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嗎?

2021-06-29 18:42:31 字數 983 閱讀 5457

1樓:玉林杏仙

是斑馬蘆薈,別名: 錦雞尾、條紋十二卷 、條紋蛇尾蘭。

土幹了澆水就行,耐旱,土乾的不行了澆透一次,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澆一回。

2樓:scp**會會長

龍爪,就是蘆薈的一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蘆薈的一種,,,,

4樓:晶晶啊

好像是蘆薈的一種吧…………不清楚

5樓:微觀世界小宇

這就是放大的世界,好漂亮啊,很精彩吧關注我

6樓:叢林探野

吃扒一定要有儀式感,在野外也能吃出法國高階餐廳的感覺

有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嗎?

7樓:植物網

看**應該是鬼腳掌

鬼腳掌

,又名箭山積雪、笹之雪、雪簧草,其種名"victoriae-reginae" 是紀念維多利亞女王,國外也稱之為維多利亞龍舌蘭、女王龍舌蘭,皇后龍舌蘭,為天門冬科龍舌蘭屬多年生常綠植物。

8樓:俙望o伆擾

笹之雪 ,, 龍舌蘭屬的多肉植物

9樓:愛上風火

望嶽(杜甫)絕句(二)(杜甫)江畔獨步尋花(杜甫)贈花卿(杜甫)

請問你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

10樓:廣邑子

葵菜 又名冬葵,民間稱冬莧菜或滑菜。屬錦葵科植物。李時珍說:

"葵菜,古人種為常食,今之種者頗少"。王幀 《農書》說:"葵為百菜之主,備四時之饌,可防荒儉,可以菹臘(鹹乾菜),其根可療疾"。

此菜中國各地有野生,根、花及種子,均入藥。

有親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知道這是什麼植物的嗎?

這是鬼針草,一年生草本植物,莖直立,花無舌狀,是民間常用的草藥,性溫,味苦,無毒,全草入藥,具有清熱 解毒 散瘀 消腫等作用。植株中含有很多聚乙炔類化學物質。鬼針草還有雙向調節血壓的作用,高血壓病人服用可降低血壓,低血壓患者服用可使血壓升高恢復正常,十分安全,無 真是一種非常神奇的草藥。這個植物好向...

有知道這鳥叫什麼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嗎?

戴勝嘛廣東常見的鳥,我們這特多 有知道這是什麼鳥的嗎?這是紅腳隼。叫聲 高音的叫聲ki ki ki 也有尖厲的keewi keewi聲。棲息環境 主要棲息於低山疏林 林緣 山腳平原 丘陵地區的沼澤 草地 河流 山谷和農田耕地等開闊地區,尤其喜歡具有稀疏樹木的平原 低山和丘陵地區。生活習性 多白天單獨...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

這種石頭是一種大理石,在雲南生產的雲南 不太清楚這樣的石頭,看起來成色不錯,估計是什麼寶物了,你發了 有的是琥珀有的是翡翠 這種石頭我也沒有見過,你可以限定一下。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水晶洞。是土壤裡或岩石裡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有水會從縫隙裡滲入,再加上溫度,壓力,時間,就開始會生長水晶,最後長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