差不多吧,學校應該不會違反規章制度。只要你進了中專 並順利畢業 自然會拿到畢業證書 等級考試是跟你你最高學歷的 不用過多擔心 中學是屬於9年制義務教育 所以至少也會有肄業證書的 你的檔案裡會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