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氣功的問題

2022-05-21 10:14:35 字數 681 閱讀 9866

1樓:飯糰塔羅牌

道友您好!那可能是個負面資訊或者是病氣!

你的做法不對,你可以虔心誦持金光神咒,然後誦持太乙天尊的《救苦經》。口誦太乙天尊名號。

心裡不要排斥那個陰寒之氣,你的意念越強,它越容易吸附你,你也不要恐懼,觀想空虛或者大海,每天對著太陽,閉眼放鬆,觀想太陽變成一個暖融融溫和的大光球,從前額進入腦中,緩慢的愉悅的沿著身體執行下去,觀想光球所到之處,所有病氣排出體外,所有遠親債主得度超脫!

2樓:觀玄者

練功時用相同的方法,將陰寒之氣,匯入地下。

3樓:天龍散士

你不是都能運功用意念匯入自己體內了嘛。接著用意念匯出自己體內不就完了。怎麼那麼笨呢?還是你就是在裝x?

4樓:匿名使用者

氣是制約不了氣的,只停留在氣的階段也不可能練出什麼高功夫,不用盲目去氣去試圖做什麼,除了一些表面的感應,並不能真正治好病,只是把病往後推移了或者轉化為其它災難,但病根未除,依然還在,只是表面好了或減輕了,而有病的真正原因是業力,只是練氣的人根本沒有那種功力徹底治好。其實你不用刻意在意什麼、不用考慮如何去何解,只要正常生活,忘掉這件事就會很快正常的,當然,如果害怕就可能會真的產生問題,因為你害怕了,心結在,氣必鬱結,其實這是一件很小的事。桂林的「灕江快刀」師傅是氣功方面的行家,有時間可以向他請教,我已受益良多。

關於劍靈氣功師仇恨問題

低階的時候仇恨無所謂吧,反正操作好點不會死,我也是個氣功。主要某些boss拉仇恨還是非常好的。有些地方拉仇恨就不好,比如4ll老一大魚。排雲掌點沒仇恨的。隊友舉起來你排雲掌。仇恨肯定不在你身上,如果仇恨在你身上大魚就跟著你跑,隊友就不好輸出,然後就怕輸出不夠,在比如老2排雲掌也點沒仇恨的,這樣你就可...

關於氣功出偏冥想出偏,氣功出偏咋辦?

你這是不是太強迫自己造成的呢?對於氣功冥想來說,首先你得熟悉你遊走的穴位呀 其次,這種訓練如果你只是像瑜伽一樣求個安神健體,一般只在早上打坐個半小時,做完你會有神清氣爽的感覺。但如果你做得長了,就會頭昏腦脹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武學人才,能經歷大負荷的精神集中於分散。如果你想進一步,你就得找個老師進行...

關於《太極張三丰》裡的氣功心法,關於太極張三丰裡的氣功心法

唉,告訴你全文吧.事無利無過細,視前塵如夢境,清淨為天下福。剛則折,柔恆存,柔於甚剛強。無慾無求,淡薄之至,終能疾雷過山而不驚,白刃交前而不懼。氣沉丹田,中正安舒,呼吸要連綿,深入丹田。意行氣行,意到氣到,靜中有動,動中有靜。需要的話,我可以解釋給你聽這裡面的真正含義,我感覺有些東西你如果沒真正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