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是隕石嗎,朋友們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有人說是隕石

2021-03-04 09:22:40 字數 1286 閱讀 4066

1樓:中正祥瑞

答:是火山岩石抄

。不是隕石襲。

隕石有鐵質的,用微小磁性的東西,就能粘上去。另一種石頭的,但是材質是清一色的,不會兩種顏色。

火山岩石就不同了,它可以是幾種成分,前幾年好像是在河南什麼地方的地裡,發現很多深藍色的石頭,就是藍寶石,只不過是屬於是顏色深的一種,據專家說就是火山岩石。

2樓:買可愛的人

不是,看起來不像。

就是塊普通的石頭吧,但能有這種形狀也是挺稀奇的。

近似平行四邊形,果然大自然鬼斧神工啊。

你在**撿的,最近有隕石墜落的訊息麼?

朋友們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嗎?有人說是隕石...

3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表面有高溫灼燒過痕跡,確有點象隕石。

4樓:系外星系

從外觀判斷bai這是火山岩du。

火山岩是指來自地球zhi深部熾熱的岩漿經

dao火山口噴

內出到地表冷凝而成容的岩石,分為狹義上的火山岩和廣義上的火山岩。

狹義上的火山岩指火山熔岩,是一些低粘度、低揮發分的岩漿(如基性岩漿)以熔體形式溢流出火山口,一些高粘度的酸性岩漿在火山噴發晚期,由於岩漿房中的揮發分大量逃逸以後而侵出地表,也可以形成熔岩。

岩漿的成分不同,冷卻凝固後所形成的岩石也不同。基性的噴出巖為玄武岩,中性的噴出巖為安山岩,酸性的噴出巖為流紋岩,半鹼性和鹼性噴出巖為粗面岩和響巖。

}多呈玻璃質、隱晶質或斑狀結構。玻璃質的黑曜岩、珍珠岩、松脂巖、浮巖等噴出巖稱為火山玻璃巖。

廣義上的火山岩,除了熔岩外還包括火山碎屑岩。火山碎屑岩主要是一些高粘度、高揮發分含量的酸性巖將經由爆發式噴發,噴發至地表而形成的,往往混有一定數量的正常沉積物或熔岩物質。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是隕石嗎?去什麼機構能夠鑑定其成分含量? 20

5樓:軟語明日

是不是隕石 要拿到(ngtc)國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如果是寶石就拿到(cibjo)去鑑定

誰能看看這是個什麼石頭,有人說是隕石

6樓:系外星系

一、從狹義的角度來說:

1、它沒有流線型的氣動外形;

2、它沒有表面氣印和融殼。

所以從外表看,它不是隕石。

二、從廣義的角度來說:

46億年前的地球就是由一塊塊的隕石聚集而成,地球上的每一塊岩石都是隕石。

所以,可以稱它為隕石。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

這種石頭是一種大理石,在雲南生產的雲南 不太清楚這樣的石頭,看起來成色不錯,估計是什麼寶物了,你發了 有的是琥珀有的是翡翠 這種石頭我也沒有見過,你可以限定一下。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水晶洞。是土壤裡或岩石裡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有水會從縫隙裡滲入,再加上溫度,壓力,時間,就開始會生長水晶,最後長成一...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

石頭,一 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礬心瑪瑙,礬心在瑪瑙的形成過程中,易...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

凝灰岩,是一種火山碎屑岩,其組成的火山碎屑物質有50 以上的顆粒直徑小於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鬆粗糙或緻密,有層理的稱為層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導致顏色多樣,有紫紅色 灰白色 灰綠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築材料,也可以作為製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鉀肥的原料。這是壽山石,壽山石是中華瑰寶,中國傳統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