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沒有畢業證可以進學校讀嗎,沒有畢業證可以讀技校嗎

2021-03-04 02:43:39 字數 1412 閱讀 338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基本都需要畢業證,目前只有**中專或大專這塊對初中畢業證的要求不是很好,其他的一般都需要

沒有畢業證可以讀技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3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技工類學校是可以讀的。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讀嗎?

4樓:四川萬通

如果是學技術的話,沒有初中畢業證也還是可以的,我們這兒就是呀。關鍵是你自己要學什麼技術,我覺得吧,現在關於汽車方面的發展還是很不錯的,現在汽車也愈來愈多,這一塊的發展空間很大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有很多專業都是可以報讀的 一般中專 技校等都可以報名學習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讀麼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1、入學條件:凡是身體健康、思想品德端正、無不良嗜好、無傳染性疾病、有志從事烹飪行業的社會各界人士都可報名;

2、學生來校報名需帶:畢業證書、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身份證明及3張藍色1寸**、外地學員統一安排在學生宿舍住宿。

7樓:雯血淚

沒有初中畢業證是可以讀職業技術學校的。

沒有初三畢業證有學校讀嗎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您的提問,我簡單談一下自己的看法和觀點:

1、一般是不好找工作的,畢竟現實社會的迅速發展,各方面各崗位對學歷和文化素養的要求越來越高,所以學歷還是很必要的;

2、現代社會需要綜合性人才,不僅要有專業的理論知識,還要有專業技能的實操,所以建議你繼續教育,提升自己。

3、職業教育是指為使受教育者獲得某種職業技能或職業知識、形成良好的職業道德,從而滿足從事一定社會生產勞動的需要而開展的一種教育活動。

1)、首先,在選擇職業學校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該學校的綜合實力和社會影響力。

2)、其次,在選擇職業學校的時候,要選擇一個比較有特色的專業,並且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專業。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特色有發展前途的專業有利於適應社會發展趨勢,有利於就業。

3)、最後,選擇專業和學校都要慎重,綜合考慮。

9樓:語晨1314闖天涯

一些民辦的學校可以不要畢業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學校不要,拿點錢進去就好。

沒有初中畢業證的可以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

不可以的。必須初中畢業了,才能讀中專。可以的。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不可以讀中專和大專。沒有初中畢業證意味著連初中學歷都沒有,這樣就達不到讀中專和大專的基本要求。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

沒有畢業證可以在廣州讀技術學校麼

煜衫 現在選擇一個好專業是很重要的建議選擇電子商務,ui設計,vr虛擬現實等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工資高,人才需求量大 那沒有畢業證可以進學校讀嗎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基本都需要畢業證,目前只有 中專或大專這塊對初中畢業證的要求不是很好,其他的一般都需要 沒有初三畢業證有學校讀嗎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根據...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中專嗎,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直接去讀中專嗎?

年年好運 基本沒什麼要求的,只要直接去報名就可以。一般中職生基本分為三種人,學習成績不太好,不想讀高中的 因為家庭等原因想早點出社會的和想直接用中職保送名額上二本的。很多人認為中職學校很亂,其實主要原因並不是學校,大部分中職學校的管理都比高中 大學投入更多的師資人力。由於學生本身沒有強烈的學習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