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的,是金子嗎值錢嗎,撿到黃金首飾運氣好不好

2021-03-04 09:20:49 字數 2694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銅的。是老人過世後的陪葬品!

2樓:李成

拿去鑑定下就知道了唄

撿到**首飾運氣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

自然好啊,俗話說:「亂世**盛世古董。」無論什麼時候,什麼朝代,**都是通流貨幣哦,運氣真好。

但是你要交到警察局,如果有攝像頭,而且你撿的**首飾超過兩萬,那麼你的運氣就很差了,因為你可能要交到警察局。

撿到**首飾不返還:

刑法第二百七十條 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的,處二年以下 有期 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金額標準:

數額較大:5000至20000元以上。

數額巨大:100000元以上。

4樓:金牛鑽石王

這就要看你撿的**首飾價值是超過多少錢了,如果**超過兩萬的話,建議看看當時的環境,如果沒有攝像頭的話,證明你的運氣很好,如果有攝像頭,而且你撿的**首飾超過兩萬,那麼你的運氣就很差了,因為你可能要交到警察局,這樣你就浪費時間了,如果你不交,因為金額超過2萬是要立法的,如果當時沒有攝像頭還好,有攝像頭就不好說了!

如果說**買鑽戒便宜的話,其實很多品牌的**差異也是很高的,因為品牌的商家比如周大福、周生生他們必竟要加入品牌的附加值在裡面,也相對高一點,**相對來說不會很低,同時鑽石主要的評價是以鑽石的顏色、淨度、重量、切工等四大標準來運量其鑽石的價值,所以建議您到正規的**去購買,如果你決定了在網上買鑽戒的話呢,一定要找正規的**呀,畢竟買鑽戒的錢可不是一筆小的數目。我同事就是在金太福的網上**為他女朋友實名制定製了一枚鑽戒,定製的話可以考慮金太福鑽石婚鑽定製中心。據說金太福鑽飾定製中心,專注於定製情感的鑽飾。

將愛情的點點滴滴融入到設計中。深受都市白領的青睞,我們辦公室裡的女同事都覺得他女朋友很幸福,我們都羨慕的不得了,都覺得這個男同事很體貼,我覺得這樣的鑽戒也很適合你跟你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首飾運氣當然好了我也想要

6樓:wyb可愛

撿到**就是撿到錢,你說好不好,,ծ^ծ,,

7樓:諸葛伯休

好啊。出門撿金子哎!

撿到金飾品是好事還是壞事?

8樓:土坷垃

不一定的,有的化災的法子會故意的把值錢的東西丟掉,誰撿到就替對方受了這個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啊。但數目大的話你要送警察局的

撿到金戒指是好不好的?

10樓:野佬

不一定好也不一定不好。一切由原主人心中是否珍惜這個戒指而定。

所以中國古人有「拾金不昧」的說法,是極有道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有用的東西肯定是好的,那是天賜的好運,但是也不會白白賜給你,必須得多做善事,積善德來回報上天的饋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路上撿的都是假的故意騙你上當看你是不是貪財

我撿到一對金耳環,我想知道他有幾克,我要賣了值錢嗎,賣給誰應該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店,銀飾品店都收,多打聽幾家,哪家給的多去哪家,他那有專門秤金子的秤,可準了,你可以秤兩家,以防被騙

14樓:瘋邵的妹紙

自己留著唄,以後**再升值了, 再賣

15樓:雨順葉流

你可以試試,不過不會太值錢

16樓:美羊羊

你可以去金店看看。看下是不是真的

撿到個貌似金色的鏈子,怎麼辨別是不是金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撿來的貌似金色的鏈子要專業的手法和檢測才能確定是不是金項鍊,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驗證是不是金的。

1;純金**項鍊是不怕火的,有真金不怕火煉之說,將**項鍊放在噴火槍裡面燒一下,是純金項鍊的通體是紅色的,冷卻後表面還是金色的,沒有黑邊或者是氧化成的。〔金店可以檢測〕。

2;將金項鍊送到專業的檢測機構,通過化學分析或光譜分析。x熒光光譜法,是目前比較先進科學的檢測方法,非破壞性分析技術,能在幾秒內識別和確定各種元素的存在,分析精度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咬,如果有牙印,說明是金,

真金不怕火煉,,***,不會變黑

19樓:匿名使用者

金子是發軟的,用牙齒咬一下,看是否有牙印,沒有就不是真的

20樓:

吸鐵石,真的吸不住假的一般能吸。咬一口看軟嗎

21樓:手機

買點濃硫酸!放裡面!這個絕對可以判斷

22樓:懶羊羊

加酸,有氣泡產生不是金子

23樓:樑o無心

在火裡燒,真金不怕火煉

24樓:匿名使用者

咬一下,,有印子的就是

這是什麼戒指值錢嗎?撿到的

不值錢,這個就是 上幾十塊買的戒指。戒指是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習俗源遠流長,不同的地方對不同的佩戴方式有著不同的代表含義。這個戒指一看就是一種。代表紀念的戒指。一看也不值錢。我怎麼感覺這不是戒指呀,好像是零件一樣呀,沒有這個樣式的戒指呀,中間還有白色的,不知道是塑料的還是玉石之類的。撿到的戒...

這石頭值錢嗎是不是雞血石在新疆撿到的

雞血石,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因鮮紅色似雞血的辰砂 硃砂 而得名。從 上看符合雞血石的特徵,真品加之不菲,希望可以幫到你。屬於桂林雞血石類,綜合礦物成分以辰砂 紅碧玉 石英為主,並含部分 鐵和低價鐵。是富含矽鐵質的變質火山岩 碧玉巖。桂林雞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個字 紅 它是一種以雞血紅色為主調的碧玉...

夢到撿到水晶手串珠子是胎夢嗎,夢見撿到玉珠手串

你今天所有的行為都有著很強的目的性。這樣的你,容易給別人造成任性而且固執的印象哦!愛情方面,你會有一點小小的虛榮心。夢見撿到玉珠手串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昨晚做夢夢見手鍊斷掉了,珠子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