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拓展訓練真人實戰俱樂部做個廣告語全部家當都賞了急急急

2021-03-19 19:48:59 字數 5865 閱讀 1214

1樓:劉大朔朔

小遊戲 大道理

xx拓展,訓練在身,熔鍊在心

2樓:伍塔其老人

和平年代你仍然可以成為真正的勇士!

3樓:五湖四海冰風崗

拓展訓練哪家強、上海盧灣找(店名)。這是最流行的目前、能吸引眼球、留下深刻印象

4樓:交易貓賣號買買

自從參加了這個俱樂部,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身體水平啦

急!求拓展訓練的銷售話術!

急急急,希望請從事廣告方面的朋友告訴我,我在一家廣告公司裡面當學徒,但是我什麼都不會,他們就讓我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是那樣一步步的走上來的,學多點東西對你有好處,設計的話,你慢慢的跟學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現在不怎麼賺錢了,學哪些沒用,不如學設計,你那樣學不到東西的,

7樓:愛上張雨生

你真的好幸運,你還能分到這樣的活幹

寫一篇拓展訓練的心得的語文作文,謝謝!!!必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由***x拓展培訓中心舉辦的新員工拓展訓練營,是我參加工作以來第一次有幸參加的拓展訓練活動。在訓練活動中,每一個專案都帶給我許多啟示與思考,同時也使我受益匪淺。

「貢獻的是個人,展現的是整個團隊」。這是我這次拓展訓練最深的感受和收穫。團隊擁有各種能力與人格的成員,怎樣將各具風格的成員加以整合,形成共識,步調一致,充分發揮其作用,形成強大的凝聚力,是一個團隊成功的關鍵所在。

而團隊裡的每個成員都必須將自己的利益、前途、命運與團隊緊密聯絡在一起,並積極接受團隊各方面的拓展訓練,充分挖掘自身潛力,提升自我,貢獻自我,是一個團隊的希望所在。個人與團隊相互依存,共謀發展。而一旦員工不侷限於一種工作,公司的效率、品質、生產力與員工滿意度將同時獲得提升。

在拓展專案拓展訓練中,隊員們無不表現出貢獻精神。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學習他人之長,共同完成目標任務,真實地體現了一個團隊的團結與協作,溝通與協調,真誠與信賴,激情與挑戰,勇氣與信心,素質與心態,見解與共識的完美△△。在此過程中,也鍛鍊和提升了我們制定目的、策劃方案、組織指揮、△△執行的綜合能力。

通過這次拓展訓練,對照檢查自己的工作,我想應該從以下兩個方面加以改進。一是調整心態,煥發激情。作為一名部門負責人,他的心理素質的表現將直接對下屬工作情緒產生影響。

如果做到既不急噪,又冷靜果斷,就會營造一種輕鬆的工作氛圍,使人心情舒暢。否則,將會使他人感到煩躁和壓抑,失去工作信心。不論是領導還是員工,他的激情將是他的工作動力。

因此,在我們的工作中,特別是領導幹部應保持且不斷激發全員的激情,這樣,我們的工作才會是高效的、創新的。二是充分信賴他人。因為一個人的能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不可能把所有的工作都自己扛,這樣不僅效率不高,而且質量不佳,更沒有充分利用人力資源。

因此,要把工作合理分解,大膽讓他人去幹。不要擔心會出問題,要相信他有能力比自己乾的更出色。這樣,就能造就一直人人都特別能戰鬥的隊伍。

我想,在今後的工作中,把握住了這兩方面的改進,整個工作將會有一個明顯的改觀。

通過拓展訓練,使我深刻的認識到:人只有銳意進取,與時俱進,並把自己的一切與團隊融入在一起,以貢獻自己,展現團隊精神風貌,凝聚團隊力量,才能使我們團隊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9樓:匿名使用者

笑翻天樂園拓展訓練心得體會:從來沒有想到,一次拓展訓練給了我這麼多的感受和收穫,在生活中,我們往往要做出很多抉擇,有些抉擇需要的是勇氣。在事業上,我們往往去面對很多機遇,把握機遇需要的是決心。

越出窘迫後的海闊天空是令人嚮往的,但是否有勇氣和決心邁出至關重要的一步也是很重要的。經歷這一切之後,你會發現人的潛能真的是很巨大的。拓展是什麼?

拓展是石,可以敲出星星之火;拓展是火,可以點燃希望之燈!拓展是燈,可以照亮前進之路;拓展是路,伴隨您走向成功!

通過拓展訓練,我有以下方面的提高:認識自身潛能,增強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練戰勝困難的毅力;啟發想象力與創造力,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認識群體的作用,增進對集體的參與意識與責任心;改善人際關係,學會關心,更為融洽地與群體合作;學習欣賞、關注和愛護大自然。

給我最深的專案是孤島求生,島是安全的,人是健全的,而且島上有充足的食物,我們的任務是兩天內在島上安全的生活下去,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都平安的完成任務了。.這就說明在工作之前要明確目標, 找到做事的關鍵和方法,也需要別人的幫忙,只有大家通力合作才能完成任務, 每個專案結束後,我們都會去總結,在這個專案中,我們的收穫是什麼,有哪些不足,關鍵是每個隊員都會去發言,感受到了貴在參與的精神,真正體會到了有些事情單憑個人力量是根本無法完成的,或無法完成的更好,更理想。我們每個人都要善於挖掘自己的潛力,更要在團隊中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我會把這次的活動的感受用在以後的工作中,多學會換位思考,這樣自己才會不斷進步,希望自己的明天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期二天的拓展訓練業已結束,但我還不時會想起那「驚心動魄」的訓練。不管是令我膽戰心驚的「跨越斷橋」、「高空獨木橋」,還是讓我感動不已的「領袖風采」、「爬山」……所有情節歷歷在目,令我難以忘懷。

4月9日晚飯後我們來到了會議室,60多個人被分成3個團隊。我們很快完成了隊名、隊歌、隊呼、隊徽的設計和隊長的選舉工作。我所在的隊是「西北狼」隊,一共有23人,隊長是鬱雄文,副隊長是劉行;隊歌是《向前、向前、向前》;隊呼是「所向披靡,勇者無敵」。

第二天晨跑後,教練把我們帶到了斷橋底下。從小到大,我一直恐高,跨越斷橋是我想也不敢想的事。站在8米高斷橋下,我心裡十分緊張、害怕。

所以當教練問誰來記時時,我第一個舉起手,爭著說「我來,我來」。我的目的顯而易見,既然「逃不掉」,那隻想最後一個上。我的隊友都很優秀,不論是感覺如履平地的,還是慢慢克服恐懼,

勇敢跳過去的,都給我很大鼓舞。當15名隊員成功跨過「斷橋」後,女隊員只剩下我一個沒跳。於是隊友們讓我上,我還想推託,可經不住隊友們的勸說,只好硬著頭皮上。

隊友們圍過來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喊著對呼「所向披靡,勇者無敵」,為我壯膽、加油,在一片歡呼和鼓舞聲中,我開始攀登梯子。當我站在斷橋上時,我的心狂跳不止,絲毫不敢動,我聽見隊友們在下面喊:「不要向下看」、「不要往遠處看」、「往對面的柱子上看」。

我盯著對面的柱子,做著深呼吸,調整緊張、恐懼的心裡。然後小心翼翼、一步一步挪到斷橋邊上,我猶豫了一下,聽著教練和隊友們在下面喊著「

一、二、三」,當喊到「三」時,我鼓起勇氣一躍,過去了!!不加猶豫,接著我又從對面跳回來。成功了!

我笑了,原來前面並不是不可逾越的懸崖、峭壁!成功原來如此簡單,只要你肯跨出第一步,看起來難以克服的困難就會向你妥協了。但我知道:

如果沒有隊友們的鼓勵,沒有前面隊友們的榜樣作用,我無論如何不可能在8米高的斷橋上跳躍,我最終戰勝心理的恐懼,我從內心非常感謝給我鼓勵與支援的隊友們。

有了跳斷橋的「經驗」,當過獨木橋時,我想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我錯了,當我再一次站到8米高的獨木橋時,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腿不由自主的發抖,同時感覺整個獨木橋也在顫抖,巨大的恐懼一下向我襲來,止不住狂跳的心,頭也有點暈,嘗試了幾次都不敢向前邁出一步。我曾想到放棄,但聽著下面隊友們鼓勵的吶喊,心裡的勇氣頓時倍增。

我自己給自己鼓勁,不斷告誡自己:不要害怕,我一定行!我深深呼吸了幾口氣,鎮定了一下,勇敢地向前邁步衝去。

我又一次成功了!此時,我的心裡說不出的激動,既為自己高興,也為教練、隊友們對我的鼓勵而心存感激。

在接下來的拓展專案中,這種倍受鼓勵和心存感激的心裡一直持續著,特別是爬山,開始都是臺階,只是感覺很累,但並不危險、害怕,但快到上頂時,山路變得異常難行,開始還是走,到後來變成名副其實的爬了,手腳並用,特別是下山,用連滾帶爬來形容下山的姿勢是在恰當不過了。團隊的精神在這時體現得淋漓精緻,真正表現出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高尚風格,不管是不是自己隊的隊員,只要遇到困難,隨時都有人伸出援助之手,真是令我感動不已。雖然最終我們隊沒有取得名次,但此時此刻比賽、名次已經變得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困難面前我們沒有退縮,在隊友們的幫助和鼓勵下,最終克服重重困難,堅持到底,沒有讓一個隊員掉隊,這才是最高意義上的勝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採納吧,加好友發給你,我們也是寫這個的,直接拍給你

求文學欣賞,急急急!

12樓:楚歌流觴

浣溪沙 吳文英

波面銅花冷不收,玉人垂釣理纖鉤,月明池閣夜來秋。

江燕話歸成曉別,水花紅減似春休,西風梧井葉先愁。

鑑賞初讀此詞,給人一種大意難解。夏承燾也雲:「夫夢窗詞用事下語,誠有深入而未能顯出者。」其實,這是一首懷人感時之作。

「波面」一句,指水面清澈如鏡,古代有些銅鏡刻有花紋,故稱銅花。水波清澈的西湖像一面銅鏡,好像誰將它丟在冷夜裡不來收。一個「冷」字,讓場面變得異常淒冷,為後面數句抒胸中愁意埋下伏筆。

「玉人」一句,陳洵雲:「『玉人』是下句的倒影,非謂真有一玉人垂釣也。纖鉤是月,玉人言風景之佳耳」(還《海綃說詞》)。

「玉人」還是存在的,否則下闋的「曉別」從何而來?甚至可以認為「波面銅花」就是對「玉人」的一個修飾,一個比喻。「玉人」將一彎纖細的月鉤垂釣在湖中,月色澄明映池閣,在池閣中還可感受到夜來的秋風淒冷。

下闋首句「江燕話別成曉別」,即由詞人帶入追憶場景。江中雙燕在當年經常呢喃話歸,到次日又勞燕分飛,各奔東西。這一幕也是當年的「我」與「玉人」一再經歷的,如今面對「池閣」,往昔已不能追回,真實時不待我啊!

所懷之人又知否「我」在追憶她呢?情隨事遷,就似水中的花草一樣,隨著春意的終結,也褪去了豔麗的顏色。如今留下的只有惆悵和無奈。

只感覺瑟瑟的西風吹過天井邊的梧桐,從那最先飄零的梧桐葉一定也是最先感到秋天的悲涼的。

全詞由眼前寫到過去,由現實景物寫到意識幻境,交錯自然,過渡通暢。看似隱晦之詞也不難從整體上加以理解。另外,「波面銅花」、「玉人垂釣」為上闋只靈魂,同時也是下闋中「江燕話歸成曉別」的最佳伏筆,為下闋做了最好的鋪墊。

仔細讀下來,其實此詞並不難理解,並不晦,更不澀。

不好意思了,打字速度慢了點,如果不行可以說

我覺得詩經上的一些用的更好 更隨和

黍離彼黍離離,彼稷之苗。

行邁靡靡,中心搖搖。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穗。

行邁靡靡,中心如醉。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實。

行邁靡靡,中心如噎。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賞析這不是杞人憂天。

這是流浪者之歌,他一邊流浪,一邊唱出心中的憂鬱。何以憂鬱我們不得而知,但肯定不是為了油鹽柴米一類的生活瑣事而憂。

我們心中的悲哀經常是說不出理由的也無法對憂鬱進行理性的分析。憂鬱本身就是一種生活狀態:莫名的煩惱,莫名的憂傷,莫名的悲哀,莫名的絕望。

當然,莫名的悲哀又像一根導火索,常被某一具體事物所點燃,比如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場景、一個物體。但誘因不等於憂鬱和悲哀本身,更何況一個流浪漂泊者,神經隨時都處於高度敏感狀態,最容易觸景生情。也許傷感的他並沒有明確的目的,似乎又在尋找什麼;沒有歸宿感,卻又在冥冥之中受著什麼指印。

吃不飽的哀愁,穿不暖的憂鬱,失去親人的悲傷,在外服役的痛苦,都是有限的,短暫的,可以克服的,並且也是表層的。平民百姓生活中的苦惱,知識分子懷才不遇的懊惱,商人虧本的痛苦,政治家仕途受挫的絕望,都可以歸入有限的、短暫的、可克服的、表層的悲哀。

其實,這就是實實在在的人。但是人不僅在物質的世界中實實在在地活著,他還想要追問為什麼要活著,他還要關心同物質生活並沒有直接聯絡的東西。比如:

太陽月亮為什麼會發光?星星為什麼會閃亮?天空為什麼會下雨?

為什麼有人生來就是王子,又人生來就是窮光蛋?大地大海有沒有盡頭?一想到這些解答不了的問題,就會讓人悲哀感嘆。

真正深刻的悲哀和憂鬱,總是同一些虛幻的物品相聯絡,並且是永遠無法解決的。

這個就是《詩經》上的

你自己去查查翻譯吧

拓展訓練有什麼好處,參加拓展訓練有什麼好處

通過精心設計的活動達到 磨練意志 陶冶情操 完善人格 熔鍊團隊 的培訓目的。一 拓展訓練對企業的好處 1 使員工明確並認同組織的目標,增強企業的凝聚力2 樹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援的團隊意識。3 改善企業間的人際關係,形成積極向上的組織氛圍。4 改進組織內部的溝通與資訊交流。5 使組織面對各種變革與挑戰...

企業為什麼要選擇拓展訓練,拓展訓練對於企業有何作用好處

拓展訓練是一種全新的培訓方式,以開放 分享 快樂的體驗式培訓作為其特色,是對正統教育的全面提煉和綜合補充。因為知識和技能只是有形的資本,而意志和精神則是無形的力量。所以拓展訓練更多的是心理挑戰,在自然風光裡指導學員完成一系列熔鍊團隊,挑戰極限的活動。讓學員從中發現自身平時意識不到的潛力或盲點。所以說...

鄭州哪家拓展訓練公司好,鄭州哪家拓展訓練公司好

鄭州玖家吧,這個拓展公司還是可以的。拓展公司的新型出團都是比較好的,上次我們就是這個公司做的,感覺還不錯呢,實力強?狼之王?本人從業這行6年沒有聽說狼之王,但要說實力強的拓展公司我到是能推薦幾個,凌之風拓訓 以前大風拓展的原班人馬,這個教練都是自己的 泰傑斯拓訓 公司人員不少,但主要開做內訓和公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