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藍屏按程式都說出錯如圖,求助 電腦經常程式出錯,藍屏

2022-10-30 23:45:16 字數 2499 閱讀 8788

1樓:揭雪卉談典

qqqqqqq

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

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建議重灌系統

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pu溫度過高,換個大點的風扇,第6,記憶體條問題,一個是記憶體磁化了,用像皮擦下,如果裝有多根記憶體條,還有可能是不相容而引起藍屏,記憶體質量不過關也會的7盜板軟體也會引起藍屏的8bios設定不對,或者是超頻不成功、也會引起藍屏,解決方法,可以取下主機板電池通過主機板放電把bios設定還原成預設設定

9 如果是筆記本,建議重灌系統

如果還藍,建議返廠或者是送去維修

-----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

抄襲必檢舉---------謝謝採納---------祝開心健康qqqqqqqqqqqqqq

2樓:方鴻暉曾青

建議你把電腦的所有硬碟都全部格式化掉在重新裝系統。

電腦老是藍屏 按程式 都說出錯 如圖

3樓:

一般情況是因為系統引起的,但是如果重新做系統無法解決問題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記憶體問題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系統程式不完整了,重新裝吧

求助!電腦經常程式出錯,藍屏 5

5樓:喬文龍

複製此答案的朋友請自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相容? 下個超級兔子試試? 飄過。

電腦經常藍屏!還有程式常常出錯! 20

7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一般是系統和硬體產生的問題,系統的完整,硬體的相容,單個硬體的完好性,你現在出現的問題,最好的辦法是裝一個系統可以由系統自帶的驅動完成所有安裝,當然前提是要對硬碟做一次全格,這樣問題差不多是可以解決的,如果不行可能是硬體的老化吧。個人見解。

8樓:

經常藍屏的話一般主要有下面幾個問題

1、這個現像最經常出問題的是記憶體

2、其次是硬碟有壞道

根據你的現象,如果系統重灌過還是不行的話,就肯定是記憶體問題了!

建議換根記憶體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卡驅動換了!包你好使!!不是記憶體條的事!!我想你的xp是ghost版的吧!我電腦就是這樣!!祝你好運!!

電腦藍屏和程式經常出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軟體衝突導致,是否安裝了什麼軟體後導致,

單是藍屏的話很可能是cpu散熱不好保護性的藍屏。如果還有程式出錯就應該是軟體衝突了。順便清理一下電腦吧。檢視散熱是否有問題。

11樓:***的陽光

硬體故障可能性大,比如記憶體鬆動等,也有系統檔案丟失,軟體不相容等問題,一般有英文提示。找個懂計算機英語的看看! 如果最近沒有什麼硬體變動可以用下面的辦法解決:

1.防毒

2.重做系統

3.如果以上都不行,斷電情況下,重新插拔下記憶體條,或者換個槽如果還不行,有可能硬體相容性問題

電腦總是藍屏 錯誤報告顯示「錯誤儲存段....」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藍屏**:0x0000007f

◆錯誤分析:

硬體或軟體引起的. 有時超頻也會產生這個錯誤.

◇解決方案:

用魯大師檢查記憶體, 如果進行了超頻, 請取消超頻. 將pci硬體插卡從主機板插槽拔下來, 或更換插槽.

另外, 有些主機板在進行超頻後, 南橋晶片過熱也會導致藍屏, 為該晶片單獨增加散熱片可以解決問題.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ntoskrnl.sys出錯。最近電腦總藍屏,然後提示說ntoskrnl.sys模組錯誤

13樓:電腦小寶氣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

2.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記憶體條金手指,換個插槽重新裝回去,就可以了。

4.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以上四種方法,你可以試試,還會出現藍屏,建議你重灌系統。】】

電腦經常藍屏,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換一個系統,安裝的軟體太多,電腦處理速度慢 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造成電腦總是藍屏 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沒有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了,還是出現藍屏,那說明是你硬體的問題,直接硬體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一般這是因為記憶體或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和插槽接觸不良...

為什麼電腦老藍屏,電腦為什麼老是藍屏?

解決藍屏,宕機最有效的幾種方法 1.因軟體衝突或系統檔案缺失引起的,出現問題的可能原因是中毒或操作不當 如誤刪檔案或使用系統優化工具清理系統出問題等 可以刪除相關的軟體解決,防毒或重灌系統 2.電腦主機內部硬體接觸不好或衛生差引起的,可以拆下來清理下,再重新裝入 一般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的接觸不良所...

我的電腦老是出藍屏然後就會宕機,而且頻率很高,我想問一下是什麼原因?謝謝了

絕對不是記憶體和顯示卡問題 記憶體問題的話 開不了機.只能出現到bios圖版就不能動了.顯示開問題的話 電腦螢幕會出現花屏而不是藍屏.只要能出到桌面.那你的就是cpu過熱.散熱不好 你開啟幾箱看看cpu風扇有沒有問題 藍頻宕機有很多原因,1系統2記憶體3硬碟4主機板 你先把系統重新裝一下,看看還會不...