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書,值錢嗎,這是什麼年代的書?值錢嗎?

2021-03-03 20:49:24 字數 655 閱讀 5350

1樓:囍囍

看這個印刷的字型,所在的朝代印刷術應該已經很發達,看裡面的話,已經趨近白話文了,而且還有句號,古代的書是沒有句號這些的,不好說朝代是什麼時候的,我覺得這本書的歷史不超過一百年,至於值不值錢不知道。

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書籍品種,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這是什麼年代的書?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紙張顏色,年代不會太久,有年代的麻紙連史紙都泛黃的。值不值錢看現存量,版本以及品相。

4樓:玉樹臨風我怕誰

很值錢,500以上,你攢的吧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10

5樓:大叔滷味店

這個……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朝代的東西,值錢嗎

7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明代的風格,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問這是真的嗎?值錢嗎,請問這是什麼值錢嗎

這怎麼是 一件仿品來呢?既然自是仿品,那請問bai樓上的 磚家們 它仿的是du哪一件有記載的青zhi銅器?這是一件dao清代的銅鼎香爐,是當時有些大一點的家族鑄造用於宗祠香火。至於價值,沒法說,不會特別的值錢,萬元應該還是值得。請問這是什麼值錢嗎 最普遍的介紹 這些是印章吧,值是值錢!特點是什麼 這...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

後兩個是花押款,看青花顏料的顏色應該是晚明時期的瓷片,第一個瓷片是成化年的,因為青花的顏料色較深,應該是真品,但落款方式不對,所以是民仿。第二個應是花押款,看青花的顏色應是晚清時期的。謝謝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瓷器?這釉色,這造型,豔俗,除了這個詞,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詞能配得上它了,明顯的現代工藝品瓷,...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請問這是塊什麼石頭?值錢嗎?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