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隕石嗎,這個是隕石嗎?

2022-05-25 05:05:16 字數 4403 閱讀 8021

1樓:

朋友,我覺得從你的**來看,我覺得不像是隕石。隕石它是凹凸不平的,而且他一般不會輕易掉在人生長的地方。

2樓:l子成

這是隕石嗎?從**上來看,這應該是隕石,因為外星人外星上的隕石到地球,它是受一定的摩擦力影響,所以它外表是光滑的亮澤的,而且它內部也是有透明的光亮的,所以啊,這個建議你還是拿到大師那裡去看一看是不是真的隕石,如果是真的隕石那麼就值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見過隕石,我不能告你去是不是隕石,我不能在我不去的情況下我告訴你是不是,所以說看你這個現象像隕石。

4樓:

應該不是,只是一塊普通的石頭,可能色澤挺特殊就被誤以為是隕石

5樓:我尼瑪

通過表面看看不出來是不是隕石需要去檢測。它的重量非常重,也可能是翡翠翡翠的密度也非常的大,建議去檢測一下。

6樓:鈴木園子

你可以去請教這方面的專家,專家會跟你說專業的告訴你是不是

7樓:有清疏

隕石不是這個樣的,就是普通石頭,挺好看的留著吧

8樓:積水成淵

我覺得這應該是隕石的,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石頭,感覺很不錯,好好收藏吧,找機會讓專家給你鑑定一下

9樓:wyw違規暱稱

這有你得找相關有資質的部門鑑定一下

10樓:蕭城

不是吧~一隻手可以托起來,看起來還很輕鬆~表面過分光華,是不是河裡水裡挖出來的~表面是不是水流長期沖刷形成的哦?

11樓:琴金

這個看起來表面不太平整,有點像隕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符合岩石的一切的相同的特徵吧

13樓:

這塊石頭看著確實有點不一般,建議可以找專業人士看看呢!

14樓:均豪

應該不是吧!隕石不是這樣的吧!

15樓:正一道俠

這石頭很好,認為它不是隕石!

16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不知道,找人鑑定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也稱「隕星」,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普通的石頭 沒有什麼特別

這是隕石嗎?

19樓:系外星系

這是石英岩,廣泛存在於河道中。

石英岩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云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石英岩的原巖可以是:單礦物石英砂岩,含泥質、鈣質石英砂岩,膠體沉積的矽質岩(包括陸源碎屑溶解再沉積的矽質岩和與火山噴氣有關的矽質岩)和深海放射蟲矽質岩等。不同原巖形成的石英岩,可根據結構、變晶程度、副產物、岩石共生組合及產狀等加以區分。

例如,由單礦物石英砂岩形成的石英岩,粒度較粗,常具典型的平衡鑲嵌結構,含有較多的鋯石等副礦物;由矽質岩形成的石英岩,即使受到高階變質作用,礦物粒度也很少大於0.2毫米,而且具有齒狀交生結構,一般不含副礦物。

石英岩的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云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其主要的化學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為塊狀構造,粒狀變晶結構,呈晶質集合體。

石英的顏色也很豐富,常見顏色有綠色、灰色、黃色、褐色、橙紅色、白色、藍色、紫色、紅色等。摩氏硬度: 7 。

按石英含量可分為兩類:①長石石英岩,石英含量大於75%,常含長石及雲母等礦物,長石含量一般少於20%。如長石含量增多,則過渡為淺粒巖。

②石英岩,石英含量大於90%,可含少量雲母、長石、磁鐵礦等礦物。

1.石英岩的硬度高,吸水較低,可以作為建築材料,特別是用做戶外用石,像是鋪路石,地板,覆層等等。

2.石英岩的顆粒細膩,結構緊密,可以作為工藝品雕刻用石,特別是純色的石英石。

3.由於石英岩獨特的晶體結構,使其呈現出繽紛華麗而又獨特的顏色及紋理,有特殊的裝飾效果。

4.石英岩分佈廣泛,方便開採,容易加工,成本低廉,是價效比很高的石材產品。

5.此外石英岩的用途廣泛,能作為製造玻璃、陶瓷、冶金、化工、機械、電子、橡膠、塑料、塗料等行業的的重要原料

6.石英岩具有極好的耐高溫性,通過物理加工為不同的粒度,可作為鍊鋼用耐火材料。

但是石英岩質地較脆,彎曲強度不好佳,容易斷裂,部分品種輻射較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法這個不是隕石,是礦渣熔鍊後的爐渣玻璃。大部分成分應該還是二氧化矽。

21樓:班門弄斧

這根本不是隕石,2023年大鍊鋼鐵的鐵礦渣。隕石是不會有氣泡狀的痕跡,隕石更不會有圖三那樣的稜角。下圖是隕石的一種,供參考;

22樓:故鄉的雲兒

細看了**,這不是隕石,隕石是要經過幾千度的高溫,溶化後表面是坑萬不平的,不可能很平滑的,再說有隕石墜落的機會是罕見的。

這個是隕石嗎?

23樓:班門弄斧

不知重量,不好鑑別,以下供參考;

1、觀察表面法。首先隕石一般是呈不規則的形態,其次隕石在降落過程中穿過大氣層發生摩擦產生高溫,因而隕石表面有燃燒過形成的一層黑色熔殼以及氣流摩擦留下的氣印,同時還具有流紋或流線構造。

2、吸鐵石是實驗法。隕石基本分為三大類,分別為石隕,石鐵雲和鐵隕。其中石隕的磁性相對來說會比較小,不容易被磁鐵吸引。而石鐵隕和鐵隕中含鐵量比較多,磁性則比較強。

3、觀察球粒法。球粒隕石的新鮮斷面上一般用放大鏡可以觀察到細小的球粒及球粒之間的基質,並可見到fe-ni金屬及隕硫鐵。鐵隕石如用含2%濃硝酸的酒精溶液腐蝕鐵隕石拋光表面,則可顯示維氏臺登構造。

隕石的結構緻密,不可能具有泡沫狀,多孔的或爐渣構造等構造。

火山石是火山爆發後由火山玻璃、礦物與氣泡形成的非常珍貴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鈉、鎂、鋁、矽、鈣、鈦、錳、鐵、鎳、鈷和鉬等幾十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現代應用領域:現已將其應用領域擴大到建築、水利、研磨、濾材、燒烤炭、園林造景、無土栽培、觀賞品等領域,在各行各業中發揮著無法替代的作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5樓:

這個並不是隕石,是火山爆發形成的浮石,氣孔很多,一般很輕,可以用來洗腳足浴,**腳氣。

26樓:我心清如水

這不火山石麼 澡堂子戳腳用的

這是隕石嗎?

27樓:汽車墨老師

不明確傳統意義上,隕石被定義為穿過地球大氣層後燃燒未盡的星際固體物質。然而隨著返回地球的人造固體物體(如空間站、火箭和太空梭等)的出現、以及在月岩樣品和火星表面外來固體物質的發現(如火星表面發現的鐵隕石),隕石的定義也相應地進行了擴充套件。目前隕石的定義不僅僅侷限於在地球上發現的地外樣品,如能在月球或其他天體上發現地球的岩石,也可被稱為隕石。

此外,由於很多天體缺乏大氣,因此隕石的墜落與大氣之間不存在必然聯絡,隕石不一定經歷燃燒氣化過程。

中文名隕石外文名

meteorite

常見型別

球粒隕石、鐵隕石、月球隕石、火星隕石等

類別 行星科學

這是隕石嗎?

2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專門用考古放大鏡研究了20分鐘,確實不是

請問這是隕石嗎?謝謝!

29樓:學習娛樂陣地

隕石一般比重比較大,硬度較硬,表面一般有穿過大氣層燃燒時留下的一些小坑,表面金屬感比較強,並且同樣由於大氣層的摩擦與燃燒,表面多處有光滑的外表。

樓主這塊,只憑**不太好判斷。樓主可以試著掂一下重量,或者找塊體積差不多的石塊比較一下,隕石會比石頭重,如果樓主接觸過鐵礦石的話-----隕石有著鐵礦石類似的感覺。

30樓:

隕石 要做鑑定的 你這個很像 什麼礦石 鐵礦

31樓:留下真情

不是隕石。這就是一塊解理髮育明顯且被後期沿著解理裂隙充填的礦物膠結形成的較多紋理的卵石。

32樓:焉玲玲

不是 就是普通的石頭 隕石表面有明顯的高溫痕跡 更別說內部了 目視不像是真的隕石

隕石雷公石是隕石嗎

現在主要有2種說法 一種是月球起源的玻璃隕石,另一種是隕石衝擊地球后形成的熔融石 月球火山噴發說 月球表面的隕石衝擊現象十分普遍。一些學者的研究表明月球在新生代時期甚至現在都可能存在火山活動。隕石衝擊飛濺起的物質和火山噴發物都有可能脫離月球引力落到地球上來。月岩和月壤的一些性質與玻璃隕石有許多相似之...

是隕石嗎?價值多少,老隕石還有價值嗎

隕石按組成成分一般分為3大類,即鐵隕石,也叫隕鐵。一般鐵鎳含量在95以上,其中含鐵80至95,含鎳5至20。密度為8至8.5。其他成分可有硫化物,金剛石,稀土化元素及矽酸鹽等。鐵隕石約佔隕石總量的3。隕石出現,主要是為了對地球以外宇宙空間行星的研究,它的價值無法用一個確切的數額來估算。總之,只要你能...

中國有隕石嗎,國內有隕石市場嗎?

中國是世界上記錄隕石隕落現象較早的國家。春秋 記載 魯僖公 十有六年,春,王正月戊申朔,隕石於宋五 即公元前645年12月24日有5塊隕石落在宋 今河南省商丘縣城北 這是世界上第一次有關隕石雨的詳細記載。左傳 關於這次隕落解釋說,十六年春,隕石於宋五,隕星也 在2000多年前就提出了星隕為石的科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