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藍屏,很多方法都用過了,怎麼辦

2022-05-21 10:14:34 字數 584 閱讀 8970

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73

此錯誤表明windows 登錄檔不能連結到核心 windows 系統配置單元(如sam 配置單元、security 配置單元、software 配置單元或 default 配置單元)。

1、根據windows **的第二個引數確認錯誤的根源

1)如果是 0xc000017d:status_no_log_space ,建議在系統驅動器上釋放一些磁碟空間可解決此問題。

2)如果是0xc000009a:status_insufficient_resources ,指導使用者正確設定虛擬記憶體或檢查磁碟空間是否過小,或建議使用者增加實體記憶體的容量

根據windows **的第二個引數確認錯誤的根源。

1、如果是 0xc000017d:status_no_log_space ,表明在系統驅動器上 windows 沒有足夠的可用硬碟空間。從系統驅動器上釋放一些磁碟空間可解決此問題。

2、如果是0xc000009a:status_insufficient_resources ,表明沒有足夠的可用資源來完成 api,這很可能表示 windows 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實體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

電腦經常藍屏,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換一個系統,安裝的軟體太多,電腦處理速度慢 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造成電腦總是藍屏 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

ie瀏覽器老是出問題,停止工作,用了很多方法都是一樣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個必須要找到原因手動 才容易修復,否則的話,手動修復是很麻煩的,建議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電腦診所提供的專業方案,一鍵就可以解決問題 2.勾選所有選項 點選 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 確定...

為什麼電腦老藍屏,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解決藍屏,宕機最有效的幾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或系統檔案缺失引起的,出現問題的可能原因是中毒或操作不當 如誤刪檔案或使用系統優化工具清理系統出問題等 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防毒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 一般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不良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