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

2022-05-25 05:05:17 字數 1844 閱讀 8102

1樓:

假如你想申請復位褲長俱樂部的話,你首先要去工商局註冊,還有去旅遊局也要去註冊一下辦理的手續,也是比較麻煩的

2樓:

怎麼申請戶外拓展去鬧鐘,你可以直接取消俱樂部自己申請。

3樓:積水成淵

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你可以去工商所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問題

4樓:林林愛分享

你要看看當地開辦的條件,該準備資料準備資料,如果沒有時間去提交這樣資料那樣資料,可以找專業人士代辦,效率快,還省事。

5樓:小採教育說

申請戶外俱樂部需要有一定的條件,比如各方面的資料要準備好,還要有相關擔保人。

6樓:春天

那個你要去實體的俱樂部去體驗一下。可以去取取經啊,畢竟這是大事,不是小事,一定要有經驗,經驗豐富了才能去。

7樓:日月晨雲

怎麼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這個首先你要辦一個營業執照,以實體的形式或者說這種文化體育的產業的這種模式。然後戶外拓展的話,需要你有一定的場地,也可以是自自己的,也可以是合作的。其他方面的話,就是說在文體局做個備案。

8樓:小冰粉

怎麼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你可以申請在戶外拓展,然後俱樂部的。

9樓:君哥爰生活

你說怎樣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這個問題你自己考慮,看看這個俱樂部能不能拓展,如果能拓展的話你可以申請,要不想拓展你就不要申請了。

10樓:溜到被人舔

首先要取得你所開展專案的資質,就是要有教練、裝置和裝置的質檢證明;然後到當地的體育局申請;拿到批覆後再到當地的工商局或者民政局辦理執照(當然再此之前要有戶外運動的場地租用合同和註冊資金證明)。當然,還有你的身份證。

11樓:

怎麼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看你怎麼寫 具體內容

12樓:為夢想奮鬥

這個可以去有資質的俱樂部去申請,把各種資料準備齊全,

13樓:笑傲江湖

要想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需要有人進行邀請,然後填寫邀請碼加入。

14樓:析從安

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你可以向當地的工商部門申請

15樓:路青青

怎麼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在體育遠東協會主辦

16樓:漫漫長路無阻

申請戶外拓展俱樂部,你需要辦理公司嗎?如果辦理公司的話,需要到工商局問一下,問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1、申請書;

2、法人或所代表法人的資格證明(社會團體登記證或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等);

3、非法人團體的,需提供法人的授權委託書;

4、俱樂部的基本情況。包括名稱、地址、資產狀況、從業人員和場地器材的配置基本情況等;

5、有關從業人員的資質情況。

18樓:薛皓然

怎麼申請戶外擴充套件俱樂部那你就去和當地的**去協商吧

19樓:漫崖枋

嗯戶外拓展俱樂部都包括哪些專案啊嗯你需要去國家的一些**門去問一下問問114也行

20樓:牽曉星

申請戶外擴充套件俱樂部得到市場部去辦理。

21樓:

如果是經營性質需要註冊工商營業執照。然後是稅務登記。主要是這兩項。

你應該不是職業俱樂部,所以不需要通過民政和體育局。

不過建議你如果是經營性質,最好直接以公司的名義註冊。

戶外拓展的根本意義是什麼,戶外拓展的意義

戶外拓展訓練是一項旨在協助企業提升員工核心價值的訓練過程,通過訓練課程能夠有效地拓展企業人員的潛能,提升和強化個人心理素質,幫助企業人員建立高尚而尊嚴的人格 同時讓團隊成員能更深刻地體驗個人與企業之間,下級與上級之間,員工與員工之間脣齒相依的關係,從而激發出團隊更高昂的工作熱誠和拼搏創新的動力,使團...

戶外拓展培訓師需要考證嗎,戶外拓展培訓教練需要什麼證書?怎麼考取?

這要看你掛靠的企業,是否需要了。拓展培訓的教練證件,現在沒有一個統一的規格和 所以說還很模糊 這個領域 現在還沒有,以後可能會有 戶外拓展培訓教練需要什麼證書?怎麼考取?1 目前國內針對戶外拓展培訓行業沒有統一的資格證書的規範。2 目前市面上流行兩種證書 一種叫做企業培訓師,屬於國家人社部頒發的正規...

關於戶外拓展培訓師,戶外拓展培訓師需要具備哪些能力

培訓師助理就是打理一些 日常的瑣事,協助培訓師準備上課要用的資版料和一些用具,還有做一些外權聯工作什麼的,學點經驗也是好的,培訓師就很掙錢了,助理掙不了幾個錢的。薪資要看你在什麼地區了,大城市的話這種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小城市培訓沒有前途,但是大城市花費也很高的。戶外拓展培訓師需要具備哪些能力?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